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和拋夫棄子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2021-06-18 18:51:20 字數 2314 閱讀 1331

1樓:緣盡了情淡

破罐子破摔的女人

這種女人可能剛開始也並不是怎麼的壞,當然也曾幻想過美好的愛情,只不過在多番心理受傷後,怨恨心理越發的沉重。也因為其本身已經沒有再做貞烈女子的可能,於是在遇到有令自己鹹魚翻身或者浴火重生的時候,常常一摔到底。更有甚者是,很多還是為了某些嘗試、刺激、報復等,開始走上拋夫棄子的不歸路。

這種女人花心男人千萬不要惹,對女人不忠的男人也不要惹。

慾望特別強烈的女人

一個女人如果被慾望所充斥,那麼她的力量絕對不可小覷,在很大程度上,她絕對比一個被慾望左右的男人殺傷力大得多。所以,這樣的女人很難以滿足於各種現狀。給她金錢滿足的,她一定還希望能給她身體滿足;給她身體滿足的,她一定還希望給她物質滿足;給她金錢、物質、身體滿足的,她一定還希望給她時間滿足。

反正,她的慾望就像是一條永不能填滿的溝壑,她的心也總是遊離在現有婚姻之外,一旦時機成熟,她絕不會坐以待斃。

虛榮心異常膨脹的女人

虛榮心是女人的一種天性,只要是女人,或多或少都有虛榮心。但是大多數女人懂得怎麼讓自己的虛榮心不至於過分膨脹,而只有少數女人不願意過分抑制自己的虛榮心,她們甚至認為,男人若滿足不了自己的虛榮心,那他就活該被拋棄。所以,有這種思想和心理的女人,通常都是不擇手段,不惜成本的,拋夫棄子,那絕對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就算是殺人放火,估計也會大膽一試。

天生水性楊花的女人

水性楊花的女人就像是生活在水裡的金魚一樣,而那些圍著她轉個不停的就是她賴以生存的水,所以,魚天生就離不開那些水。而且,這種女人往往喜歡遊弋在各種男人周圍,但是從來不會為了某一個男人死心塌地,她的眼裡能裝下的永遠都只是自己,這種天性決定了她歷來就不曾屬於任何一個男人,她會為了你而拋夫棄子,同樣,會為了另外一個男人,拋棄你和你的兒子。

安全感缺失嚴重的女人

由於嚴重缺乏安全感,讓她對於生活的各種幸福常態視而不見,她的字典裡永遠都只寫著三個字:不幸福。於是,她會為了追尋她眼中各種所謂的“幸福”而不惜一切代價,可惜無論她到達哪個彼岸,停靠哪個港口,她都會像一條沒有船錨的木舟,到處飄蕩。

至於拋夫棄子之類的行為,那覺得那只是一頓上岸後的稀鬆午餐而已,不足道哉。

一意孤行的女人

她對的時候,你不能不說對;她錯了的時候,你仍然鼓掌附和,這就是這類女人的真實寫照,同樣,她的行事風格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她的判斷和決策也不會為任何一種反對的腔調所左右。於是,她的這種固執天性和從來不會妥協的執拗,讓她在婚姻的艦艇中擔當了船長、舵手、水手、棋手等各種角色,你們婚姻船隻想要駛往何處,那真的全在乎她一念之間。

2樓:無小余啦

本質上沒區別,好女人之所以彼稱為好女人,只不過是她還沒遇到致命的**,所以才能相夫教子,而拋夫棄子的女人,正是因為受到那不可抵擋的**,所以才會不顧一切,拋夫棄子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個拋夫棄子的女人對我很絕情!我是報復她讓她過不好暱?還是隨她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培養子女**,這種棄子的女人,讓她隨風去吧!讓天地神佛,鬼神去跟她算數吧

4樓:每天開心一嗑

由愛生恨很正常,也很強烈。首先要冷靜下來,想想報復的後果,覺得她這樣的人值得你去承擔那樣的後果嗎?最大的反擊不是報復,是冷漠,是忘卻。祝你能早日走出陰影,享受生活的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怎麼報復呢,這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嗎?

就當這人不存在得了,自己好好過日子,把孩子養大。

你對孩子越好,你家小孩越會記恨她一輩子,這才是最厲害的報復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報復她對你沒好處,最多出口氣,所以要守法,隨他去吧,報應會有的

7樓:焦長庚

如果是我,我是肯定不會讓她好過的。自己種什麼因,就必須接受自己的果。

8樓:未央求知

男人心態是自己弱,未能應付現狀,事事去計較,還想著報復的違法念頭?應該理性的用法律角度去處理吖。為什麼要她不好過?自己內心好過嗎?

9樓:風雨無求

無須報復,這樣的女人不會有好下場的

10樓:最愛餘江波

我也是,今天剛聯絡他,過幾天去決鬥,搞個他死我活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智取,而不是暴力解決,其實很多種報復方法都控制在拘留所15天,若是不怕我可以教你

12樓:被拋棄的家

拋夫棄子跑了,現在的了淋巴癌,說要回來,以前她錯了,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復這種無情無義的女人,有意義麼? 這種女人就隨她去, 因果報應, 你覺得她會有好結局?

什麼樣的女人拋夫棄子,乙個女人拋夫棄子會有什麼下場

破罐子破摔的女人 這種女人可能剛開始也並不是怎麼的壞,當然也曾幻想過美好的愛情,只不過在多番心理受傷後,怨恨心理越發的沉重。也因為其本身已經沒有再做貞烈女子的可能,於是在遇到有令自己鹹魚翻身或者浴火重生的時候,常常一摔到底。更有甚者是,很多還是為了某些嘗試 刺激 報復等,開始走上拋夫棄子的不歸路。這...

拋夫棄子的女人還值得挽留嗎,乙個拋夫棄子的女人還值得挽留嗎?

先找到她拋夫棄子的原因。如果是善意的為了你和你們的孩子的是值得挽留,如果是踩了底線的 荒唐的 不能讓人原諒的那還挽留什麼,因為她不值得了 不值得挽留了,我老婆也是拋夫棄子,拋夫棄子的女人外面一定有了別的男人才會拋夫棄子的,所以你現在忘記她是最好的 是什麼原因呢?如果是和你的感情問題,請你們自行解決,...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嗎,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不是身體上的區別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有區別,男人天生比較強壯,而女人天生比較柔弱,還有就是女人能生孩子,男人就只能看了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