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冬瓜湯會胖嗎

2021-07-12 21:40:39 字數 821 閱讀 9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冬瓜性寒,具有美白,消失廋,利尿的功能,喝冬瓜湯不會胖。

2樓:

不會的,冬瓜**利尿的

3樓:戶

喝冬瓜湯是不會胖的,冬瓜熱量低脂肪含量少,而且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纖維素等成分,食用之後能增添飽腹感但不會攝入過多熱量和脂肪。冬瓜含鈉量低,鉀含量高,且有利尿消腫的功效,對於水腫型肥胖的減重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冬瓜中含有的葫蘆巴鹼成分,是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含有的丙醇二酸可以有效的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兩者都能將體內多餘的脂肪消耗掉,冬瓜中的膳食纖維是比較多的,能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促進排便,使得腸道中積存的毒素和廢棄物儘快的排洩出去所以不會胖的,放心去吃好了。

4樓: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怎樣做骨頭冬瓜湯,怎樣做排骨冬瓜湯

冬瓜骨頭湯是比較滋補的一道營養湯,而且冬瓜具有很好的利尿排毒降火的效果,而且熬製的骨頭湯淡香可口,清熱解暑,想要有更好的口感,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做法。做法一材料 冬瓜400克,排骨200克,生薑1塊,干貝丁100克。香油1小匙,精鹽2小匙,味精1小匙,1.排骨洗乾淨,放入沸水中氽燙後去血水,撈出,瀝...

海公尺冬瓜湯怎麼做,海公尺冬瓜湯的做法

1 做法一 冬瓜去皮,去瓤,洗淨切片備用。海公尺洗淨浸泡。蔥白,薑切末,蔥葉切丁備用。炒鍋熱鍋涼油,放入玉公尺油。油熱後放入海公尺煸炒。炒一分鐘後放入少許料酒,再放入蔥末,薑末。蔥末出香味後倒入清水,如果有高湯可代替清水會更好 蓋蓋子燒開。開鍋後,放鹽適量煮2分鐘。然後放入冬瓜,再次燒開。開鍋5分鐘...

羊水多冬瓜湯怎麼煮,羊水少還可以喝冬瓜排骨湯嗎

在產檢時b超單上都會有乙個羊水指數,這一指數可以幫助醫生判斷媽媽體內羊水量是否是正常值。一般正常的羊水指數是200px 600px釐公尺的範圍之內,超過了600px就屬於羊水過多了。羊水過多時,很多準媽媽會想辦法將羊水調至正常範圍內,冬瓜屬於利尿消腫的食物,所以不少媽媽會喝冬瓜湯來調理。那麼羊水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