因為工作需要用到日語,有好的學習方法嗎

2021-08-16 01:29:44 字數 905 閱讀 7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學日語相對來說太容易一些。

學習方法可以介紹給你,我14年前去日本工作,那個時候剛剛畢業,日語基礎為零,找了個日本的公司,用英語面試的,但是到了日本為了工作生活必須要學,否則到處都會有障礙。

基礎:五十音圖,這個找個音訊就可以學習了,就和學習英文本母相似,記住發音學會怎麼書寫就算可以了。

找教材:什麼教材都可以吧,我那時用的大家的日本語。上下兩冊,沒有報班,利用工作之餘看書,背誦對話,背單詞,記憶語法!學習完這兩冊基本上基礎上可以接近n2

關鍵是學以致用:就算考試通過n2,如果聽力說都不行的話,在工作上生活中也派不上用場。所以大膽的說出口,多去和周圍的有日語基礎的人對話聊天就可以提高日語的口語水平。

聽力建議大家找nhk之類的素材自行訓練,進步會很快的。

學習日語興趣很關鍵,無論是外部環境刺激還是內部動力驅使,有興趣學起來就會動力十足。

學日語我是沒有報班的,因為在日本所以語言環境起到了很關鍵的作用。如果大家想快速學習日語的話,建議金錢換取時間的方式,報乙個培訓班,能事半功倍,還有乙個共同學習的語言環境!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其實不難的,但想學好後面就要更努力了

因為工作需要用到日語,有能學習的地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的經驗

復來看,選定一制套教材這樣可以比較系統地了解日語,先熟悉發音、語法這些基礎性的東西,如詞性變化、語法句型等;然後可以拿電影、動漫、歌曲進行語境的薰陶,對真實現場中怎樣應用日語有個了解。最後,有機會就找一同學習的朋友練練對話、出國旅遊之類的。祝你學習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其實不難,現在也有很多教日語的學校,報個班學習吧

請問因工作需要,用自己的身份證在銀行開戶供公司用,有什麼

你是公司的出納,你是代表公司在用錢,建議別用自己的身份證開戶給公司用.如果開的是自己的賬戶給公司用,則無法區分你是代表公司還是代表自己在用錢.另外,你違反人民幣賬戶管理辦法的規定,你出借賬戶給公司用,如出現問題得不到法律支援.當公司出現財務問題無法查清時,你就根本無法說清其中的某些資金問題,比如,公...

請教幾個英文句子需要用到的

1.看到人的時候說 2.如果對面給的價錢太低,可以說 i am sorry.i afraid that is too low!how about xx rmb?the lowest price i can give you is xx rmb.3.問對方要不要買多個 anything more?do...

大資料處理需要用到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r語言 為統計人員開發的一種語言,可以用r語言構建深奧的統計模型 資料探索以及統計分析等 python語言 python是資料分析利器,使用python進行科學計算可以提高效率,python可以替代excel進行更高效的資料處理 java語言 java是一門很適合大資料專案的程式語言,hado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