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幫忙,有沒有需要用到麻袋的

2021-03-05 18:09:46 字數 5910 閱讀 8244

1樓:可愛的披薩心語

棟篤神探

主演:黃子華,蔡少芬,魏俊傑,唐文龍,蔣志光,韓君婷

導演:語言:普通話 / 粵語

產地:中國(香港)

影片簡介:

李慧慧(蔡少芬)任職保險高階經理,自命現代女性的慧慧,每天拼了命在的保單營業表上闖新高峰,但總被死對頭同事羅密歐(魏俊傑)領先一步,幸得上司梁仲文不時介紹新客,才不致受羅密歐鄙夷。

梁仲文外表俊朗,年方三十出頭已貴為地區經理,為保險界中聲名超卓的翹楚,更是眾女同事眼中的鑽石王老五,即使慧慧一向對異性誅多挑剔,也不得不承認仲文確有過人吸引力。仲文每當慧慧當月業績稍有落後,即會介紹新客給慧慧,同事們都惴測仲文對慧慧有意,雖然慧慧聲聲否認,但實心暗喜。

一次,仲文忽然相約慧慧於酒店間相會,慧慧又喜又驚。喜的是仲文終於決定表白,驚的是約會地點竟然是酒店間,莫非仲文打算來個單刀直入。表面開放,內裡保守的慧慧經過一輪內心爭扎之後,勇敢地赴會。

果然,仲文向黛姿示愛,慧慧芳心暗喜,但仲文竟然飛擒大咬,慧慧立即大驚奔逃。

慧慧剛籲口氣,卻立時被探員莫作棟(黃子華)找上,原來仲文被發現死在酒店間內,而慧慧是仲文死前最後乙個見過的人,立時成為嫌兇。

基於慧慧是最後見過仲文的人,又是仲文的下屬,兼且保險中傳說二人關係密切,在公在私,慧慧都是仲文身邊最親的人。因此,即使慧慧被查出不是**,探員莫作棟仍對慧慧苦纏不休,務求在慧慧身上找出仲文被害的線索,令慧慧煩擾不堪。

經作棟的死纏政策,查出仲文介紹給慧慧的幾位客人,都是上流社會的闊太或女強人,且都與仲文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原來一表人材的仲文,竟以男女關係為踏板,令自己事業不斷飛昇,慧慧為自己的自作多情抹了把汗。

作棟查知眾闊太都不是殺仲文的**,反而對案中主要證人酒店經理招德勤起疑。招德勤一直對作棟的調查提供不少資料,全靠他,作棟才知道仲文一直以該酒店作為和闊太們幽會之地。究竟此案是否一宗單純的桃殺案?

又會是何種「情」殺?

隔世追兇

片名:《隔世追兇》

長度:22集

地區:中國香港

劇集型別:時裝劇

:tb編審: 朱鏡祺

監製:林志華

領銜主演:郭晉安 陳慧珊 許紹雄 商天娥 江芷妮 鄧健泓

天光,為一名重案組cid,為人黑白分明,正直,嚴而不苛,他頭腦機智,能力高超,致使他即使面對棘手案情,仍松容自若,然而,一天他碰到一宗「連環**案」,卻令他千頭萬緒,原因是,再犯案的,是二十年前於他父親手上逃脫的犯人…

天光已故父親,大河,於二十年前,亦是名,但他跟天光的能力迥異。他資質平庸,工作疏忽,常錯漏百出,原本讓囚犯逃脫已夠罪大,只是,他最終死在一名床上,令天光母子承受侮辱打擊,才是他終身難辭其咎的汙點…

父親所犯的錯,由兒子補償,可最天經地義,但當天光越心切要拘捕兇徒,在調查過程裡,卻遇上乙個常給他阻撓的偵探**家,高珊。

高珊,以寫作證實況**知名,當社會上發生離奇,而具爭議性的案件,她便樂此不疲,集靈感,和實感資料,寫出動人故事。

當重視程式、證據的理性,遇上體察人性、世情的感性作家,天光和高珊往往立場相對,天光認為二十年前兇徒已經入罪,誓應繩之以法,但高珊熟讀案情,卻認為兇徒從不苟肯認罪,事必有因。兩人原則不一,遂在追查**()上作出競逐…

