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X5 MAX的音響好用嗎,榮威RX5MAX全系標配BOSS音箱嗎?

2021-06-18 18:53:34 字數 760 閱讀 2177

1樓:非標自動化

榮威rx5 max原車音響沒有具體的品牌,談不上好用不好用,聽個響而已。

榮威rx5音響效果調節方法如下:

短按[menu]鍵,進入選單功能,旋轉[menu]鍵迴圈顯示各功能,再次按下進入下一級選單。在低音模式[bass]下,旋轉此鍵可以調節低音效果(調整範圍:-7~+7)。

在高音模式[treble]下,旋轉此鍵可以調節高音效果(調整範圍:-7~+7)。在揚聲器左右平衡模式[balance]下,旋轉此鍵可以調節左右平衡效果(調整範圍:

l7~r7)。在音效模式[eq]下,旋轉此鍵,音效在classic、rock、pop、jazz、vocal、flat之間切換。在響度控制模式[loudness]下,旋轉此鍵來關閉或開啟響度控制。

逆時針旋轉[音量]旋鈕,音量以1為單位遞減,最低音量為0。順時針旋轉[音量]旋鈕,音量以1為單位遞增,最高音量為32。顯示屏中出現時說明當前為靜音狀態。

2樓:蠶勸解誆

6.上古匯評本《紅樓夢》(三家評本),王希廉、姚燮、張新之的匯評本,申孟、王維堤、張明華、甘林點校,以光緒十五年(1889)上海石印《增評補像全圖金玉緣》作底本,上海古籍出版社2023年12月第1版。7.

八家評批本

榮威rx5max全系標配boss音箱嗎?

3樓:網通社

您好,榮威rx5 max只有頂配與次頂配車型配備的是boss音箱,其他車型均未配備,另外,有部分車型可選裝boss音箱。

榮威MAX這款車如何,榮威RX5MAX這車開起來的舒適度怎麼樣?

方面,榮威rx5 max官方指導價區間為11.88 18.98萬元,入門級車型比之前的榮威rx5要高出不少。同時,對比國內市場最熱門的哈弗h6,入門級車型也要貴一些,為什麼榮威rx5 max敢賣到這麼高的 很多人可能有疑惑,榮威rx5和榮威rx5 max是什麼關係,難道名字後面加個 max 就能買的...

兄弟給我介紹了榮威RX5MAX,這車質感怎麼樣?

您好!榮威rx5 max採用了傳統suv造型,車身尺寸以及軸距相比榮威rx5均有提公升。動力系統方面,榮威rx5 max的車型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 m,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車型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 m,匹配6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而插電混動版車型將搭載上汽 綠芯 動...

榮威RX5 MAX還是途嶽更值得考慮呢?

我覺得還是途嶽更值得考慮,因為畢竟是大眾品牌,合資車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我覺得榮威更適合考慮一些,因為這款車子的 非常的合理,而且價效比很高,相對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同時它的外觀和內部空間都是很讓人滿意的。榮威rx5 max。它的外觀設計非常好看。而且車內的空間也足夠大。榮威rx5max這款車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