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成功的成吉思汗,其原因是因為麾下的猛將嗎?

2023-05-10 07:00:05 字數 1663 閱讀 496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成吉思汗個人能力雖然非常強大,但是如果沒有他手下那幾個猛將的話,他是不會有如此巨大的成就的。

2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認為不僅僅是因為這種原因,成吉思汗能成功還因為他有很好的領導才能,組織能力非常的優秀,非常懂得用兵,而且很擅長利用自己的優勢,學習他人的優點。

3樓:為人人

當然不是,而是因為成吉思汗的軍隊,如果只有猛將的,而沒有強大的軍隊的話,完全是沒有用的,所以說成吉思汗的成功是靠著強大的軍隊來的,當然麾下的猛將也不可忽略。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如此成功的成吉思汗,其原因不僅僅是因為麾下的猛將,正是因為成吉思汗本身政治方面非常的厲害,自己也有足夠的野心。

5樓:瀟柏晗

成吉思汗自小就在馬背上長大,實戰經驗豐富,善於領兵,加上手底下有很多猛將。

成吉思汗的功績

成吉思汗,作為歷史上偉大的軍事家,如何評價他的一生?

6樓:喵喵休閒娛樂

成吉思汗開創了我國最大的版圖,成吉思汗是我國的政治家,軍事家,成吉思汗建立的元朝是我國疆域最大的時候。

7樓:無能為力大蒜

他的一生是非常的輝煌的,在他的一生當中幾乎都是戰爭,而且都是打贏了的戰爭,一生是個傳奇的。

8樓:天明愛吃瓜

成吉思汗是一代梟雄,他很有作戰頭腦,領兵打仗天賦極高,他生前的事蹟可以說是非常精彩,為人稱頌。

關於成吉思汗,你知道多少關於他的歷史?

9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的了解就是,他建立了蒙古帝國,是非常傑出的軍事家和政治家,給自己取名鐵木真,頒布了成吉思汗法典,成為了乙個非常優秀的領導人。

10樓:結婚發的

他統一了漠北,建立了蒙古國。而且聯合宋朝滅了金。建立了自己的偉業。為後來的王朝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1樓:春季的風啊

成吉思汗是一位皇帝,而且他是非常聰明的乙個人,他手底下掌握著很多兵馬,地盤也很大,他成立了元朝。

12樓:半截裙兒

對於成吉思汗,她的一生其實和北宋較量的時間是比較少的,他當時一生主要是在中東地區以及東歐地區活動。

成吉思汗為什麼會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聯合回回,滅亡漢人,立下了汗馬功勞。

成吉思汗這位英雄截止到目前來說的表現,是不是過於差勁了?

14樓:春季的風啊

不是太差勁,成吉思汗的能力還是很強的,只不過在於使用人的方法不對。

1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確實有點過於差勁了,他就是那種嘴上說說,但是不會做的人。

16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我也感覺過於差勁了,而且我感覺從目前的表現來看真的不是很理想。

1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是的,因為他的技能一般,而且完全打不過對手,所以表現得很差勁。

都說得肺癌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吸菸,那我戒菸的會機率會不會小

關於肺癌有個令人不安的訊息 不吸菸並不意味遠離肺癌。多達10 15 的肺癌患者無菸史,僅在美國,這類人每年就有1.6萬到2.4萬病逝。導致肺癌在不吸菸者身上發生的原因尚未可知,但研究人員懷疑這與接觸致癌物質 比如石棉 氡 某類溶劑或被動吸菸 所造成的基因損傷有關。剛開展的大型研究,基於歐洲 北美及亞...

我們能聽到周圍不同的聲音,主要原因是因為?

我們能聽到外面不同的聲音,是因為聲音發出的頻率有所差異,導致我們接收不同音訊就產生了不同的音調,我們可以很好的區分。我們的耳膜能感知到周圍的聲波,並把感知到的聲波資訊傳給大腦。但最後還是能聽到聲音,主要原因是實驗裝置總是很難將玻璃罩內抽成真空狀態,以及周圍的固體還能傳聲。這時推理就顯得很重要了,它能...

C氣體很容易被壓縮的原因是因為氣體分子間沒有

c.氣體很容易被壓縮的原因是因為氣體分子間的間隔大。c.氣體很容易被壓縮的原因是因為氣體分子間沒有斥力。大量分子無規則的運動叫做分子的熱運動。分子動理論的基本內容是 物體是由大量分子組成的,分子永不停息地做無規則運動,分子之間存在著相互作用力。實際上,構成物質的單元是多種的,或是原子 金屬 或是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