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處理需要用到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689 閱讀 1609

1樓:原始碼時代it培訓

r語言:為統計人員開發的一種語言,可以用r語言構建深奧的統計模型、資料探索以及統計分析等

python語言:python是資料分析利器,使用python進行科學計算可以提高效率,python可以替代excel進行更高效的資料處理

java語言:java是一門很適合大資料專案的程式語言,hadoop、spark、storm、flink、flume、kafka、sqoop等大資料框架和工具都是用java編寫的,因此,大資料會不可避免的使用到java。

scala語言:scala是一門輕鬆的語言,在jvm上執行,成功地結合了函式正規化和物件導向正規化

大資料開發常用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在lanou官網上看的,具體可以了解下

大資料處理中最常用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3樓:千鋒教育

大資料分析需要用到java、linux、js等,還有r語言。大資料分析需要學習的內容有很多,可以到**上詳細了解下。

4樓:柳上寒煙

python 、r、matlub等用得較多。

python多用於資料分析,統計處理

r是多用於科學計算等領域

可上網查一下更詳細的資料

大資料處理中最常用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5樓:千鋒教育

大資料分析需要用到java、linux、js等,還有r語言。大資料分析需要學習的內容有很多,可以到**上詳細了解下。

大資料開發常用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python語言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rpython

julia

java

hadoop and hive

大資料的程式語言有那幾種

8樓:海牛大資料

如果要學習大資料,不管你是零基礎,還是有一定的基礎,都是要懂至少一種計算機程式語言,因為大資料的開發離不開程式語言,不僅要懂,還要精通!但這門程式語言不一定是java。

比如說,如果你主攻hadoop開發方向,是一定要學習java的,因為hadoop是由java來開發的。

如果你想要主攻spark方向,是要學習scala語言的,每個方向要求的程式語言是不同的。

如果你是想要走資料分析方向,那你就要從python程式語言下手,這個也是看自己未來的需求的。

大資料是需要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的,但具體學習哪一門程式設計,自己可以選擇的。其實只要學會了一門程式語言,其他程式語言也是不在話下的。

9樓:摯愛

r語言:為統計人員開發的一種語言,可以用r語言構建深奧的統計模型、資料探索以及統計分析等。

python語言:python是資料分析利器,使用python進行科學計算可以提高效率,python可以替代excel進行更高效的資料處理。

java語言:java是一門很適合大資料專案的程式語言,hadoop、spark、storm、flink、flume、kafka、sqoop等大資料框架和工具都是用java編寫的,因此,大資料會不可避免的使用到java。

scala語言:scala是一門輕鬆的語言,在jvm上執行,成功地結合了函式正規化和物件導向正規化 。

在大資料領域,哪些程式語言用得最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產業都有如洪水般傾瀉的資訊,面對上萬筆的顧客瀏覽紀錄、購買行為資料,如果要用 excel 來進行資料處理真是太不切實際了,excel 相較於其他統計軟體的功能已相去甚遠;下面幾個程式應該要有一定的認識r語言 的好處在於它簡單易上手;python 結合了 r 的快速、處理複雜資料採礦的能力以及更務實的語言等各個特質,迅速地成為主流,python 比起 r,學起來更加簡單也更直觀,而且它的生態系統近幾年來不可思議地快速成長,在統計分析上比起 r 功能更強。今日大多數的資料科學都是透過 r、python、java、matlab 及 sas 為主,但仍然存在著鴻溝要去彌補,而這個時候,新進者 julia 看到了這個痛點。 julia 是個高階、不可思議的快速和善於表達的語言,比起 r 要快的許多,比起 python 又有潛力處理更具規模的資料,也很容易上手。

java 沒有和 r 和 python 一樣好的視覺化功能,它也不是統計建模的最佳工具,但是如果你需要建立乙個龐大的系統、使用過去的原型,那 java 通常會是你最基的選擇。

大資料工程師喜歡用什麼程式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hadoop,java

java語言:java沒有和python和r語言一樣好的視覺化功能,也不是統計建模的最佳工具,但是如果你需要建立乙個龐大的系統,使用過去的原型,java是最基本的選擇了。

hadoop pand hive:為了迎合大量資料處理的需求,以java為基礎的大資料開始了。hadoop為一批資料處理,發展以java為基礎的架構關鍵,相對於其他處理工具,hadoop慢許多,但是無比的準確可被後端資料庫分析廣泛使用,和hive搭配的很好。

大資料搭javaee更優,東時 教育首創雙技能javaee+大資料培訓,專注培養全面性高階技術人才,為高薪就業保駕護航。

關於寫人作文片段,需要用到神態語言描寫等,要求兩百字

我的表弟來正全神貫注地看著自電視,我遞給他最愛吃的蘋果,他的眼睛依然盯著電視機,用手把我推開,理都不理我。他看得那麼入迷,隨著電視機裡人物喜而喜,怒而怒,哀而哀 他也有時笑得合不擾嘴,有時面無表情,有時又手舞足蹈。我就故意逗他,拿出他最愛喝的飲料,在他眼前晃來晃去,問他 你喝不喝?他反而生氣地對我吼...

請教幾個英文句子需要用到的

1.看到人的時候說 2.如果對面給的價錢太低,可以說 i am sorry.i afraid that is too low!how about xx rmb?the lowest price i can give you is xx rmb.3.問對方要不要買多個 anything more?do...

質量管理學用到的資料處理軟體是什麼

一 課程研究物件 本課程以產品 過程和質量管理體系為研究物件,理解與質量和質量管理相關的基本概念,掌握質量控制和改進的基本理論 方法和工具,了解當今質量管理的發展動態和熱點問題,理論聯絡實際,培養學生具有分析和解決企業生產活動中的質量問題的工作能力和創新能力。二 課程性質 質量管理學是一門融硬科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