然而日子過去,天光在調查上仍茫無頭緒,至某日,他翻閱舊資料時,發現父親一部舊款手提神奇地響起,嘗抱著懷疑接聽…中的人聲稱自己亦是名,只是天光不明為何對方每每所講都停留在八十年代,並似對二零零四年一無所知,天光一再細問,才赫然發現這人竟就是他父親,大河…

安不能不信,他的廿一世紀時空已連上一九八四年,因他父親確確切切已於二十年前死去。然而,當天光發現中的大河仍一貫吊兒郎當,胸無大志,且對走犯事毫不上心,勾起他對不忠的大河多年來的怨忿,故毅然不與大河相

但既能得神奇力量,天光便一步步善用大河,著大河於一九八四年追查線索,好讓自己於二零零四年把握「連環**案」**的下落,兩代父子便就此合作,隔世追兇…

或因一命之因,或因高珊確欣賞天光為人,高珊為諫天光,真誠說出自己的故事。天光聽後,才明白高珊雖身體殘缺,但其內心卻富足,觀照自己,卻一直不予大河機會和自己溝通,這樣下去,遺憾將延續永遠…

隨著相處日久,天光一次又一次地得到高珊幫忙,一天一天地受到高珊影響,然後,不知不覺地放開了懷抱,豁然開朗…,最後,天光發現自己原來悄悄地已愛上了高珊…

至於高珊,又怎會從來對天光沒意,只是天光一貫地不懂人心,導致二人繞了大圈,錯摸一輪,才搞清二人原來心意相向,幾經兜轉,二人終於走在一起…

然而,當天光與高珊相處得最快樂時,天光一次突發奇想——若高珊能攆走輪椅,與自己跑上山頭,欣賞山上風景,是多麼美好…。天光遂問清楚高珊當年遇上車禍的時間與地點,轉告大河。大河於是準時在一九八四年某月某日某刻,抵達車禍現場,結果成功為高珊避過了車禍——七歲的高珊於一九八四年安然無恙——歷史果被扭轉了…

二零零四年,高珊結果沒有殘廢,但是,她竟然認不到天光,甚且涉嫌殺人罪行,被**拘捕。天光晴天霹靂,才明白原來扭轉歷史,

一切都受牽連,高珊當年倖然避過車禍,其父母倒頭來卻沒有復合, 高珊因此成為街童,其後被拐子佬拐騙,成為***分子,終日為黑道服務,壞事做盡,殺人無數,而面不改容…,天光這才知道,原來扭轉歷史會賠上更大代價…

重案追兇

90年代經典的香港片

地區/長度: 香港 / 20集

朱承開 —— 溫兆倫 飾 王一正 —— 吳啟華 飾 林 茜 —— 宣 萱 飾 周麗雲 —— 張鳳妮 飾

蔣 風 —— 吳家樂 飾 伍可衝 —— 黃小龍 飾 宋洛文 —— 莫可欣 飾 阮心潔 —— 陳美琪 飾

馮樂萍 —— 吳列華 飾 林貴林 —— 鄧汝超 飾 姚志凡 —— 王維德 飾 卓 如 —— 關可維 飾

邢 英 —— 馮曉文 飾 白中平 —— 郭德信 飾 阮成佳 —— 楊子韜 飾 徐志立 —— 梁建平 飾

—— 莫家堯 飾 白安淮 —— 蔣 克 飾 鄭小雨 —— 饒秋寶 飾 陳泰臣 —— 麥子雲 飾

【內容介紹】:

開(溫兆倫)為保安調查科經理。其好友正(吳啟華)為cid,處事冷靜,從不輕舉妄動。二人合作無間,屢破奇案,如「冷箭殺人事件」、「女美指失蹤**案」、「麻袋藏屍案」、「法醫官密室殺人事件」┅┅等等。

開與正先後結識活潑可人的茜(宣萱)並追求。後開與茜因誤會而分開,正便順勢贏得美人歸。時開重遇舊情人汶(莫可欣),欲重拾舊歡之際,卻被汶存心戲弄,開及茜更因此被牽涉入汶之「婚宴毒殺案」中。

在追查真兇過程中茜與正感情亦生波折,究竟二人能否洗脫嫌疑?茜在開與正之間又如何抉擇?

