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中植物的名稱都有哪些

2021-07-31 06:41:50 字數 5039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豌豆射手。向日葵。櫻桃炸彈。

牆果。土豆地雷。雪花豌豆。

食人花。雙槍豌豆。噴射蘑菇。

陽光蘑菇。煙霧蘑菇。墓碑苔鮮。

催眠蘑菇。膽小蘑菇。冰鎮蘑菇。

毀滅蘑菇。睡蓮。窩瓜。

三管豌豆。水藻。胡椒。

棘草。火炬樹樁。巨型牆果。

燈籠草。三葉草。**豆。

楊桃。南瓜。磁體蘑菇。

捲心菜。花盆。咖啡豆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碗豆射手,西瓜投手,玉米投手,櫻桃炸彈,火爆辣椒,

3樓:虎總是被犬欺

豌豆射手、向日葵、櫻桃炸彈、堅果牆、土豆地雷、雪花豌豆、食人花、雙槍豌豆、小噴菇、陽光菇、大噴菇、墓碑吞噬者、魅惑菇、膽小菇、冰鎮蘑菇、末日菇、荷葉、窩瓜、三線射手、海藻、火爆辣椒、地刺、火炬樹樁、高堅果、海蘑菇、燈籠花、仙人掌、三葉草、裂莢射手、星星果、南瓜筐、磁力菇、捲心菜投手、花盆、玉米投手、咖啡豆、大蒜、葉子保護傘、金銀花、西瓜投手。

升級植物:機槍豌豆、雙頭向日葵、鋼地刺、憂鬱菇、吸金菇、貓尾草、冰瓜投手、玉米加農炮、模仿者。

特殊植物:**堅果、巨大堅果、反向雙槍射手。

4樓:阿我是一隻豬叭

1個豌豆射手,2個向日葵,3個櫻桃炸彈,4個堅果,5個馬鈴薯雷鳴,6個荷蘭豆,7個大嘴花,8個雙管豌豆,9個小蘑菇,10個太陽蘑菇,11個蘑菇,12個墓石苔蘚,13個魔法蘑菇,14個小蘑菇,15個冰蘑,16種破壞性蘑菇,17朵睡蓮,18個甜瓜,19顆豌豆,20個纏結的海藻,21個辣椒,22個松果菊,23個火炬樹樁,24個高大的堅果,25個海洋蘑菇,26個燈心草,27個仙人掌,28個苜蓿,29個**的豆子,30個楊桃,31個南瓜頭,32個磁性蘑菇,33個捲心菜投手,34個花盆,35個玉米投手,36個咖啡豆,37個大蒜,38個葉子保護器,39個金盞花,40個西瓜投手,41個機關槍射手,42個雙向日葵,43個憂鬱蘑菇,44個香蒲,45個冬季西瓜,46個金磁鐵,47個土撥鼠王,48個玉米炮,49個模仿者,50個核果,51萬個南瓜,52個雷雨蘑菇,53個蒺藜,54個粘液貝母,55個囊,56個大蒜,57朵發黴的花,58個菠蘿樹,59個霸王藤,60箇中國竹子,61個水晶草,62個灌木戰士,63個蜂窩囊,64個射手,65個向日葵,66個葫蘆,67個彩色蘑菇,68個藤條祖先,69個雪蓮,70個蘭花,71個蘿蔔戰士,72個水盆,73個大花椒,74個超級大蒜雷,75個冰川辣椒。

5樓:

句子太長,請提供一個短句

植物大戰殭屍中都有哪些植物?

6樓:莊生曉夢

1、向日葵是最常見的生產陽光的植物,這種植物並沒有什麼特點,四階向日葵有機率直接產生大量陽光。

2、雙胞胎向日葵種植之後可以返還陽光,三階雙胞胎向日葵種植之後就可以返還所有消耗的陽光,是一種很不錯的前期植物。

3、向日葵歌手種植之後可以提升周圍植物的少量攻擊力,向日葵歌手釋放能量豆大招還可以暫時定住所有殭屍。

4、陽光菇耗費陽光很少,不過可以在黑暗世界中使用,月光花可以在很多限制使用向日葵的關卡中使用,不僅可以產生少量陽光,還能夠提升植物攻擊力。

5、**葉是一種輔助植物,放在地面上之後,在上面種植的植物可以每隔一段時間獲得少量陽光。

7樓:有人人地溝油

49種,  豌豆射手、  向日葵、  櫻桃炸彈  、堅果牆 、 土豆雷、  寒冰射手、   大嘴花 、  雙發射手、  小噴菇、  陽光菇 、 大噴菇 、 墓碑吞噬者 、 魅惑菇  、膽小菇   、寒冰菇、   毀滅菇 、 睡蓮、 窩瓜  、 三線射手 、  纏繞海草  、火爆辣椒  、 地刺、   火炬樹樁 、  高堅果 、 海蘑菇、    路燈花 、  仙人掌  、三葉草、  裂莢射手、   楊桃  、南瓜頭 、  磁力菇  、捲心菜投手 、 花盆 、 玉米投手 、 咖啡豆 、  大蒜、   葉子保護傘 、金盞花 、  西瓜投手、  機槍射手  、 雙子向日葵、   憂鬱蘑菇 、  香蒲   、地刺王 、  吸金磁 、  “冰”瓜   、 玉米加農炮。

