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內馬爾離隊的原因是因為梅西,真實的情況是怎樣的

2022-01-05 15:03:16 字數 6451 閱讀 2146

1樓:王同學說球

有人說內馬爾離開巴薩的原因是因為梅西,這只是部分原因,真實情況並非完全如此。

內馬爾離開並非完全因為梅西2023年內馬爾以2.2億歐元的天價轉會費離開巴薩,加盟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這一世紀轉會震驚了全世界,人們在感嘆內馬爾身價之高,巴出手之闊綽時候的同時,紛紛猜測內馬爾究竟為何選擇離開呢?

梅西是被討論最多的原因,以內馬爾的實力他可以在任何一家豪門俱樂部擔任核心,但是在巴薩只要梅西在,他就永遠無法取而代之,為力更好的發展,為了能獨自帶隊取得一番成績,內馬爾決定離開梅西,另立山頭。

此外,梅西曾真心誠意的對內馬爾進行過挽留,稱只要內馬爾留下,自己會盡力幫助他得到金球獎。梅西的意思十分明顯,自己願意慢慢讓出核心的位置給內馬爾,但內馬爾最終還是選擇了離開。

內馬爾離開的其他原因梅西並不是內馬爾選擇離開的主要原因。以下兩點原因才是造成內馬爾轉會的最大推動力,首先是巴薩高層和教練組讓內馬爾倍感失望,內馬爾在巴薩最後兩個賽季,他在場上的作用已經絲毫不遜色於梅西,但是巴薩卻將他安排在球隊的左路,不但要負責進攻,還有繁重的防守任務,如此高消耗的踢法內馬爾難以接受。

其次,巴黎開出的**太過有人,出來2.2億歐元的轉會費外,給內馬爾開出的工資是在巴薩的兩倍多,在金錢面前,內馬爾的離開決定更大了。

2樓:6瘋狂的石頭

有梅西在,內馬爾不可能拿到金球獎!

3樓:農家小妹婉兒

真實的情況,就是他們不是特別團結,有了矛盾。所以就要分開,分開以後,這樣的團隊才可以更好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離開巴薩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梅西。但最大的原因是,他想要找乙個他能帶領球隊贏得歐冠的機會,他想證明自己,他能做到一切。

5樓:秋風體育

真實的情況其實是大巴黎開出的**太誘人,而且有梅西在,自己無法成為老大。

為什麼有人說內馬爾離隊的原因是因為梅西,真實的情況是怎樣的?

6樓:王同學說球

之所以有人說內馬爾離開巴薩是因為梅西,是因為內馬爾已經具備成為球隊核心的能力,但依然無法撼動梅西在巴薩的地位,因此選擇離開。而真實情況梅西只是內馬爾離開的乙個因素,並不是全部原因。

內馬爾離開有梅西的原因2023年的夏天,內馬爾以2.2億歐元的身價轉會大巴黎轟動了整個世界,對於巴西人的離開,外界有諸多揣測,其中因為梅西的存在導致內馬爾出走被談及最多,而真實情況也確實如此,梅西的確是內馬爾選擇離開的重要原因。

過去十多年的世界足壇,一直被梅羅二人所統治者,內馬爾被認為是最有希望打破梅羅統治的那個人。自2023年登陸歐洲,加盟巴薩,內馬爾在梅西身邊四個賽季,逐漸成長為新一代巨星,其綜合能力已經足以成為任何乙個豪門球隊的絕對核心,但是在巴薩梅西的地位無人可以撼動。

內馬爾看清了這一點,留在巴薩只要梅西不退役,自己永遠無法取代他,為了有更好地發展,內馬爾決定另起爐灶,開始自己的新的征程。

內馬爾離開的其他原因梅西只是內馬爾離開的原因之一,二人關係融洽,梅西在最後時刻為了挽留內馬爾,甚至提出願意幫助他獲得金球獎的承諾,但是內馬爾依然選擇離開,背後還有其他原因。

