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好的財務軟體是哪款,我要買財務軟體,哪款好

2021-06-17 01:46:40 字數 6600 閱讀 3894

1樓: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浪潮、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且不能說哪家最好,關鍵是根據企業管理需求決定用什麼軟體最適合自已企業: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浪潮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用友、金蝶、浪潮、微軟ax軟體也有此類功能,可滿足企業需求,**上基本不相上下。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上述幾家除微軟ax軟體外,其它都是本土化的國產軟體。

5、今年的情況如何還需要親自實地考察這幾家後,方可有一個清醒的判斷。

6、若是一般的小型企業,建議就用管家婆一類軟體,即經濟又實惠。

7、最後根據業務需求和長遠打算,一定要考察後慎重決定。

2樓:千年一回夢

樓上的兄弟回答的非常好,我就不多費口舌了。

不過巨神峰兄弟,你也太小氣,應當給個高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對這個不是很瞭解。抱歉。

我支援maomao_0922168的回答。

我要買財務軟體,哪款好

4樓:深圳金蝶軟體

請具體描述您的需求:1265730662

全國財務軟體排行榜?最好的是哪個?

5樓:雲帳房

在智慧的時代,目前智慧財稅軟體用的比較多,主要由於發票自動採集、掃描、憑證自動生成、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做賬高效且方便,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6樓:猶爾冬歷雍

對於財務軟體排行榜,當然還是建議使用老牌子的,專業性毋容置疑,而且軟體相對比較成熟,不管是權威性,還是資料準確率都是相當***的。當然,售後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軟體功能、售後、**、更新時間等因素都是需要重點考慮的。這也是覺得財務軟體排行榜不可缺少的考慮因素。

像那些知名的品牌都還不錯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下面4款都是知名品牌軟體,推薦使用大公司軟體產品。

管家婆 財貿雙全系列

金蝶 kis

用友 商貿通

速達 速達3000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個官方的說法。

一般根據我們審計客戶的使用率來看,國內的軟體用的最多的是 用友軟體,其次是 金蝶。

還有各種使用率不怎麼高。

國外的用的最多的是 sap系統、鼎新的系統

財務軟體有哪些?哪款比較好用?

9樓:www神經堂

好用的財務軟體有很多,但是不一定都適合我們自己,中小型企業內帳管理我覺得一本賬還不錯,有很高的價效比。

10樓:雲帳房

傳統財務軟體:

1、建賬不連續、查賬工作量大、對賬繁瑣;

2、存貨模組需要單獨付費新增;

3、沒有稅務模組,需要自行算稅,手工填寫報表;

4、沒有財稅風險監測、全靠經驗分析;

智慧財稅saas軟體系統:

1、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自帶存貨模組(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3、自動生成稅務報表(一鍵取數、自動算稅、生成稅表)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

4、多達18項稅務風險點檢測,風險問題智慧預警;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財務軟體做的比較好的幾家公司有航天愛信諾、金蝶精鬥雲、用友好會計和旭諾財稅應用市場。

幾款軟體使用下來,個人覺得還是旭諾這塊價效比最高,更加貼近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與個性化需求。這款軟體主要針對財稅應用領域,主要應用於發票、海關繳款書、和報關單三個模組,可為企業提供以下功能系統:

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

票據管理系統

進口增值稅管理系統

進銷項管理系統

進口稅費統計管理系統

退稅預警管理系統

出口關單管理系統

進口關單管理系統

財務軟體哪個最好用

12樓:匯聯易

財務軟體匯聯易的最好用。

13樓:何晨過春

做為會計應該會使用財務

14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浪潮、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

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浪潮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用友、金蝶、浪潮、微軟ax軟體也有此類功能,可滿足企業需求,**上基本不相上下。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上述幾家除微軟ax軟體外,其它都是本土化的國產軟體。

5、今年的情況如何還需要親自實地考察這幾家後,方可有一個清醒的判斷。

6、若是一般的小型企業,建議就用管家婆一類軟體,即經濟又實惠。

7、最後根據業務需求和長遠打算,一定要考察後慎重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考慮:

軟體的穩定性。國內比較好的就是用友和金蝶。

公司的需求。(1)是管理進銷存還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這些都有對應的版本選擇。(2)公司的行業是什麼,有沒有特性。