分集介紹:

第 1 集

關慧芬和朋友林茜、麗芸被一匪徒劫持,幸得刑警王一正相救,一正對林茜一見傾心,而一正的好友朱承開也暗戀林茜很久。關慧芬的男友阿卓心無大志,幾次未能考取會計師,芬失望不已,與男友吵架的第二天到鄧家村辦事,從此查無音訊。茜與開查出芬失蹤前與古家村的古根發生過爭執,而與此同時,與芬關係不和的姐姐慧娟、芬的男友阿卓同時引起了**的注意。

第 2 集

慧芬的兇案迷霧重重。芬的同事羅虧空**,又與闊太太有染,存有重大嫌疑。古根與鄧家村村長太太偷偷幽會,被慧芬失蹤當日撞到。

古根交代芬的男友阿卓曾跟蹤過慧芬。幾條線索錯綜交疊,紛亂複雜,案情陷入僵局。

第 3 集

羅承認自己說了謊,當日的確載過芬一程,為了說服慧芬不要把自己虧空**的事告訴老闆,兩人發生爭執,錯手將芬摔出車外。**從古根身上找到突破口,兇案終於大白。小茜被承開一正兩人夾攻,一時難以選擇。

兩兄弟定下盟約,公平競爭。

第 4 集

少不經事的婉宜與母親相依為命,為了女兒阿郝省吃儉用,可婉宜在母親面前佯裝乖乖女,背地裡卻偷偷販毒。一天婉宜因為男友和母親鬧翻而離家出走。女兒失蹤,阿郝找遍大街小巷,無意間竟發現了女兒的屍首……

第 5 集

阿開姑姑阿玉幾天不見人影,引起了街坊們的惶恐。阿梁指責郝姐殺死自己的親生女兒,阿郝絕望想跳樓自殺,幸虧阿玉及時趕到。街坊阿梁口無遮攔,得罪了不少人,被人殺死在阿開家的陽台上。

