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跟榮威Rx5那款車好,家用吉利博越pro和榮威RX5,選哪輛好?

2021-03-04 09:00:47 字數 2051 閱讀 1790

1樓:紅色獵人

吉利博越和榮威rx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越好一些,畢竟博越保有量大,維修保養和車子保值性方面更有優勢。

2樓:北方汽修

論質量的話肯定是榮威rx5好了!

家用吉利博越pro和榮威rx5,選哪輛好?

3樓:我是小滿滿啊

榮威rx5、吉利博越、哈弗h6作為家用選誰更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樣子都很耐copy看。機械方面吉利越來越好博瑞的表現有目共睹,榮威仰仗著通用的技術也不差。博越的亮點是整車的內飾用料及做工,榮威的亮點就是中控大屏帶給駕駛者的新潮的科技的氛圍。

兩個自助品牌都還算是厚道了。如果這兩個裡面選,我個人可能會選擇博越。看你喜歡哪個。

5樓:偃已知種

兩車配置不錯,同級別我覺得是第一第二的,但是真要我選的話,我會更傾向榮威rx5一些,畢竟博越相對老氣的外觀,我更喜歡榮威rx5時尚帥氣的造型,現在用了家族式設計之後,榮威的車子真心太有範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不同,價效比差不多,質量現在也都行,主要看個人喜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都是國產,還是要選吉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期的《yo 選誰

bai?》來啦!在本期du的節目中zhi,我們選了兩dao臺國產suv:

吉版利博越pro和榮威rx5 plus。當初做長測時權,我們買的第一台車就是博越,而第二台就是rx5,幾年過去了,它們都紛紛得到了「進化」。

9樓:匿名使用者

聽別人說,其實不如自己試一試最好了。

吉利博越和榮威rx5哪個好,詳細說下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車型性價

bai比都很好。

榮威勝du在:1.發動機技

zhi術先進,動力dao強油耗低回。

2.車身尺寸,車內空間更答大。

3.自主品牌裡面品牌個人感覺榮威更勝一籌。這個也是多年榮威和名爵車型積累。可能因為吉利之前以低端車型為主給人感覺品牌不如榮威。

吉利優點:

1.同樣**的車型配置略高一點。

2.內飾個人更喜歡博越簡介點,

3.at車型會比dct換擋平順性上略有優勢。不過看一些專業評價機構的試駕下來,dct的平順性已經跟at非常接近。

綜合價效比輛車很接近,個人更喜歡榮威品牌和外觀。

11樓:珍愛鞋城

吉利的好,光聽名字都覺得不錯

12樓:如圖快多思維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和榮威rx5哪個好

準備買台車,吉利博越與榮威rx5,哪個車家用好,用過的朋友們給點意見,謝謝 10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榮威rx5和吉利博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越好一些,質量可靠性方面吉利博越相對更有優勢一些,吉利博越的缺點是車子相對費油。

誰能告訴我吉利博越和榮威rx5哪個好一點?

15樓:91選車網

好與不好,得看bai自己,問du別人都是尋求乙個zhi心理安慰!

1.吉利博dao越:裸車價10-15.78萬,綜合回油耗7-8l,軸距2670mm,外觀比較時答尚;

2.榮威rx5:裸車價10-18.68萬,綜合油耗6.8-8.5l左右,軸距2700mm,外觀相對博越較傳統,

二者相比,榮威rx5比博越貴了點,實際使用空間也稍大了一點;油耗都差不多,具體的得看自己選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博越駕駛質感更好一點,榮威動力更好一點。兩款車都可以去試駕 榮威在城南新苑附近 博越在天富大酒店隔壁就有4s店

榮威rx5如何關閉經濟模式,榮威rx5max開啟ECO模式車子熄火再發著為什麼會轉換成自定義模式?

1 將車輛停穩後,點選方向盤左邊的按鍵,按 ok 鍵進入選單。2 在儀表顯示屏中找到eco模式。3 當顯示屏顯示出 eco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設定eco模式。4 按方向盤的 上 下 鍵設定關閉eco模式。5 當顯示屏顯示出 off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當前設定為關閉eco模式。6 最後按下 ok 鍵確認...

榮威RX5鈦金版ADAS智慧型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怎么樣

我說說我的觀點吧,我認為換標後的rs 5,與寶駿之前的車型相比,最大的提公升是安全方面,由於它搭載了博世提供的最新版本的adas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以實現.其次再來看 智慧型 方面,作為熱銷30個月的 超級網際網路suv 榮威rx5在智慧型互聯上可謂是開創了先河。榮威rx5鈦金版了搭載網際網路汽車智...

榮威RX5保養價格是多少 新車保養問題深度解析

保養換機油大概500左右,全合成機油。可以看看這個,個人感覺這牌子不錯。榮威rx5保養費用明細,榮威rx5保養一次多少 可以的,沒有明確一定時間的,按照他設定的時間,你一年要多保養一次了!4兒子就想轉你錢。榮威rx5汽車保養貴嗎 這款車常規的保養費用還是比較適中的,更換機油機濾空濾和空調濾下來也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