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潢需要用到哪些五金材料?裝修的五金是哪些

2023-02-23 02:05:02 字數 3535 閱讀 1881

1樓:土巴兔裝修

五金來件按照使用功能可以分源為普通五金類和特殊五金類。普通五金類按照設定的方式分為鉸鏈、滑軌、鎖具、釘、板託、拉手、吊、門吸、衣鉤、碰卡、碰珠、板銷等。特殊五金類按設定方式分為廚房掛件類和浴室五金類。

按照用途來說家具五金系列、有門用五金系列、衛浴五金系列等。

2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鎖類:外裝門鎖、室bai內門鎖、抽屜du鎖、玻璃櫥窗鎖、鎖。

zhi體、鎖芯dao等;

拉手類:抽屜拉手、櫃回門拉手、玻璃門拉手等;答。

門窗類:合頁、鉸鏈、軌道、插銷、門吸、地吸、壓條、碰珠等;

家庭裝飾類:萬向輪、櫃腿、風管、不鏽鋼垃圾桶、金屬吊撐、窗簾桿、窗簾桿調換、密封條、公升降晾衣架、衣鉤、衣架等。

水暖類:鋁塑管、三通、對絲彎頭、防漏閥、普通地漏、洗衣機專用地漏等。

衛浴類:洗面池龍頭、洗衣機龍頭、花灑、皂碟、皂碟架、紙巾架、廁刷、廁刷托架、毛巾架、置物架、浴巾架、掛鏡等;

廚房家電類:櫥櫃拉籃、櫥櫃掛件、水槽、水槽龍頭、洗滌器、抽油煙機、燃氣灶、烤箱、熱水器、管道、天然氣、淨水器等。

家具配件類:家具五金腳、家具五金架、木螺絲、合頁、拉手、滑道、吊掛件、釘子、彈簧、拉簾、馬釘等。

工具類:鋼鋸、手用鋸條、鉗子、螺絲刀、捲尺、尖嘴鉗、鑽頭、開孔器、扳手、錘子、射釘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配件應該蠻多,像大王椰的就有衣櫃五金、廚衛五金、門鎖五金、拉手等等,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會更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修說的五金件,是指水龍頭及其元件,合頁,鉸鏈,掛杆,拉手,導軌,鎖。還有淋浴的一些 就不用說了。

5樓:易書科技

1、衛浴五金材料。

包括洗面池龍頭、洗衣機龍頭、延時龍頭、花灑、皂碟架內、容皂蝶、單杯架、雙杯架、雙杯、紙巾架、廁刷托架、廁刷、單桿毛巾架、雙杆毛巾架、單層置物架、多層置物架、浴巾架、美容鏡、掛鏡等。

2、門窗五金材料。

門窗五金包括合頁、鉸鏈、軌道、吊輪、玻璃滑輪、插銷、門吸、地吸、地彈簧、門夾、閉門器、板銷、門鏡、壓條(銅、鋁、pvc)、碰珠等。

3、門鎖五金材料。

包括外裝門鎖、執手鎖、抽屜鎖、球型門鎖、玻璃櫥窗鎖、電子鎖、鍊子鎖、防盜鎖、浴室鎖、掛鎖、號碼鎖、鎖體、鎖芯等。

6樓:

一般是只家裝的,比如開關插座,水龍頭,螺絲,等一些相應的配件。

裝修材料清單有哪些內容

裝修房子家具及材料清單都有哪些

7樓:小小辣椒

吊底裝潢資料。

吊頂裝飾材料不同功效的建築和建築空間對於吊頂材料的要求也不絕分歧。吊頂裝飾材料有紙面石膏板、紙面石膏裝飾吸聲板、石膏裝飾吸聲板、礦棉裝飾吸聲板、聚氯乙烯塑料天花板、金屬微穿孔吸聲板、貼塑礦棉裝飾板、膨脹珍珠岩裝飾吸音板等。

地面裝飾材料。

當具有安齊性(便地面使用時的穩固性和平安性,如阻焚、防澀、電續緣等)、耐暫性、卷適性(指止行恬靜有彈性、隔聲吸音等)、裝飾性。

衛浴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底 鷹衛浴怎樣樣。

2.燈具類:主燈、射燈 馬可波羅瓷磚怎樣樣。

3.電器類:換氣扇、浴霸。

4.淨具類:洗面盆、檯面、mt、鏡面。

5.五金類:放物架、浴缸龍頭、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花灑、面盆用龍頭、排水管、護套線。

4.廚房。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櫥櫃。

2.燈具類:主燈、射燈、櫥櫃燈。

3.電器類:灶具、油煙機 馬可波羅瓷磚**。

4.五金類:水槽、水槽龍頭、地漏、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炊具。

8樓:嵩高

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東東忘記了,潤滑脂,你家的窗簾滑道、合頁、拉門滑道等如果不在裝修時候塗抹好潤滑脂,幾個月後,可能陸續生鏽、異響和卡住,既影響美觀也不好用。