阿正對在場所有人加以盤問,發現每個人都有殺人動機。

第 6 集

阿開和一正認為每個人都有可疑之處,一時舉棋不定。林茜到開家吃飯,一正恰好在場,兩人尷尬不已。阿正突然接到通知,幼兒園唐小姐行色匆匆急於跑路,阿正等及時趕到唐家。

第 7 集

唐小姐向阿玉吐露心事,唐曾無意間悶死過乙個嬰兒而偽裝了現場,恰被阿梁親眼目睹,無賴阿梁百般侮辱敲詐唐

小姐。談話之際被昆記偷聽,到處宣揚。唐小姐一日在家中死去。阿玉的直覺告訴她,唐小姐並非自殺。

第 8 集

阿玉無意間發現婉宜的手鍊,記起曾在信記那裡見過,故和成仁一起試探信記。信記露出馬腳頓起殺念。幸得阿仁相救方才死裡逃生。**終於告破。承開追求林茜,麗芸從中作梗。

第 9 集

法醫白中平老夫少妻,中平朋友趙律師輕薄兄嫂遭白怒斥,不日趙被殺害。**查出是趙的太太兇**親夫。白太太年輕貌美與同事有染。

一日白中平患病在家,承開等到白家安裝保安系統,發現白已氣絕身亡。

第 10 集

白的養子阿淮趕回家中,看到白中平留給他的遺書,一口咬定不是白所寫。而法醫鑑定的確出自白的手筆。白太太要與情夫分手。

白家傭人六姐的兒子不學無術,白出事當晚曾出現在白家。六姐恐**懷疑兒子,讓其回鄉下暫避。承開來到白家看到佈滿灰塵的窗戶頓時醒悟。

第 11 集

承開推斷**是開啟玻璃在屋內將門反鎖,再從窗子跳出。林茜的父親對一正冷淡。**探出白太太和同事在當晚曾回過白家。

麗芸的男友氣焰囂張令人煩感。小容並沒有離開香港承開跑到碼頭將其抓獲。

第 12 集

白太太到被情敵羞辱,不小心摔傷造成流產。麗芸男友很快與女明星結婚,一段感

情到此結束。白太太情人交代自己曾在白家樓下二次出現。一正和承開從林茜的話語中領會出白先生其實在故弄玄虛。

第 13 集

麗芸擔心工作,整日魂不守舍,承開從旁開導,麗芸對承開產生好感。總有神秘鮮花獻上,承開不解。送花人是開的前女友卡門,為報當初的拋棄之仇,故意耍弄承開。

卡門的婚宴上,承開前去道賀,不小心打破了新人的杯子。神秘黑衣女人的突然出現,令賓客預感不祥。當新人舉杯一飲而進,兩人雙雙倒地,婚宴竟成喪禮。

第 14 集

承開被指責為**。在**搜查現場時,林茜見父親神色慌張,竟遺失一膠袋。在林茜的追問下,父親說出。

當年江家為了騙取保險金,將自己的店鋪連同茜的哥哥一同燒死。林父為報殺子之仇欲下殺手,誰料被承開無意中破壞,**可能另有其人。

第 15 集

廣延找到小曼,小曼原是江幼堅的前女友。江乃很快結識了卡門。小曼原想在江結婚前的晚上將其毒死,但不下手。

林茜因為擔心父親是殺人**,神色異常,一正方才知道。**很快傳訊林父,其口供大有可疑。山上發現一焦屍乃是小曼。

小曼死前打找廣研,說想起一些事情可能對**有利。一正再次盤問林父,是否認得小曼,林父暴怒。

第 16 集

承開當時,曾經認定聞達石是殺妻**,可證據不足。與麗芸看錄影帶時突然發現蛛絲馬跡,立即到聞家與其理論。麗芸和林茜隨後趕到,茜在聞家發現了婚宴上的對杯,將此事告訴了父親,林父到聞家下杯子……

第 17 集

在林茜的追問下,林父終於承認,原來三起**的**果然是他。婚禮當

日林父雖然只帶了一包毒藥,在承開打破杯子之後,林父拾到了小曼遺失的另一包。小曼打給廣延被林父偷聽,林趕到小曼處,在廣延到來之前,殺死小曼。茜勸父親自首,林父卻要逃離香港。

在**就要將林父緝拿歸案時,林父出了意外。茜與一正疏遠到鄉下散心,結識了啞女小花一家。

第 18 集

林茜聽村子裡人說高仁的子不乾淨,高仁和阿玉終於有情成眷屬,二人雙雙搬回鄉下祖屋。村子裡有人地,村民們意見分歧。林茜和一正冷戰,為了挽回局面,一正到鄉下探望林茜。

阿仁決定重新祖屋,村民們怕影響風水堅決反對,高仁坐視不理,不想在施工時發現一堆白骨。

第 19 集

一正醉酒開車,發生車禍暈倒在路邊。醒來之後在車頭發現一塊碎布。林茜認得那是小花衣服的布料。

高偉從荷蘭歸來,得知美姬已死,說出小花乃是12年前自己與藍心所生。6年前美姬與藍心一別之後音訊全無。林茜拾到小花的畫夾,小花的一幅畫不知所蹤。

第 20 集

承開要和麗芸分手,麗芸打向林茜訴苦,接的卻是承開。麗芸質問林茜為何要橫刀奪愛。林茜將小花的畫拿給心理學家,小花所要表達的可能是一起**案。

**在水邊發現小花的屍體,林茜記起見過裝屍體的帶子。藍心承認兩起**是自己所為,在獄中藍心畏罪自殺,可事情並沒有到此結束……

有沒有懂得房屋租賃合同法之類的朋友幫幫忙,很急,謝謝

第一.無論你想怎樣處理,都要按照你們雙方所簽訂的租賃合同來辦理.第二.你可乘之機有兩個 1.再和房東商量一下,但結果一定要使雙方認可並達成一致才可行.2.轉租.但一定要得到出租人的同意並要出具有出租人簽字同意的轉租證明.房子轉租應當訂立轉租合同.轉租合同的終止日期不得超過原租賃合同的終止日期,如需調...

眼袋有沒有治癒的方法?大神們幫幫忙

如果你已經形成眼袋了,就只有到整形醫院做乙個小手術來 其他任何的方法都不能讓眼袋完全消失的 眼袋一旦形成,用生活護理是不能去掉的,只有手術才可以解決的。怎樣才可以不長眼袋?大神們幫幫忙 想要去除長期熬夜眼疲勞造成的眼袋有什麼好辦法?大神們幫幫忙 醫學上對於已經產生的眼袋,除了手術用任何化妝品及方法都...

被這種蜘蛛咬了,該怎麼辦,有沒有認識的,幫幫忙,謝謝了

從 看 應該是雪梨漏斗網蜘蛛和上戶蜘蛛這兩種中的一種 黑色 體型大 尾部有兩根刺 因為 是遠景不是近景 不敢完全確定 但是我覺得是上戶蜘蛛 因為上戶蜘蛛的特點就是胸背部有點墨綠色 這兩種蜘蛛都有毒 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我剛問了我同學 他說還有可能是雷氏大疣蛛 但是雷氏大疣蛛和台灣上戶蛛長的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