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X5鈦金版ADAS智慧型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怎么樣

2022-10-28 13:00:08 字數 899 閱讀 4258

1樓:卷從凝

我說說我的觀點吧,我認為換標後的rs-5,與寶駿之前的車型相比,最大的提公升是安全方面,由於它搭載了博世提供的最新版本的adas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以實現...

2樓:樓下老司機嘿嘿

其次再來看「智慧型」方面,作為熱銷30個月的「超級網際網路suv」,榮威rx5在智慧型互聯上可謂是開創了先河。榮威rx5鈦金版了搭載網際網路汽車智慧型系統2.0-基於alios的斑馬智行解決方案,可實現主副駕雙區智慧型語音控制和iot手機遠端車控功能,為車主帶來全場景下的智慧型出行體驗。

3樓:紫狐狸的淚

首先來看「安全」方面,榮威rx5鈦金版加碼搭載了adas智慧型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其中,ldw車道偏離警告系統和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能實時監測車道偏離、前方車距過近和兩側盲區有車輛超車等危險情況並及時向駕駛員發出警報,做好預警。aeb自動緊急剎車功能則能進行主動輔助制動,從而減小碰撞、追尾的風險。另外,acc自適應巡航功能還可實現自動跟車,這很大程度上緩解了城市擁堵道路走走停停帶來的駕駛疲勞。

都市生活中,智慧型的駕駛輔助系統早已經成為了人們的常用配置。

榮威i6plus配置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4樓:雙子座藍顏

榮威i6plus,榮威i6的全方位公升級版。匠心打造、品質公升級,全新榮威i6plus擁有顏值、互聯、品質、動力、舒適、安全六大plus,全方位回應消費者對更高品質家轎的期待。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效能入門級別吧

6樓:汽車達人老譚

集車龍豬之榮威i6plus評測07,效能測試後,告訴你值不值得買,汽車測評 汽車導購 國產車 轎車 家用轎車 緊湊型轎車 榮威 榮威i6 plus 榮威i6

榮威rx5如何關閉經濟模式,榮威rx5max開啟ECO模式車子熄火再發著為什麼會轉換成自定義模式?

1 將車輛停穩後,點選方向盤左邊的按鍵,按 ok 鍵進入選單。2 在儀表顯示屏中找到eco模式。3 當顯示屏顯示出 eco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設定eco模式。4 按方向盤的 上 下 鍵設定關閉eco模式。5 當顯示屏顯示出 off 的圖示的時候表示當前設定為關閉eco模式。6 最後按下 ok 鍵確認...

榮威RX5保養價格是多少 新車保養問題深度解析

保養換機油大概500左右,全合成機油。可以看看這個,個人感覺這牌子不錯。榮威rx5保養費用明細,榮威rx5保養一次多少 可以的,沒有明確一定時間的,按照他設定的時間,你一年要多保養一次了!4兒子就想轉你錢。榮威rx5汽車保養貴嗎 這款車常規的保養費用還是比較適中的,更換機油機濾空濾和空調濾下來也就4...

榮威rx5自動擋可以買嗎?耗油是多少

你好油耗在9.5左右可以購買的。也不算費油,跑長途舒服 榮威rx5,科技感十足,精確定位,語音操控,渦輪增壓動力足,油耗在九個左右。這款車型自動擋是雙離合變速箱油耗的話大概9到10個左右,個人建議手動擋的更可靠。樓主您好!這款車價效比還可以,耗油得根據個人開車習慣決定吧,一般在九個左右 rx5本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