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因為看到身邊的朋友同事嫁的比自己好,而不開心的嗎

2021-06-18 18:52:31 字數 684 閱讀 4515

1樓:禁代布丁

呵啊這不是虛榮心很正常的現象。本來每個人都期望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而女人更是希望有物質良好的家庭為自己孕育後代做準備。所以可能將物質條件與自己的婚姻質量掛鉤。

但是有錢不是幸福的基礎,這是許許多多的人親身驗證的,幸福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創造的,所以不要去羨慕你的同事,爭取過的更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需求是從低往高逐步發展的,當最基本的需求滿足以後,才會逐步提高需求的標準!

過上好日子,生活條件與質量能好一些,是人人嚮往的!這不是你的錯!

祝生活幸福!平安吉祥!

3樓:小鬼

不會,只是羨慕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

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

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4樓:樂悠悠白羊

不知道哎,可能會有所比較,但是我不是她呀~幸福要掌握在自己手中。爾非魚,安知魚之樂?所以過好自己的日子比較重要。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是不是幸福的額。既然選擇了自己的日子就要樂觀些。

男人們,你們會因為陪女朋友,而去放好朋友的鴿子嗎

這個不好說啊 要看具體事情跟情況的了 要是女朋友這邊暫時擺不平的話 那只能就對不起好朋友了啊 要是女友擺明了是無理取鬧的話 個人覺得也不能縱容她了 如果是戀愛期的話 我相信很多男人都會放棄 好朋友的,選擇女友 但是結婚後的話,就會完全相反 好朋友找他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還管自己的老婆哦 不會的要學會感...

男的跟你交朋友是因為你身邊的姐妹,你會怎麼做

如果通過了解,是個很優秀的男孩,那就隨他所願,幫他搭個橋,但關健看你身邊姐妹的意思,如果是一渣男,那就連朋友都不要做,有多遠離多離 感覺自己是喜歡對方的,但是被對方給利用了,心裡肯定很不舒服。他有什麼要求,不幫他就是了。幫到採納 這個男孩很聰明,想法把他搞定。正常,不然沒辦法接近你姐妹 如果你知道你...

為什麼身邊的同事跟朋友,都轉行

不景氣,不喜歡都會成為轉行的理由呀,現在網際網路發達,你要是做其他的不好做發展不好,難道你不轉行往網際網路方面靠?要知道環境藝術設計啊室內設計這些月薪過萬了的你不想?轉行的人都是因為什麼原因 知乎 一樓是太偏見了,轉行原因很簡單,比如自己從事的行業不景氣了,或者有從小就有夢想,想去追求一下,比如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