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筆記本,因為工作需要要使用CAD的畫圖軟體等,所以配置可能要好點,價位在大概5000 6000元左右

2022-01-08 17:34:02 字數 4446 閱讀 2145

1樓:

推薦華碩n56xi321vm-sl (i5-3210m 4g500g gt630m 2g獨顯 win7 黑色,京東售價5999元),華碩n55xi245sl-sl(i5-2450m 4g 500g gt635m 2g獨顯 1600*900 win7 白色,京東售價5299元),華碩r500xi361vm-sl(i7-3610qm 4g 7200轉500g gt630m 2g獨顯 win7 暖金色,京東售價5349元)等幾款筆記本,各方面配置均十分強勁,玩大型3d遊戲無壓力,價效比很高,值得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看看這款聯想吧,應該能滿足您的要求。祝您好運!

聯想thinkpad e430 3254ad2主要引數參考**:¥5499(全國)

處理器:intel core i5-3210m(2.5ghz/l3 3m)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intel hd 400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詳細引數請進

在同等條件下,也可比較一下惠普、戴爾。

3樓:戴爾中小企業

製圖使用,cpu和顯示卡要好些,如果這兩個不給力的話,那使用起來就很糾結了。你的預算不錯,可以選到適合的配置了。不知道你對外觀和尺寸有什麼要求麼?說說說看,幫你推薦下

4樓:83藍豚

華碩(asus)n55xi245sl-sl 15.6 英吋膝上型電腦(i5-2450m 4g 1tb gt635m 2g獨顯 win7 黑色) 5300元,顯示卡還可以。

巨集碁(acer)v3-471g-53214g75makk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3210m 4g 750g gt640m 2g獨顯 win7 )暗夜黑 5400元,顯示卡比上面略好,3代i5。

這兩款我喜歡第2個巨集基的。您參考吧。2個螢幕尺寸不同。顯示卡差距有不是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acer)v3-571g-53214g50makk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 (i5-3210m 4g 500g gt640m 2g獨顯 win7)

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工作需要,要裝cad,天正,word excel等軟體,不知道買什麼配置的可以

6樓:

thinkpad e440還是不錯的,**大約4000,散熱好,反應快,適合裝64位系統,如果寬裕一點的話就買thinkpad t系列的,女生可能希望超薄,可以考慮x系列

7樓:

神舟4000元左右的價效比較高,一買來就啥都裝了,**低點的就選四核處理器、至少1g獨顯、2g以上記憶體,盡量選能裝win8的,使用更長久一些。

8樓:殘月天光

如果要裝cad的話配置好一點的電腦好一點。建議神舟的,系統的話32位。

9樓:酸酸的菩提

這幾個軟體要求都不是很高,現在的電腦4000+的都可以。

想買一台配置好點的電腦,用於辦公製圖,電腦需要經常執行cad ps cdr等大型軟體,所以配 10

10樓:

cpu 英特爾 至強 四核 e3-1230 v2 3.30ghz

主機板 gigabyte - 英特爾 b75 (panther point-m enahnced)

記憶體 威剛 technology 8g ddr3 sdram 1600 mhz 單通道

顯示卡 nvidia quadro 600 (gf108)4000左右

最好保證記憶體,做的東西大了經常提示記憶體不足。反應快就要cpu了。

想買臺膝上型電腦,主要用來畫圖,cad,ps,solidworks等,價位在4000元之內,應該用什麼牌子和配置的,懂得

11樓:混世

筆記本想用這幾個軟體........

大哥我用的工作站有時候開大型的檔案都慢的要死更別說4000的筆記本了

如果只是普通應用不繪製大型檔案還能湊合4000左右的估計也就聯想y460的湊合吧

最好選擇i5的

有4g記憶體的沒有的話就擴充套件下,這樣執行效果以及穩定性都還湊合

12樓:咎念雲

華碩n82jv i3-380 gt335m (由於n卡的雙顯技術只能在win7只獨顯,xp不行。)

如果一定要xp的話就選擇a卡的,畫圖主要是顯示卡和cpu,記憶體加大點就行。

不過筆記本的散熱問題也要注意,高配意味著發熱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主要看顯示卡和cpu。就是說,要買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例如巨集基、神舟。

推薦:1、巨集碁4750g-2412g50mnkk

2、神舟k470-i5

14樓:匿名使用者

4000的筆記本玩不轉solidworks啊,我的電腦就是y450 cad 和 ps還湊合,要想玩solidworks,需要專業顯示卡,最便宜的2000多一塊。要是沒有專業顯示卡,就需要加大記憶體,最好4g以上吧。

15樓:

其實沒啥都差不多,我覺的聯想y450,你可以選擇,各方面效能都還不錯!

