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X5的油耗高嗎?它的質量值得信賴嗎

2022-02-17 04:40:13 字數 1317 閱讀 5630

1樓:汽車資訊推送

通過幾個月時間的駕駛,我對這輛榮威rx5還算了解,要說最滿意的地方應該是動力和操控,這輛車配備了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和一部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在某種程度上講動力輸出是很有爆發性的,有渦輪增壓的發動機與自吸發動機就是不同,總是能在關鍵的時候再努力那麼一下,動力方面的感覺完全不同,換擋速度快又是雙離合變速箱的特點,反正動力方面的感受很舒服;操控我有斑馬系統,通過這個系統可以利用語音控制天窗的開啟,可以控制導航,可以控制空調,操作起來都是很輕鬆方便

不滿意的是空間和舒適性,榮威rx5的前排空間挺大的,坐兩個成年人很輕鬆,就像我180的身高,170斤的體重坐在裡面很舒服,唯一不足的就是後排地板中間的凸起,對後排空間有一定影響;舒適性方面主要就是噪音有點兒大,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工作起來有明顯的嗡嗡聲,速度越快聲音越大,跑高速的時候噪音最明顯,不聽**分散注意力很難忍受。

無論是坐在前面還是後面,都不感覺到壓抑,家裡人感覺空間非常大,也挺舒服,特別是孩子,空間大,後排就是他的天下,竄來竄去的,一會躺著,一會趴著的,反正怎麼舒服他怎麼折騰,而且後排座椅還可以往前放倒,簡直就是一張床

渦輪的機器,它的特點呢就是說渦輪介入之後的乙個動力的小爆發,這個車的渦輪就是屬於工作比較早的了,1700轉就開始了,就是起步的話,基本開始是900轉左右,一腳油就上到1700了,所以起步的時候我沒覺得說是suv就起步慢,反而說是我覺得動力也沒啥影響。

一開始不太適應這輛車的操控,方向盤是有點大有點重,不過時間長了也就適應了,大老爺們哪有那麼矯情,邊開車邊語音就能實現很多功能,這還是我第一次體驗就像在車裡配備了乙個隨身秘書,簡直是太爽了

在放上**的話就更是一種享受了,因為這個車的音響效果特別棒,完全能達到你的理想狀態

這輛車的外觀大氣有個性,車身很有力量感,18寸的鋁合金輪轂能夠顯示出一定的霸氣,家族式的臉部設計與led矩陣式大燈結合的恰到好處。

內飾設計很普通,不夠豪華,車內應該軟包才對,畢竟現在哪個人不喜歡軟包材質,又有檔次又有面子,希望廠家對這點改善下。

用當前市場上大部分的國產緊湊級suv的標準來衡量這個車,我覺得能夠處在乙個中等偏上的這麼乙個價效比的檔次。

2樓:惠華小知識

這款汽車油耗並不高,綜合油耗會在8公升到10公升油左右。從質量上來講可以值得信賴。

3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榮威rx5這款車動力十足,油耗是有點高。這款車的質量也很好,非常值得信賴。

4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榮威rx5這款車的油耗並不高,只有百公里10公升油左右,它的質量非常靠譜,值得信賴。

5樓:上海日野

動力有點肉,油耗7.3~7.5

榮威rx5自動擋可以買嗎?耗油是多少

你好油耗在9.5左右可以購買的。也不算費油,跑長途舒服 榮威rx5,科技感十足,精確定位,語音操控,渦輪增壓動力足,油耗在九個左右。這款車型自動擋是雙離合變速箱油耗的話大概9到10個左右,個人建議手動擋的更可靠。樓主您好!這款車價效比還可以,耗油得根據個人開車習慣決定吧,一般在九個左右 rx5本身做...

榮威RX5 MAX的音響好用嗎,榮威RX5MAX全系標配BOSS音箱嗎?

榮威rx5 max原車音響沒有具體的品牌,談不上好用不好用,聽個響而已。榮威rx5音響效果調節方法如下 短按 menu 鍵,進入選單功能,旋轉 menu 鍵迴圈顯示各功能,再次按下進入下一級選單。在低音模式 bass 下,旋轉此鍵可以調節低音效果 調整範圍 7 7 在高音模式 treble 下,旋轉...

榮威RX5的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這款車的變速箱油隨車保養手冊裡寫的是8萬公里更換一次。榮威rx5自動版車型採用的是七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很多人以為乾式雙離合是免維護的,所以不用換變速箱油,但是建議最好六萬至十萬公里就要更換一下變速箱油。榮威rx5簡介。榮威rx5是上汽榮威旗下的一款緊湊型suv,該車不管是從設計 做工還是用料上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