1、peashooter 豌豆射手

豌豆射手可謂你的第一道防線,他們朝來犯的殭屍射擊豌豆。

傷害:普通。

一株植物如何才能在快速生長和射擊豌豆方面如此突出?豌豆射手說:“勤奮工作、承擔責任,以及一份健康的早餐:陽光與高纖維二氧化碳的合理搭配,這就是我的祕訣。”

2、sunflower 向日葵

向日葵是你收集額外陽光必不可少的植物。

陽光產能:普通。

向日葵很難不隨著拍子起舞——究竟是什麼拍子呢?嗯,這是大地母親那賜予生命的爵士節奏,它獨有的音調只有向日葵才聽得到。

3、櫻桃炸彈

櫻桃炸彈能夠炸飛一片區域內的所有殭屍。他們的引線很短,所以,把他們種在離殭屍近一些的位置吧。

傷害:極大

範圍:中型區域內的所有殭屍。

用途:單個使用,即刻生效。

“我要爆了!”,櫻桃一號說。“不!我們還是慢慢引燃吧”,他的兄弟,櫻桃二號道。稍適爭吵,這兩個傢伙決定即刻引爆。

4、牆果

牆果具備堅硬的外殼,你可以使用他們來保護其他植物。

強度:高。

“人們問我,長時間地被殭屍啃來啃去是什麼感覺。”牆果說,“他們不瞭解的是,由於觸覺不發達,我能夠感受到的只是輕微的刺痛——就像有人給你做背部按摩一樣。”

5、土豆地雷

土豆地雷能夠給予敵人致命一擊,不過在此之前,他們需要武裝一下自己。你應當把他們種在殭屍的前面——以便他們在接觸殭屍時起爆。

傷害:極大。

範圍:小型區域內的所有殭屍。

用途:單個使用,具有啟用延遲。

有些人說土豆地雷很懶,他總是把事情留到最後一刻才動手。對於此類言論,土豆地雷不予理睬——他正忙著操心如何賺錢的事。

6、雪花豌豆

雪花豌豆發射的冰凍豌豆不僅能夠傷害殭屍,還能夠放慢他們的步伐。

傷害:普通,減速殭屍。

人們總是說雪花豌豆十分“酷”,或者多麼“冷靜”,或者非常“冷淡”之類的,雪花豌豆只是瞥一眼——他其實全都聽到了。

7、食人花(咀嚼者)

食人花能夠一口吞掉殭屍,但當他們咀嚼時,自己很容易受到攻擊。

傷害:極大。

範圍:非常短。

特點:咀嚼時間較長。

食人花曾得到一個在電影《恐怖小店》中參演特技的機會,可惜該計劃最終流產——只因他的經紀人要求給予太多的正面鏡頭。對此食人花並不生氣,他說這只是一樁生意而已。

8、雙槍豌豆(雙管豌豆)

傷害:普通(每粒豌豆)。

射速:2倍。

雙槍豌豆很好鬥。他來自街頭,任何人都不放在眼裡——無論是植物,還是殭屍。他通過射擊豌豆來保持與人們之間的距離。然而私底下,他仍然渴望愛情。

9、噴射蘑菇

噴射蘑菇很便宜,但射程也短。

傷害:普通。

範圍:短。

白天睡覺。

“我直到最近才意識到殭屍的存在”,噴射蘑菇說:“就像其他的真菌一樣,我原本以為他們只存在於童話故事或者電影當中。這裡的經歷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10、陽光蘑菇

陽光蘑菇開始時只給予少量陽光,稍後即會恢復正常。

陽光產能:少,然後正常。

白天睡覺。

陽光蘑菇不喜歡太陽。他是如此不爽,以致於每次產出陽光時,他巴不得快點吐出來。陽光蘑菇忍受不了陽光——對於他來說,陽光就是一笨蛋。

8樓:鄞臨婁溶溶

風屬性——風系植物都很可愛,但可愛的植物不一定就是風系。《植物大戰殭屍online》著名的小清新咒符小紅,飛飛蘿蔔系列,西紅柿小妹們都是風系的始祖。

雷屬性——擁有雷人髮型的悟空射手炮是雷屬性的不二代表。不管是黑頭髮悟空還是黃頭髮賽亞人,全部“雷”人。還有號稱“信春哥,滅殭屍”的玉米導彈系列植物也是雷屬性的頭號猛人。