想買臺膝上型電腦,只要用於cad,3dmax這些效果畫圖軟體

16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可以使用cad、catia、solidworks等軟體的,不知道該怎麼選,希望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蘋果裝windows系統純粹是糟蹋蘋果這個牌子,建議工作後再考慮。

漂亮的電腦在我看來只有蘋果和sony,首先蘋果不予考慮,sony做工很不錯顏色和外形都很養眼,但效能不敢恭維,其次是**偏高,如果你是sony的忠實使用者可以考慮;效能最好的在我看來只有thinkpad,效能及其穩定,散熱做得很好,但外形可能不收女生歡迎,其次還是**偏高,thinkpad有製圖顯示卡的是l系列、t系列和w系列,l系列不含防滾架價位最低,與其他主流電腦**接近,t系列最低7000左右,l和t系列配的是入門級製圖卡,專業級別的w系列就要上萬了。

其他的牌子都大同小異,凡是價效比高的電腦不會出自蘋果索尼和thinkpad,要價效比的話,聯想的ideapad、巨集基和華碩都不錯。

如果你既要漂亮又要效能就從ideapad和華碩裡選,再漂亮的電腦用1、2年也就不漂亮了,漆太容易掉了,倒是thinkpad這種黑不溜秋的用多少年都乙個樣。

個人推薦thinkpad的t430或t530,雖然**偏高,cup i5+入門級製圖卡nvidia optimus nvs 5400m都在8000以內,但你買後絕不會後悔,效能的確是其他電腦不能比的,而且具有很好的擴充套件能力(加記憶體,加雙硬碟,加固態硬碟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機械製圖,i5cpu以上電腦大大足夠。如果用蘋果系統,由於windows系統是主流,用蘋果也許會碰到平台交流的問題。若選擇蘋果,直接改成windows系統或者雙系統。

個人建議蘋果機意義不大,價效比低,可以選擇其他牌子超級本。

還有,工科類使用cad、3d等系類軟體的,沒有幾個人是用筆記本那麼小的螢幕工作的,筆記本主要是學習和臨時編輯、展示、娛樂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我目前用的是聯想y480m,大約是2023年6月份買的吧,我是拿來工作用的,平時cad catia autoform用的最多,這個電腦用著還行,最讓我滿意的是竟然可以做汽車翼子板的全工序cae模擬,當時買的**是6000,今年好像又出公升級版了,具體情況不知道,但是我覺得我這個足夠了。

20樓:我讀錯啦

如果你只是用cad,caxa隨便買個就能用,如果用三維軟體 最好買個配置高點的 處理器最低也得台式的i3筆記本i5或相當的amd處理器,記憶體4g,硬碟無所謂一般500g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準備什麼**買筆記本?

不然怎麼給推薦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5000左右的華碩或是hp都可以,在這幾個價位選最高配置的就行,一般都是win7,4g記憶體,建議買的時候加的8g。

參加工作需要一台筆記本,最好是反應快而且漂亮的,誰給個

華碩靈耀3 deluxe還可以,還有i7 7500u處理器,資料處理能力強,工作用肯定可以勝任。華碩飛行堡壘,中端配置價效比高,有銀色版 想給單位買一台筆記本,最好是反應速度快的 買的是華碩靈耀s4200,八代處理器,940mx獨顯,配置方面還是挺滿意的 我是乙個剛工作的人,想要買乙個膝上型電腦,有...

我想買臺筆記本,請大家給我一下,我想買臺筆記本,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下

1w以下的 本本 想玩jp飛車.還要寬頻.要求倒不少 從質量維護 服務來說 惠普 華碩 z92v z92q17v dr 6999元 經濟實用,我現在也用這種,很好用的 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大家可以給我推薦一下嗎?10 推薦華碩rog 幻 15 rog 幻 15 採用輕量化輕薄金屬框架,融合全方位效能...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現在的筆記本 透明度都比較高了,所以 方面不用過於擔心,品牌我建議你買hp,asus,或者acer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挑個自己覺著合適的就可以了,現在的筆記本如果你不用來玩遊戲,效能的差異是很小的,cn,這是中關村的產品庫,在這裡可以檢視一下 買的時候多轉幾家店,買的 一定要比你在產品庫裡面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