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X5保養價格是多少 新車保養問題深度解析

2023-01-30 15:20:03 字數 2369 閱讀 6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換機油大概500左右,全合成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這個,個人感覺這牌子不錯。

榮威rx5保養費用明細,榮威rx5保養一次多少

3樓:

可以的,沒有明確一定時間的,按照他設定的時間,你一年要多保養一次了!4兒子就想轉你錢。

榮威rx5汽車保養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常規的保養費用還是比較適中的,更換機油機濾空濾和空調濾下來也就400-5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這款車正常保養一次的費用大概在500塊錢左右,相對來說也是屬於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這款車保養費用不貴一般在四五百元左右,主要就是更換機油機濾,檢查空氣濾清器空調濾芯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這車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後期維護的話需要用全合成機油, 費用稍微高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小保養應該是550元左右一次,大保養還是要看具體保養專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車型來說,保養的費用只能算是一般情況,一般來說保養一次的話,費用要在500左右,這個具體要看一下你使用什麼樣的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後期維護保養不算貴,常規保養就是更換機油機濾,整車常規檢查,費用大概四五百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保養費用不高的,一般更換機油機濾也就450元左右就行的,**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榮威rx5這款車保養不貴的,平時常規保養一次的費用預計在400左右,具體跟保養專案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榮威rx5的話車子的正常保養是在450左右的,**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rx5得保養費用不算太高的,常規小保養一般四五百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5000或6個月公里保養一次,首保3000公里。保養換機油機濾空濾,一次費用大概四百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rx5這輛車後期小保養費用不貴的,大約在500塊錢左右,考慮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rx5這款車的常規保養,如果是在四s店保養的話費用大概在5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一款汽車正常保養的話一般情況下在400左右**的話也不是很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rx5這個車子全系都是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個保養來說還是稍高一些,畢竟需要全合成機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集團旗下suv榮威rx5車子的後期維修保養費用還可以常規保養一次450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的保養費用還可以,不算特別貴,每次小保養的話五六百塊錢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小保養正常就是更換機油濾芯常規檢查!去4s店正常也就5900元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汽車保養**還可以的,不是特別貴的,三大件都是通用經典技術。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基本都是越往後期越貴。

榮威rx5保養一次多少錢

25樓:網友

瀏陽瀏東公路這邊的長安4兒子店,維修經驗足,可以一問。

榮威rx5後期保養貴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下長安cs55,長安做工比較紮實,質量比較穩定,燃油經濟性好,後期保養實惠。

瀏陽汽車東站的長安ssss店,好像有車。

榮威rx5汽車保養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發動機,小保養費用在450左右,可以參考。

榮威rx5保養費高嗎

28樓:空乏羊

名爵銳騰和榮威rx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榮威rx5相對好一些,在維修保養,保值性方面來說榮威rx5相對更有優勢。

榮威rx5自動擋可以買嗎?耗油是多少

你好油耗在9.5左右可以購買的。也不算費油,跑長途舒服 榮威rx5,科技感十足,精確定位,語音操控,渦輪增壓動力足,油耗在九個左右。這款車型自動擋是雙離合變速箱油耗的話大概9到10個左右,個人建議手動擋的更可靠。樓主您好!這款車價效比還可以,耗油得根據個人開車習慣決定吧,一般在九個左右 rx5本身做...

榮威rx5如何關閉經濟模式,榮威rx5max開啟ECO模式車子熄火再發著為什麼會轉換成自定義模式?

1 將車輛停穩後,點選方向盤左邊的按鍵,按 ok 鍵進入選單。2 在儀表顯示屏中找到eco模式。3 當顯示屏顯示出 eco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設定eco模式。4 按方向盤的 上 下 鍵設定關閉eco模式。5 當顯示屏顯示出 off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當前設定為關閉eco模式。6 最後按下 ok 鍵確認...

榮威RX5鈦金版ADAS智慧型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怎么樣

我說說我的觀點吧,我認為換標後的rs 5,與寶駿之前的車型相比,最大的提公升是安全方面,由於它搭載了博世提供的最新版本的adas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以實現.其次再來看 智慧型 方面,作為熱銷30個月的 超級網際網路suv 榮威rx5在智慧型互聯上可謂是開創了先河。榮威rx5鈦金版了搭載網際網路汽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