首先對巴薩高層和教練組的不滿,內馬爾為了戰術做出來很多犧牲,不但要在進攻端做出貢獻,甚至需要回撤很深進行回防,這對內馬爾的消耗極大,他的核心屬性在這樣的戰術安排中被消磨了很多。

其次巴黎開出去**太過誘人,除了2.2億的世界第一身價的轉會費外,還提供了比在巴薩多一倍的工資待遇,這著實吸引了內馬爾。

7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是因為內馬爾在梅西的球隊機會少,因為內馬爾正是少年輕狂時,梅西卻還沒有到落幕的時候。

8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真實情況是內馬爾服役期到了,年齡也大了,體力跟不上了,所以自己主動提出退役,不是網上傳的那些因為梅西新聞。

9樓:垂盆的藤藤草

真實情況是這樣的,這就有點像「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覺。

10樓:

內馬爾離隊的原因,梅西是其中之一,但不是全部。

1,巴薩的陣容是以梅西為核心打造的,內馬爾在陣中只能做老二。

2,內馬爾與巴薩高層關係並不好。

3,內馬爾離開與錢有關係,巴黎聖日耳開出的條件太過誘人,工資更高。

11樓:谷裡嘻哈

馬爾離隊是為了尋得更好的發展,因為一山不容二虎。

內馬爾的離隊是因為梅西嗎?

12樓:可鑫

內馬爾離開巴塞隆納的部分原因是因為梅西。

但有乙個微妙的誤解。 「因為梅西離開巴塞隆納」而「梅西與內馬爾關係不好」則完全不同。因此,您在問題描述中表達的主題問題,遺憾的是您自己犯了錯誤。

說實話,「成長空間」和「團隊地位」對於有潛力成為世界頂級球員的球員來說非常重要,但是有些球迷顯然無法理解這一點。這與認為足球比賽的結果取決於教練和球員的能力,但忽略了更衣室的氣氛是一樣的。說實話是一種天真的觀點。

當卡卡在2023年爆發時,當他終於回頭看時,他發現謝瓦的離去迫使卡卡在某種程度上自己的成長和爆發。卡卡對謝瓦的依賴程度相對較大,尤其是在體育場外。然而,球隊的進攻核心的離去,卡卡不得不承擔更大的責任,當然,在場上也有更大的權力,這使得金秋先生。

事實上,梅西本人並非如此。之所以梅西和羅納爾迪尼奧的過渡是如此平和和平穩,甚至被許多球迷傳播都是乙個好故事。據說羅納爾迪尼奧本人並沒有管理自己......

在高峰時期呆的時間太短,與巴塞隆納的關係很差。剛送到聖西羅,梅西恰好接過了這一章,突然間有了乙個巨大的空間,然後他自己的努力逐漸佔據了球隊的位置。如果羅納爾迪尼奧像今天的梅西一樣,在他30歲以前一直保持著高峰,老兄弟將這個浪漫故事交給了弟弟,他們不知道是否有。

內馬爾離開了,有錢的理由嗎?當然有。但只是因為錢?那太天真了。

你有個關係像兄弟一樣的上司,大個四五歲,但他在自己的職位上還要待五六年,不會走也不能公升。你是繼續當小弟,還是有機會外頭讓你做上一級職位。你沒工作是不會明白,放棄機會很可能永遠不會有機會了。

13樓:望厹利

由於民間是指廣大的民眾中間的意思 ,民眾外延的寬廣性決定了民間體育也是乙個外延極其寬廣的概念 。

14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體育精神是指體育運動中所蘊含著的對人的發展具有啟迪和影響作用的有價值的思想作風和意識。體育精神是由體育運動所孕育出來的。

15樓:

競技體育不只有競技,還能收穫到快樂,因為你在這過程中你是真正的熱愛,真正的享受這個運動,每一次都在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所以你內心是快樂的,我們在賽下不分你我之間的高低,在賽場上也不以成敗論英雄,體育也不只有全身臭汗,要看到體育的美,看到努力和付出。

