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幾個英文句子需要用到的

2022-04-02 09:45:00 字數 836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到人的時候說

2.如果對面給的價錢太低,可以說:i am sorry.

i afraid that is too low!how about xx rmb? the lowest price i can give you is xx rmb.

3.問對方要不要買多個:anything more?do you want to buy more?

4.前兩個問題的回答都沒什麼錯誤,但是外國友人一般都體重或是size比較敏感,所以在問size的時候最好是訊探性的,比如how about this one? is the size suit for you?

5.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不過你可以問問那邊的保安.i am sorry.

i don』t know how to get there. maybe you can ask the guard over there.

你先往這個方向走,看見個門&商店然後轉右,然後繼續走,你就看到了.go straight according to this direction,then you will see a door& shop , then turn right, keep going then you will see it.

6.有什麼可以幫你的?may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what service do you want?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別說what's your size, 可能是我多想了

上班需要用到英文名,我姓黃,名豔玲。想要娶個好聽又容易寫的英文名,麻煩大家幫忙想想

erin 聽起來好些 alin黃麗玲知名歌手的名字你可以參考 想要個好聽又內涵的英文名,多謝!這名字有意思,我想了很久,希望你能用上.rilian hoog 瑞戀,胡 pleasant to the ear and is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絕對不重名,而且好聽又內涵 有...

朋友幫幫忙,有沒有需要用到麻袋的

棟篤神探 主演 黃子華,蔡少芬,魏俊傑,唐文龍,蔣志光,韓君婷 導演 語言 普通話 粵語 產地 中國 香港 影片簡介 李慧慧 蔡少芬 任職保險高階經理,自命現代女性的慧慧,每天拼了命在的保單營業表上闖新高峰,但總被死對頭同事羅密歐 魏俊傑 領先一步,幸得上司梁仲文不時介紹新客,才不致受羅密歐鄙夷。梁...

學軟體技術需要用到什麼配置的電腦

軟體程式設計一類,五千左右就可以了,足夠用。如果是製圖 設計,最好是好點的電腦,顯示卡 記憶體必須要好,可以考慮蘋果 i7 學軟體開發需要什麼配置膝上型電腦 從事軟體開發選購筆記本主要以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是重點,綜合方面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