比如食品要管理批號和保質期。(3)公司使用軟體的是哪些職位的人,多少人使用。

最後,可以讓當地的服務商上門演示軟體,確認軟體公司推薦的軟體是否與您公司的實際需求匹配。

16樓:戲夢竹虎陶

財務軟體也有側重,

有的是帶進銷存的

有的是隻管總賬

你要跟據你的需要進行選擇

如果你是做內賬,並且是非專業的財務人員

可以試一下

資金管理軟體如

大熊家資金管理

17樓:之震解綺煙

一個好的財務

管理軟體要適合自己目前的需求

並且要具有很強的擴充套件性

例如現在你的企業規模剛達到初級階段這個軟體必須能滿足你目前的需求當你的企業發展壯大了

軟體必須可以升級和加站點來迎合你那個時候的需求我建議要想用軟體的話

最好能使用用友的u8系列產品用友做為全國最大的財務軟體及erp軟體提供商

雖然**比其他軟體要稍微高點

但是對以後你企業發展佈局的擴充套件性上做的很到位用友普及版不錯,千萬不要用金碟,金碟麻煩事很多操作起來也沒有用友這麼方便,我做了10年的財務了這個我深有體會

語濄婖情

回答採納率:.0%

2008-08-08

13:58檢舉

18樓:濮陽旭東呼賢

速達財務pro

或者金蝶標準版

速達的比較實惠

你可以給我來**,給你一個滿意的**

我的空間有我的****

19樓:笨笨青蟲

這個不存在哪個最好用的,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有的核算精細,但是操作繁瑣,有的介面簡潔操作簡單但是功能相對較少,要根據不同的企業特點選擇合適的軟體,這其中財務人員比較熟悉哪一款軟體也很有參考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企業規模,使用習慣等。現在的財務軟體主要功能基本的全有。大品牌的費用高,軟體功能全,後續服務好,有什麼問題能隨時解決。要是小企業一些免費軟體也能滿足基本的核算要求。

21樓:雲帳房

智慧財稅軟體做到票、財、稅一體化了,財稅軟體的自動化,把票據資訊採集過來,簡單的分類,就完成記賬和報稅過程。這樣就把專業度降低了,而傳統軟體沒有降低專業度,必須很專業的人才去做。

22樓:www神經堂

大企業一般就使用金蝶這種好一點,小企業使用一本賬好一點,畢竟大多數企業還是不需要那麼多功能的,有些老闆也不一定對財務很懂,一款簡單容易上手的軟體還是很方便的。

23樓:古連枝郭姬

我覺得還是用友的財務軟體比較好用!不過現在網上經常有人說買了用友的軟體不會用,賣軟體的都不管後期,現在在北京有上百家用友軟體的**商,絕大部分都只是負責賣軟體,後期不會教怎麼使用軟體,後期教使用軟體公司的在北京現在也就十家左右,前年我們公司也是買了用友t3的軟體不會用,最後才知道這樣的現狀!

如果你在操作軟體的時候不會使用,建-議可-以去問-問北京的那個利誠偉業的軟體公司,他們負責軟體的後期教學,我們有很多不懂使用的地方都是找他們上門教學的!千萬不要再找那個只負責軟體銷售的公司了!

24樓:折巨集盤浩

用友,管家婆,金蝶,t9……

t9和管家婆類似,簡單易操作,主要是小型企業使用,多用於需要出示單據出入庫單等進銷存系統的賬目。用友和金蝶比較複雜,但賬務處理比較全面,必須嚴格按照憑證填寫資料資料。

25樓:深小強

最好用的話這個不能太片面,因為財務軟體公司很多,比較出名的多,時間長的也不少,使用者多的不一定是最好用的,最主要的一個因素個人認為是喜歡為題,當然,前提是一些基本和常用的功能都是存在的情況下。

26樓:闢逸麗釋熙

財務軟體現在很成熟,

主流財務軟體不存在好不好用,只有適不適用.

關鍵看後期升級支援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27樓:麥積財稅

其實財務軟體千千萬,重要還是結合自身情況去體驗,從而選擇最貼合自身的那一款。

28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一般使用易代賬 我用過覺得很好用 你也可以試一試

29樓:度夏夷媼

快記網的會計軟體:

1、便捷憑證管理

2、自動同步處理

3、實時提供報表,且報表自動釋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市場上很多品牌,看你家是哪個行業,選擇適合自己行業的就好。

31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財務軟體要根據個人公司情況來決定 沒有最好用的 只有最適合自己企業的

32樓:刁秋芹終月

目前國內市面上就兩個財務軟體:用友和金碟。

用友軟體嚴謹,功能強,但上手比較慢,屬於手動檔之類。

金碟軟體簡單,上手快,但功能比較弱,屬於自動檔之類。

用友財務軟體哪個版本最好用呢?

