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MAX這款車如何,榮威RX5MAX這車開起來的舒適度怎麼樣?

2022-02-16 09:48:00 字數 2424 閱讀 6974

1樓:英雄多少無奈

**方面,榮威rx5 max官方指導價區間為11.88-18.98萬元,入門級車型比之前的榮威rx5要高出不少。

同時,對比國內市場最熱門的哈弗h6,入門級車型也要貴一些,為什麼榮威rx5 max敢賣到這麼高的**?

很多人可能有疑惑,榮威rx5和榮威rx5 max是什麼關係,難道名字後面加個「max」**就能買的更高了嗎?很顯然不是這樣,榮威rx5 max可以看作是公升級之後的榮威rx5,但是,兩者實際的產品差別還是很大的。

降級銷售,越級享受

從尺寸來看,這台全新的榮威rx5 max長寬高分別為4647/1891/1725mm,軸距2760mm,按照軸距的長度,可以稱得上是一台中型suv。不過,官方給它的定位是緊湊級suv,而相比較這一級別的哈弗h6、吉利博越、長安cs75等車型來說,都沒有它尺寸大,軸距也是同級別裡面最長的一款車。所以,個人覺得,這次榮威rx5 max是很有誠意的,上來就自降身份。

所以,外在的尺寸,榮威rx5 max拉開了與其它同型別車型的區別。

而在外觀設計方面,榮威rx5 max同樣很出色,全新的家族式風格,設計也非常的成熟,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榮威rx5 max都是好看的。這也明顯的把榮威rx5跟其它車型區別開來了,拒絕一塵不變。

全球首款量產「智慧型座艙」車型

跟之前榮威rx5的網際網路汽車概念一樣,「智慧型座艙」是榮威全新提出來的乙個造車理念。為了迎合這個全新的理念,榮威還釋出了上汽智慧型座艙技術品牌:aics,主要是件此前的網際網路技術與各種車載功能,以及豪華的內飾相連線,打造更有情感的內飾氛圍。

個人覺得,跟之前的網際網路汽車的概念一樣,榮威在創新方面一次又走在了其它前列。所以,這也勢必給這台榮威rx5 max的內飾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就整個內飾的整體設計以及所展現出來的效果來看,榮威rx5 max的內飾成熟、大氣。車內最為吸睛應該是那塊12.3英吋全液晶儀表+14.

3英吋大屏,配備智行3.0系統,並且該車還提供了手機無線充電,其所帶來的科技感,也是前所未有的。

空間方面,表現確實很優秀,要不怎麼說,它是同級別最大的呢!全系提供了5座車型,同時,車內各個位置的儲物空間也很多,並且流留出了很大的後備箱空間。

動力公升級,戰火重燃

榮威rx5 max搭載了全面優化之後的藍芯1.5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73馬力,峰值輸出扭矩273n·m,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同時,新車還提供了最大輸出功率231馬力的2.

0t發動機,峰值輸出扭矩高達370n·m。從引數來看,這台2.0t發動機,無論拿到**,都是非常優秀的。

從各個方面來說,榮威rx5 max都是一款來者不善的車型,刻意降低了自己身份,與低等級的車型競爭市場。同時,產品的綜合表現又沒有去降低成本生產。而且從智慧型化的需求,榮威rx5 max又提出了自己新的見解。

說實話看到這樣的產品,個人是比較心動的,而且又購買的衝動,絲毫不會讓我再犯選擇困難症。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榮威max實車空間總體來說個人認為日常家用的話還是完全夠用,不過每個人對於車子空間方面要求未必一致,穩妥起見建議您最好試乘試駕一下看空間等其它方面是否真正符合您自己要求再進行考慮。

3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外觀整體造型設計的大氣時尚,內飾部分的話,整體設計較為的有科技感。

空間方面駕駛位置視野寬廣,沒有較大的盲區。後排空間腿部距離有兩圈有餘,頭部空間表現的也相當寬裕,整體乘坐舒適性較為不錯。

動力方面採用的是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73馬力,最大扭矩275牛公尺。與之相匹配的是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作為家庭使用是足夠的。

上汽maxusd606和榮威max哪一款車好一些?

4樓:甄好看假美麗

上起misusd 606和榮威miss哪一款車好一些?上汽的好一些

榮威rx5max怎麼樣?

5樓:發兔冷知識

榮威rx5是上汽榮威2023年上市的一款網際網路suv車型,講真,發兔第一眼看到這款車,就已經確定想要入手它了,適合發兔的氣質,不過還是有些猶豫這款車到底怎麼樣?相信很多喜歡這款車的人同樣也很想知道,接下來就給大家說說。

6樓:汽車大師鋒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2:高配手動版官降後起售價11.68萬,配置多出倒車影以及esp衍生的hac和hdc兩項功能,舒適配置多出全景天窗、皮革座椅但仍然使用手動空調。

手動擋加手動空調加小排量發動機加mt,使用這種組合且**超過十萬的國產車不好找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更多1條

榮威rx5max這車開起來的舒適度怎麼樣?

7樓:

這車的隔音很好,在我看來舒適性很不錯,一家門出門坐在車裡很愜意,而且空間還大,身體和身心都能得到放鬆

榮威rx5如何關閉經濟模式,榮威rx5max開啟ECO模式車子熄火再發著為什麼會轉換成自定義模式?

1 將車輛停穩後,點選方向盤左邊的按鍵,按 ok 鍵進入選單。2 在儀表顯示屏中找到eco模式。3 當顯示屏顯示出 eco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設定eco模式。4 按方向盤的 上 下 鍵設定關閉eco模式。5 當顯示屏顯示出 off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當前設定為關閉eco模式。6 最後按下 ok 鍵確認...

榮威RX5 MAX的音響好用嗎,榮威RX5MAX全系標配BOSS音箱嗎?

榮威rx5 max原車音響沒有具體的品牌,談不上好用不好用,聽個響而已。榮威rx5音響效果調節方法如下 短按 menu 鍵,進入選單功能,旋轉 menu 鍵迴圈顯示各功能,再次按下進入下一級選單。在低音模式 bass 下,旋轉此鍵可以調節低音效果 調整範圍 7 7 在高音模式 treble 下,旋轉...

榮威RX5鈦金版ADAS智慧型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怎么樣

我說說我的觀點吧,我認為換標後的rs 5,與寶駿之前的車型相比,最大的提公升是安全方面,由於它搭載了博世提供的最新版本的adas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以實現.其次再來看 智慧型 方面,作為熱銷30個月的 超級網際網路suv 榮威rx5在智慧型互聯上可謂是開創了先河。榮威rx5鈦金版了搭載網際網路汽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