水——水屬性植物很明顯,帶有冰飾的蘑菇系列,腳踏冰凌的火影植物。還有水仙寶寶們。

火屬性——與水屬性類似,火系植物一般都讓人一目瞭然的。頭上冒火的石榴娃娃,練就一身“火雲掌”的烈焰椒等辣椒植物,多數戰車植物也是火系。

光屬性——黃豆炮系列,太陽花,百合系列。

暗——食人花系列的咆哮植物就是暗系,那些名字或長相一看就很黑很陰暗的如“黑暗黃豆炮”“黑暗鳴人”什麼的,也是暗系植物

神——竹子系列就是神系。

鬼——暗鬼系列就是鬼系。

9樓:承碧春

植物大戰殭屍裡的植物有很多 , 比如豌豆射手、寒冰豌豆射手 、火焰豌豆射手 、閃電豌豆射手 、黑暗豌豆射手 、大王花 、烤馬鈴薯 、颶風甘藍、甜菜護衛、辣椒投手 、眩暈洋蔥 、旋風橡果、菠蘿蜜 、啊 .開 .木.

木、紅針花 、大麗菊 、金 蟾菇、**葉 、小噴菇 、大噴菇 、櫻桃炸彈 、火爆辣椒 、岩漿番石榴 、大蒜 、復活蘿蔔 、魔音甜菜 、喇叭花 、孢子菇、逆 時草 、仙人掌 、潛伏芹菜 、膽小荊棘、原始豌豆射手 、香水蘑菇 、龍吼草、原始堅果牆、原始大王花 、原始土豆地雷 、土豆地雷 、雙胞向日葵 、向日葵 、原始向日葵 、蔗師傅 、暗櫻草 、超能花菜、菜問、毒影菇菇、夜影龍葵 、鈴兒草投手 、月光花 、幽暮頭手 、火炬樹長 、西瓜投手 、寒冰西瓜投手 、變身茄子 、閃電 蘆葦 、火龍草 、榴蓮 、縮小紫羅蘭 、迷惑菇 、陽光菇 、導向薊、全息堅果、堅果 、 蘆筍戰擊、 玉米投手 、剛地刺、地刺、火焰花女王 、貓尾草 、高堅裡、磁力菇 、冰凍生菜 、矮瓜 、竹筍 、巴豆 、陽光豆 、彈簧豆 、咖啡豆 、 鯉梨、準心菜投手、三重射手、泳衝黃桃 、仙桃 、花生射手 、旋轉 蕪菁等植物。

10樓:林欣怡一

火龍草、豌豆射手、 向日葵、 櫻桃炸彈 、堅果牆 、 土豆雷、 寒冰射手、 大嘴花 、 雙發射手、 小噴菇、 陽光菇 、 大噴菇 、 墓碑吞噬者 、 魅惑菇 、膽小菇 、寒冰菇、 毀滅菇 、 睡蓮、 窩瓜 、 三線射手 、 纏繞海草 、火爆辣椒 、 地刺、 火炬樹樁 、 高堅果 、 海蘑菇、 路燈花 、 仙人掌 、三葉草、 裂莢射手、 楊桃 、南瓜頭 、 磁力菇 、捲心菜投手 、 花盆 、 玉米投手 、 咖啡豆 、 大蒜、 葉子保護傘 、金盞花 、 西瓜投手、 機槍射手 、 雙子向日葵、 憂鬱蘑菇 、 香蒲 、地刺王 、 吸金磁 、 “冰”瓜 、 玉米加農炮

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植物大戰殭屍2哪個植物最厲害 植物排行介紹

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無疑是向日葵最厲害。向日葵能放陽光,是所有植物的基礎 除了小噴菇 水兵菇外 再怎麼樣的植物,都要靠向日葵的陽光。有的向日葵的陽光,各式各樣的植物都能發揮出來。從整體戰略來看,就會發現向日葵是最厲害的。向日葵和殭屍們趕時間,提供陽光給其他植物跟殭屍們鬥。各種灰燼植物,什...

植物大戰殭屍哪個版本好玩,植物大戰殭屍的哪個版本比較好玩

植物大戰殭屍只有四個版本 漢化一,漢化二,年度版 另年度漢化完成成就時可能會引起崩潰 社群版 人人網上 另ol是國產山寨垃圾,請勿靠近,其它版本是以漢化一或二通過修改pak包的到的衍生物,效果全部一樣,只是視覺的差異 我覺得要玩就玩正版的,我討厭那些歪門邪道的什麼魔幻版 食物版 長城板 西遊版的,太...

植物大戰殭屍的問題,植物大戰殭屍?

利用文件屬性來解決!方法一。1 找到系統預設文件 userdata資料夾。這個路徑下c programdata popcap games plantsvszombies 應該就會看見userdata資料夾。2 設定文件屬性。選中userdata資料夾 右鍵單擊 屬性 常規 唯讀 前打鉤。例如 現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