33樓:高頓財經教育

一、用友財務

軟體,由用友軟體股份****開發,包括總賬、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ufo報表、網上銀行、票據通、現金流量、網上報銷、報賬中心、公司對賬、財務分析、現金流量表、所得稅申報等功能的財務會計基礎軟體。

二、企業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相應的版本:

商貿寶普及版

為入門級網路進銷存應用,如果您是小型商貿企業或是個體戶,倉庫與前臺處在兩地,需要聯網使用;或者只有3家以內的小型門臉,需要聯網調配庫存和資金,請採用普及版軟體,幫助您精細打理3個點以內的聯網生意。

財務通普及版

面向成長型企業的總賬、存貨的日常核算及管理工作,加強內部財務核算、存貨核算,實現會計資訊化管理,為成長型企業的快速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管理資訊平臺。 財務通普及版還為企業財務人員搭建應用、學習、職業發展的個性關懷門戶。 功能模組包括總賬系統、現金銀行、往來管理、出納通、財務報表和核算管理模組。

t6-財務管控包

總賬系統以憑證處理為主線,提供賬簿管理、客戶及**商往來管理、個人往來款管理、部門管理、同時還提供專案核算和出納管理等財務業務處理,能夠與存貨核算管理、應收系統、應付系統、工資、固定資產、報表分析等相關業務系統緊密整合應用,適用於各類企事業單位,實現企業財務核算業務高效、全方位管理。

u8-財務管理

總賬 報表 應收款管理 應付款管理 固定資產 專家財務評估公司對賬 網上銀行現金流量表 網上報銷 web財務 財務核算自動化:u8總賬系統可以滿足企業不同角色的會計人員處理日常業務,系統可以自動編制收款、付款、轉賬憑證,自動進行期末記賬與結賬,自動形成總分類賬、明細分類賬和財務報表,自動進行財務分析。既可以提高企業財務核算效率,又可以實時反映業務運營狀況;真正的財稅一體化。

u9軟體

世界級的產品,需要世界級的研發模式和體系來實現。 憑藉強大的開發團隊,先進的研發理念,ufida u9融合先進的管理思想、模式和方法,以及中國的世界級企業管理實踐與創新,構建出快速響應市場的研發模式,將為中國企業適應全球化趨勢、實現商業變革、建立核心競爭力注入新的活力。

nc軟體

用友nc,15年來,對標國際,持續創新,已經發展為中國應用最成熟、最完整、最適用的中國企業集團管理軟體。用友nc擁有3000多人的高階人才隊伍和300多家高階產業鏈夥伴,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形成了15大行業68個細分行業的解決方案,是中國高階管理軟體市場領導品牌。

用友nc擁有8000多家集團企業客戶,是集團企業管理資訊化的信賴首選。

我是會計文盲不知道用哪款財務軟體記賬比較好

如果只是記賬不出會計報表 管家婆輝煌系列的比較簡單 其他的財務軟體都是包含會計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吧 要看企業規模 哪款軟體比較實用 建議你諮詢用軟體的企業而不是軟體公司 這樣會比較有建議性 我們是外資企業規模很大 正在用 用友u8 用企友3e吧,很好用的,還有專家可以諮詢。帳易通,一搜就有 財務部門...

我為什麼要買財務軟體假如我作為老闆我為什麼要買財務軟體呢

解決報稅痛點,做賬高效且方便,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做賬效率可以提公升3倍,大大提高各環節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有效降低管理程度和難度。忠縣本地應該沒有什麼有影響力 技術能力強的軟體服務商,當然賣電腦的還是有。如果需要軟體服務,一定得找一家技術能力強的公司,我們用的是仁然科技公司的軟體。他...

我公司準備上一套財務軟體,新中大的財務軟體怎麼樣啊

我們公司用的就是新中大的財務軟體,非常好用,主要是實用 便捷,我們是專乙個朋友推薦用的,當時也屬 是感覺他們介面不是很美觀,並且也沒有聽過這款軟體,可能是他們的宣傳做的不太好吧,我以前在其他公司的時候也用過擁有的軟體,不過我們用軟體,主要是實用唄!我們當時也是了解了他們公司的實力後才決定的,用起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