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技術需要用到什麼配置的電腦

2021-04-12 23:52:56 字數 2981 閱讀 5462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程式設計一類,五千左右就可以了,足夠用。如果是製圖、設計,最好是好點的電腦,顯示卡、記憶體必須要好,可以考慮蘋果

、i7 。

學軟體開發需要什麼配置膝上型電腦

2樓:山水阿銳

從事軟體開發選購筆記本主要以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是重點,綜合方面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cpu: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酷睿i3、i5之類。做軟體開發的建議i5及以上

2、顯示螢幕: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乙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

1英吋,也有15英吋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差的話,建議選擇一些超薄、超輕型筆記本,螢幕在12寸~13寸,做軟體開發的建議14寸或15寸,這樣看起來比較清晰、舒適。

3、記憶體: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目前市面主流的是2g/4g,以及8g大小的記憶體,做軟體開發的建議4g以上。

4、硬碟容量: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主要考慮硬碟容量和轉速,市面主流是500及1t容量的,5400轉速和7200轉速的。

5.顯示卡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顯示卡最好是n卡,最好視訊記憶體1g以上。

6、光碟驅動器:目前流行搭配***-rw(***燒錄)。從使用和經濟的角度。要注意光碟機讀盤的穩定性、讀盤聲音、讀盤時的糾錯能力、光碟機速度等。

7、電池和電源介面卡:盡可能選購鋰電池,而對於電源介面卡,在選購時要應該注意在長時間工作以後,如果溫度太高就不正常。

8、擴充性:應充分考慮產品的擴充效能和可公升級性。使用最頻繁的usb介面,有多個較好用,可以很輕易地接上數字相機、掃瞄器、滑鼠等各種外設。

9、是否預裝作業系統:沒有預裝作業系統,就是所說的「裸機」。這樣對系統的穩定性有一定影響。

10、品牌:買膝上型電腦最好不要只求便宜,或規格高。品牌保證在購買時是有意義的,因為一般品牌形象好的公司,通常會在技術及維修服務上有較大的投資,並反應在產品的**上。

此外,在軟體以及整體應用的搭配、說明檔案、配件等也會較為用心。

在詢問**的同時,還應關注保修及日後公升級服務的內容。尤其是保修服務方面,有些公司提供一年,有些公司則是三年的保修服務;有些公司設有快速維修中心,有些則沒有;而保修期間的維修、更換零件是否收費各品牌也不盡相同。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同學你好,一般的電腦就可以了,一般涉及 的課程不需要電腦有很高的配置,他和三維類的課程不一樣,所以,配置不需要太高的,祝你好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只是一般的使用,普通配置就可以了,大概4、5k就可以了

5樓:無憂無慮的小稀

記憶體大點,有固態盤,處理器中等偏上就可以了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i7cpu ,8g記憶體就夠了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榮耀magicbook挺好的。你可以看看。很適合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的話,主要吃記憶體,虛擬機器更是要記憶體大些,搞個8g記憶體吧,cpui5以上,其他無所謂

學習軟體技術專業的電腦要什麼配置?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般中等的配置就行了,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的話,比如影象處理。

10樓:落幕18層

看你是學哪個方面的,畫圖3dmax要求會高一些,一般軟體開發應用類的普通就可以。記憶體4g以上,cpui5以上,硬碟看你儲存東西大小了。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學習軟體工程專業應該用什麼配置的電腦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⒈)如果只是普通的上bai網與辦公du,這個幾幾乎不用去考慮電zhi腦配置問dao題,隨便抱個膝上型電腦也版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配置bai

如下:2g顯示卡du、4g記憶體,i5或

i7處理器,500g硬碟,屏zhi幕為14寸或15寸。dao除此之外推薦的回電腦品牌為thinkpad t系列(e系列為答入門級,t系列為應用級,不怕沉的話可以買p系列),**大概在6000-9000不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ibm的sl系列的機器最便宜的的夠你用了,或者dell的d620-630也是勝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還沒買,建議您千萬不要去考慮國產機,隨它配置多高多高,用一內段時間就沒用了,什容

麼毛病都出來了,而且維修和配件貴得要人命。

不妨考慮一下hp、ibm(不是聯想ibm)等大品牌,效能強大,執行穩定,**現在也只在5000元左右。

不過新機掉價快,如果可以的話不妨考慮一下二手機,比如ibm222t41、42、43,hpdv1000、hpnc6000等,執行遊戲也沒問題,也有**成新,**才2000元左右,再掉價也掉不到**去 ,而且不會輸任何一台國產的新機

學軟體技術,買什麼配置的電腦合適?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5000塊左右的電腦足夠你使用了。主要cpu和記憶體要求比較高。

17樓:夕陽倫落天涯

這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專業,學網際網路方面也是可以,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的!!!

水溶繡花打版用什麼軟體,電腦繡花需要用到什麼軟體

富怡繡花打版軟體5.0富怡打版繡花軟體能夠迅速繪製各類圖形,檔案存讀速度極快。200兆以上大檔案 如地毯花樣 讀出時間僅需幾十秒鐘。不僅能記錄花稿本身,而且能完整記錄與該幅花稿有關的全部資訊,如回頭 網形 網目 漿料百分比 花樣類別等等,為使用者提供了乙個有關工藝 技術和管理資訊的資料庫,具有很強的...

3d全景效果圖怎麼製作需要用到什麼軟體求解

cad,用於初期建模 3dmax,真正意義上的建築效果圖就是在3dmax中完成的 ps,用於後期處理,如色彩調整 新增背景等 就可以直接用酷家樂做吧,相對來說還是簡單方便的。做好的效果圖可以直接的做成三維效果和全景效果來看的。做3d全景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 如果是虛擬的話就用3d ax,炯眼全景用的就...

我專科學的是軟體技術專公升本需要考試什麼科目呢

你好,每個省份的昇本政策不一樣,考試科目也不一樣,你看下你們省份的昇本簡章裡面有軟體專業考試科目,祝你順利,望採納。自考專公升本可以選擇自 己比較感興趣的專業,或者是比較熱門的專業都是可以,比如採購與 管理專業,這個專業就業面非常的廣泛,工作機會也是非常的多,待遇很好,這個專業目前北京只有2家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