這些地方要用全合成潤滑矽脂,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無色透明、耐低溫、耐久,有安全認證,桃豹豹裡有130克小牙膏管包裝,使用很方便,一般家庭用兩三管夠了。

裝修用的五金裝潢材料都有哪些誰知道

9樓:a武漢裝修公司

一、水暖五金類。

1、鋁塑管;2、三通;3、對絲彎頭;4、防漏閥;5、球閥;6、八字閥;7、直通閥;8、普通地漏;9、洗衣機專用地漏;10、生膠帶。

二、衛浴五金 1、洗面池龍頭;2、洗衣機龍頭;3、延時龍頭;4、花灑;5、皂碟架、皂蝶;6、單杯架、單杯;7、雙杯架、雙杯;8、紙巾架;9、廁刷托架、廁刷;10、單桿毛巾架、雙杆毛巾架;11、單層置物架;12、多層置物架;13、浴巾架;14、美容鏡;15、掛鏡;16、皂液器;17、乾手器。

三、鎖類 1、外裝門鎖;2、執手鎖;3、抽屜鎖;4、球型門鎖;5、玻璃櫥窗鎖;6、電子鎖;7、鍊子鎖;8、防盜鎖;9、浴室鎖;10、掛鎖;11、號碼鎖;12、鎖體;13、鎖芯。

四、廚房五金、家電類 1、廚櫃拉籃;2、廚櫃掛件;3、水槽、水槽龍頭;4、洗滌器;5、抽油煙機(中式、歐式);6、燃氣灶;7、烤箱(電、燃氣);8、熱水器(電、燃氣);9、管道、天然氣、液化罐;10、燃氣採暖爐;11、洗碗機;12、消毒櫃;13、浴霸;14、排風扇(頂式、窗式、牆式);15、淨水器;16、幹膚器;17、食物殘渣處理機;18、電飯煲;19、烘手器;20、冰箱。

室內裝修材料種類大全

10樓:網友

板材推薦。

1.鋁扣板。

用途:家裝時一般有兩個地方要考慮安裝鋁扣天花板,一是衛生間,一是廚房。衛生間的天花板要選擇鏤空花型。廚房的開花板要選擇平板型。

2.石膏板。

乳膠漆1.桶裝規格。

5、15、18公升三種規格。

2.施工標準:一底三塗。

3.乳膠漆常用品牌:大師、立邦、多樂士。

木器漆種類(常用華潤)

1清油2清漆。

3厚漆4調和漆。

5硝基漆。6聚酯漆。

五金配件有。

1門鎖2拉手。

3合頁4門吸。

5滑軌6開關插座。

衛生潔具。1洗面盆 : 分台式面盆、立柱式面盆、掛式面盆洗面盆主要品牌:科勒、toto、美標、箭牌、斯洛美、奧斯曼2座便器 :大致分:衝落式、吸巨集式。

座便器主要品牌:科勒、toto、美標、箭牌、3浴缸 :大致分:

鋼板搪瓷浴缸、鑄鐵浴缸、壓克力浴缸通常情況下浴缸尺寸:長度1100--1700不等4淋浴房 功能上可分為三種:沐浴屏、電腦蒸汽房、整體沐浴房5水槽 種類:

不鏽鋼水槽、人造結晶石、花崗岩混合水槽6水龍頭。

桌布種類。1.紙面桌布。

2.熟料桌布。

3.紡織桌布。

4.天然材料桌布。

5.玻纖桌布。

6.金屬膜桌布。

7.液體桌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木材、人造板、石材、地磚、牆紙、牆磚、玻璃、鏡子、石膏、金屬、塑料、纖維織物等。

12樓:中人之人

怎麼可能把品牌說上,說不完的東西。

棉花加工成棉被,都需要用到哪些機器

機器加工具有加工範圍廣泛,一次成型,省人工,噪音小,出棉精度高,耗電低,動力電或民用電皆可。軋花機去棉籽,彈花機梳理成型除雜,揉棉機揉磨,絎縫機縫被子的。做成被子需要彈花機,揉棉機和絎縫機 最經濟的組合是彈花機,電腦絎縫機 彈花機,絎縫機。最低配了,扎花機 去籽的 彈花機 搞蓬鬆 壓得機器 不知道叫...

上海思科ACS需要用到哪些裝置急求

看你在什麼裝置上做,需要乙個域伺服器,其他的話只要在wlc或者交換機上做認證就可以了,你搜尋以下802。1x認證就能知道用什麼裝置了 思科acs 裝置是 啥啊?求解答 思科安全訪問控 務器 cisco secure access control sever 是乙個高度可擴充套件 高效能的訪問控 務 ...

UI設計需要用到哪些軟體?優點各在哪些方面

不用太多,但是要精,但是現在很多企業把這個搞混,比如審美,軟體整合,有美術功底更好,ui設計需要的是乙個整體的素質,互動能力,它是對整個或者軟體,全域性風格的乙個設計。當然設計功底很重要,這個是基礎,基本的ps和ai必須掌握ui這個行業不是等同於設計或者美工的 ui設計用到哪些軟體啊?主要學習的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