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轉速穩定的原因是因為轉的越快感應電流越大電磁力臂增

2021-07-31 06:48:30 字數 2181 閱讀 4309

1樓:華全動力集團

發電機本身有額定功率,在常規負載下其工作阻力一定,這是在通過計算得出所需蒸汽壓力大小。

在提供這麼乙個壓力的蒸汽後,汽輪機的轉矩和發電機的阻力力矩相等,達到乙個平衡,既保持了一定轉速,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有轉速感測器轉矩感測器輸出功率表,氣壓控制閥門和乙個很好的電控裝置來完成動態調節。

是誰提出"感應電流的磁場總是要阻礙引起感應電流的磁通量的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楞次定律,當然是楞次提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沙尼亞物理學家,楞次發現並首先提出來的,所以這個結論被後人命名為楞次定律。

4樓:可可粉豆漿

楞次定律http://baike.baidu.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一定同時產生,同時消失 大小相等 ,方向相反嗎?

5樓:深圳冠亞水分儀科技

物理學的牛頓第三定律,此定律主要說明了作用力和反作用的關係。在對乙個物體用力的時候同時會受到另乙個物體的反作用力,這對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並且保持在一條直線上。

平衡力這兩個力一定作用在同乙個物體上;而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是作用在兩個物體上,這就是作用力與平衡力的區別.

因此題主說的問題是對的

為什麼產生感應電流時,必須是導體中的一部分做切割磁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線圈整體全部切割磁感線時,通過線圈的磁通量不變,所以此時不產生感應電動勢,所以此時也沒有感應電流.

風力發電機是否轉的越快發電效率越高?

7樓:山東華力機電****

這要看你選擇哪種類

來型風力發電機自

。風力發電系統主bai

要有恆du

速恆zhi頻風力發電機系統dao和變速恆頻風力發電機系統兩大類。

恆速恆頻風力發電系統一般使用同步電機或者鼠籠式非同步電機作為發電機,通過定槳距失速控制的風輪機使發電機的轉速保持在恆定的數值繼而保證發電機端輸出電壓的頻率和幅值的恆定,其執行範圍比較窄,只能在一定風速下捕獲風能,發電效率較低。

變速恆頻風力發電系統一般採用永磁同步電機或者雙饋電機作為發電機,通過變槳距控制風輪使整個系統在很大的速度範圍內按照最佳的效率執行,是目前風力發電技術的發展方向。

對於風機來說,其調速範圍一般在同步速的50%~150%之間,如果採用普通鼠籠非同步電機系統或者永磁同步電機系統,變頻器的容量要求與所拖動的發電機容量相當,這是非常不經濟的。

雙饋非同步風力發電系統定子和電網直接相連線,轉子和功率變換器相連線,通過變換器的功率僅僅是轉差功率,這是各種傳動系統中效率比較高的,該結構適合於調速範圍不寬的風力發電系統,尤其是大、中容量的風力發電系統。

哪些原因導致小型發電機電壓不穩定?

8樓:華全動力集團

小型發電機電壓不穩定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小型發電機的轉速不穩定引起發電機組的電壓不穩定。

2、小型發電機電壓表的損壞造成電壓不穩定的假像。當然,現在大部分發電機組都是採用智慧型顯示器,所以已經不存在這種現象。

3、柴油發電機組承受的負載過大也容易電壓不穩定。

4、小型發電機的電壓調節器元器件的損壞引起發電機組電壓不穩定。

5、發電機組燃油管流通不暢引起發動機轉速不穩定造成電壓不穩定,這個可以歸結於第1點。

通過一根導線感應電流來控制觸點通斷的繼電器叫什麼

9樓:群鷹繼電器廠家

電磁繼電器,遙控開關內建處理器分析無線電波訊號中指令,再按照訊號中指令要求驅動指令相應的繼電器觸點,通過繼電器的通斷來控制電流通斷。

10樓:

遙控開關通過天線感應無線電波訊號,遙控開關內建處理器分析無線電波訊號中指令,再按照訊號中指令要求驅動指令相應的繼電器觸點,通過繼電器的通斷來控制電流通斷。

11樓:擺渡尋蟬

電流繼電器,經常用在控制電路裡面防止裝置過流。

柴油發電機組轉速不穩的原因,柴油發電機組轉速的原因

柴油發電機轉速不穩的原因大致分為這幾個部分 1.個別氣缸不工作。多缸柴油機如果有乙個氣缸不工作,其運轉就不平穩,爆發聲不均勻。可用停缸法,查出哪乙個氣缸不著火。2.供油量不均勻。柴油機運轉時,供油多的缸,工作強,有敲擊聲,冒黑煙。供油少的缸,工作弱,甚至不工作。最終造成柴油機的轉速不均勻。3.柴油供...

麼是同步發電機?發電機的同步轉速是怎樣確定

同步發電機定義 轉子轉速與定子旋轉磁場的轉速相同的交流發電機。按結構可分為旋轉電樞和旋轉磁場兩種。轉子磁場由旋轉的通有直流電的轉子繞組 磁極 產生,轉子磁場的轉速也就是轉子的轉速,也即整個機組的轉速。轉子由原動機驅動,轉速由機組調速器進行調節,這個轉速在發電機的銘牌上都有明確標示。定子旋轉磁場由通過...

風力發電機是否轉的越快發電效率越高

這要看你選擇哪種類 來型風力發電機自 風力發電系統主bai 要有恆du 速恆zhi頻風力發電機系統dao和變速恆頻風力發電機系統兩大類。恆速恆頻風力發電系統一般使用同步電機或者鼠籠式非同步電機作為發電機,通過定槳距失速控制的風輪機使發電機的轉速保持在恆定的數值繼而保證發電機端輸出電壓的頻率和幅值的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