16樓:蘄納卍大蛇

雖然國內學術界對民間體育的討論非常熱鬧 , 但是這些研究大多數都忽視了民間體育的概念 , 研究者對民間體育的概念還是比較模糊 ,甚至有的研究把民間體育與民族傳統體育混淆起來 。

17樓:9快樂的小騷年

體育不僅強身健體,對人的性格也是影響深遠,因為體育中的精神是無窮的,是在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能夠支撐你繼續站起來的神秘力量,它會讓你學會更加自信,從起初你不會這項運動,你的拒絕,到你的第一次嘗試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足壇巨星內馬爾離隊是因為梅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而言之,內馬爾的離開並非只是因為梅西,但是也一定有梅西的影響,但這並不是私人原因,而是有著更長遠的考慮。離開並不是感情的破裂,而是為了將來再見時能在梅西面前有並肩的資本,所以為了自身的發展以及榮譽的獲取,內馬爾才離開了巴薩。去到巴黎,內馬爾能成為真正的豪門巨星,即使與梅西相比也毫不遜色。

19樓:哪吒搞笑動漫

因為一山不容二虎,梅西是在巴薩出道,他在裡面人脈關係很好,內巴爾是半路加入巴薩的,且內馬爾的技術幾乎可以比肩梅西,所以兩個人必須有乙個人要走。因為彼此會擠佔對方的位置和出場時間。

20樓:禪說財經

很正常。梅西在巴薩就是絕對的老大,內馬爾只能夠當老二,如果離開巴薩,憑內馬爾的實力可以在任何球隊當絕對的領袖,離開巴薩肯定有梅西存在的原因。

21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有梅西在巴薩,內馬爾就無法當老大,內馬爾想要當球隊老大。

22樓:

是的。當時巴薩擁有梅西、蘇亞雷斯、內馬爾三大前鋒。巴薩的核心球員就是梅西,梅西在巴薩的影響力最大,不可或缺,內馬爾也只能排在梅西的後面。

內馬爾在巴西隊是喜歡的10號,在巴薩只能穿11號,巴薩的10號必然是梅西,就連蘇亞雷斯也能拿到自己的喜歡的9號球衣。說實在11號不是內馬爾喜歡的號碼,也只能無奈接受。作為巴西隊主力前鋒應該喜歡10號或9號,但是內馬爾在巴薩這兩個號碼都拿不到,心裡有些不平衡。

內馬爾最終選擇離開巴薩,最主要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因為梅西?

23樓:

內馬爾離開巴薩的原因確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梅西,其實也有一部分是為了金錢的原因。內馬爾在當時已經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並且也奪得了西甲聯賽冠軍和歐冠冠軍,然而內馬爾並不希望自己一輩子都活在梅西的陰影之下。因為如果內馬爾不選擇轉會的話,將會使得自己在以後一直會被球迷拿來和梅西進行比較。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內馬爾的野心其實是非常大的,當然這本身並沒有任何的錯,對於乙個超級巨星來說為了追求更高的歷史地位,選擇轉會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內馬爾當時並沒有選擇加盟一支實力更為出色的球隊,當時內馬爾選擇加盟的是巴黎聖日爾曼隊。雖然當時巴黎聖日爾曼擁有卡瓦尼後來還擁有了姆巴佩。

但是整體實力來看,巴黎聖日曼並不是多麼的出色。

因為巴黎聖日曼的攻擊能力非常的出色,但是當時的防守能力卻並不是多麼的出色,這也讓當時巴黎聖日爾曼經常會出現被其他歐洲球隊逆轉的情況。其實這主要的原因就是巴黎聖日曼並沒有冠軍底蘊,雖然巴黎聖日曼經常獲得法甲聯賽的冠軍,但是巴黎聖日耳曼卻並沒有歐冠冠軍。所以這也使得巴黎聖日曼和其他的歐洲強隊之間有著很大的差距。

內馬爾選擇離開巴薩就是為了證明自己離開梅西,自己一定也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但是現在內馬爾並沒有取得更大的成功,反而現在內馬爾和巴黎聖日爾曼球迷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

24樓:牧馬人

肯定裡頭有著這個因素,但是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25樓:職場摸魚的貓

有可能是因為梅西。乙個球隊不能有兩個聲音,梅西已經是大神了,內馬尓在巴薩的話會被他壓制。

26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我認為不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27樓:小耳朵的仙熊熊

提車哦改改長途車吃哦吃呀豆腐飯

28樓:zl孫悟空

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麵麵,起了絕對的因素。

29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最終選擇離開巴薩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內馬爾離開隊伍是因為梅西呢?

31樓:探球網

內馬爾之所以離開巴薩,是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梅西。另一方面是巴薩管理層。

內馬爾和梅西是好朋友,這一點顯而易見。內馬爾將梅西視為偶像,梅西同樣欣賞內馬爾的技術。所以在比賽場上,可以看到兩人的配合很默契,msn還有一位蘇亞雷斯,當時她們三個的三叉戟組合威力非常強,看場上表現以及資料的體現,足可以競爭史上最強的三人組合。

足球是團隊運動,贏球是最重要的。正因如此,梅西很多次讓點給內馬爾,否則自己的帽子戲法都會多好幾個。而內馬爾也經常靠自己的突破為梅西和蘇亞雷斯創造機會,看似其樂融融。

然而一切美好的背後,是潛在的危機。因為梅西的實力很強,知名度很高,一場比賽贏了,**報道的時候往往會凸顯梅西,一定程度上忽視了內馬爾和蘇亞雷斯。蘇亞雷斯是不會在意的,因為他和梅西關係很好,不僅球場上是好搭檔,現實生活中走的也很近,兩人是鄰居,接孩子都是一起接,飲食習慣上都很相似。

內馬爾就不同了。

內馬爾自小成名,是足球天才,性格有些張揚,私生活不是很注意。到了巴薩之後,他在私生活方面有所收斂,然而那畢竟不是真正的他,他嚮往自由。

原本梅西比內馬爾大幾歲,如果狀態下滑,內馬爾可以順理成章地上位,成為巴薩的頭牌。可是梅西越老越妖,狀態始終沒有明顯下滑,內馬爾等不及了,他想開創自己的時代,不願意總是在梅西的光環之下,再加上巴黎給的工資很高,所以很自然就去了巴黎。

至於和巴薩的矛盾,這不是什麼秘密,巴薩管理層是很奇葩的存在,隊伍裡缺什麼不補什麼,這樣的管理早晚出問題。事實上不僅內馬爾和巴薩管理層有矛盾,梅西等人同樣不滿意。

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置頂原因是什麼

在去年夏天花費2.22億歐冠簽約巴黎的內馬爾,並沒有為球隊帶來一座大巴黎夢寐以求的歐冠獎盃。在球隊同皇馬的歐冠關鍵比賽當中,內馬爾因傷錯過了比賽。看著自己的球隊被淘汰出歐冠聯賽,內馬爾終於承認自己在去年夏天所作出的選擇是錯誤的。在去年夏天內馬爾打破了世界足壇的轉會身價紀錄,當他頂著2.22億歐元的身...

如此成功的成吉思汗,其原因是因為麾下的猛將嗎?

是的,因為成吉思汗個人能力雖然非常強大,但是如果沒有他手下那幾個猛將的話,他是不會有如此巨大的成就的。我認為不僅僅是因為這種原因,成吉思汗能成功還因為他有很好的領導才能,組織能力非常的優秀,非常懂得用兵,而且很擅長利用自己的優勢,學習他人的優點。當然不是,而是因為成吉思汗的軍隊,如果只有猛將的,而沒...

都說得肺癌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吸菸,那我戒菸的會機率會不會小

關於肺癌有個令人不安的訊息 不吸菸並不意味遠離肺癌。多達10 15 的肺癌患者無菸史,僅在美國,這類人每年就有1.6萬到2.4萬病逝。導致肺癌在不吸菸者身上發生的原因尚未可知,但研究人員懷疑這與接觸致癌物質 比如石棉 氡 某類溶劑或被動吸菸 所造成的基因損傷有關。剛開展的大型研究,基於歐洲 北美及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