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軟體單機版和網路版的區別,中小企業用哪個更好

2021-06-17 00:13:47 字數 1969 閱讀 8530

1樓:小碟雲財務軟體

單機版一般是繫結電腦的,換台電腦可能就不能用了。而網路版只要有網隨時可以登入做賬,如果賬比較多比較複雜,還可以多人同時登入做賬。

網路版是未來的趨勢,因為確實比傳統的軟體版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版只能有一人操作,或多人輪流操作。

網路版是協同處理,當然網路版好了,無論是中小企業還是大企業,當然如果企業只有乙個會計和乙個出納,由會計全部處理賬務問題差異性不是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選購金蝶kis標準版;金蝶kis標準版適合中小企業;網路版指的是:可以多台電腦(客戶端)同時使用;可以跨地域遠端使用;單機版指的是:僅僅允許一台電腦(客戶端)使用;

4樓:管家婆軟體5s體驗中心

財務軟體單機版和網版的區別在於乙個人使用和多人使用,中小企選用的軟體品牌有很多種,主要還是看公司多少人操作,比較小的公司可以菜單機版。

5樓:韶華

單機版有單機版的好處,自己儲存賬套安全放心,不用交費,開啟電腦就可以使用,例如財務王簡易版軟體,用友單機版都是電腦安裝的,大公司用的多,畢竟資料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網路版就是在網路上記賬,賬套不是自己儲存,有一定風險,好處就是可以開啟網路就能使用

金蝶軟體 什麼是網路版 單機版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單機版,語義上是只只能通過單獨一台機器使用。也就是說,你安裝了它的版

軟體後,權只能在你本機上操作,也不需要聯網,即在沒網的環境下也能使用。所有的資料也只能存在你的本地。

而網路版,是只需要聯網才能使用的,它的資料一般情況下是通過網路存放到伺服器的。也就是說,你在其他電腦上使用,資料也是同步的。

中小企業用哪個財務軟體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浪潮的ps cloud,**便宜,功能齊全,價效比很高十分適合中小企業使用。 現在官網上可以免費試用, 可以用一段時間再決定。

8樓:雲帳房

智慧型copy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

1、憑證自動生成 更方便快捷處理憑證;

2、批量結賬 提公升賬簿管理效率

3、稅表自動生成 效率更高

4、存貨核算 同型別軟體裡 唯一實現自動結轉成本5、企協通 重要事項實現系統通知 財務情況客戶一目了然6、綜合管理工作台 業務進度一目了然

9樓:留以邵含巧

精承財bai務總賬

提供標準財務分

du析、資

zhi產負債狀況分析、經dao營效率分

回析、經營綜合能力分析、財答務警告分析、杜邦財務分析等專題分析。

強大的輔助核算功能,將企業的經濟業務分部門和專案進行分別核算。

介面明潔、簡單易用,自動生成各種財務賬簿與報表,方便易用的穿透式查詢功能。支援多賬套管理,強大跨區域許可權控制。

◎憑證錄入後,不需要記賬即時產生序時明細賬,查賬對賬方便快捷。

◎支援固定多部門自動分攤計提折舊

中小企業用哪個免費財務軟體比較好?

10樓:雲帳房

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

1、憑證自動生成 更方便快捷處理憑證;

2、批量結賬 提公升賬簿管理效率

3、稅表自動生成 效率更高

4、存貨核算 同型別軟體裡 唯一實現自動結轉成本5、企協通 重要事項實現系統通知 財務情況客戶一目了然6、綜合管理工作台 業務進度一目了然

中小企業財務軟體,金蝶和用友的哪個更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就是好的,需要綜合**和功能,財務管理是比較規範簡單的,財務軟體功能方面,用友有的金蝶也會有,**方面金蝶會有優勢,軟體的易用方面,各人的習慣不同,大家可以先試用,選擇合適自己的。

金蝶財務軟體,其中財務版和商務版的區別在哪

金蝶軟體有迷你版 賬務處理 標準版 有採購與銷售和倉庫 專業版 更好於標準版 k3 你想用哪些方面?只是錄入憑證,記賬和財務報表嗎?還是要管理進銷存?還有商務版,沒聽說過啊 只有 迷你版 標準版 專業版 你說是商貿版吧 樓上請問kis標準版帶業務模組?誰告訴你帶的?麻煩寫正確再回答 你說的是商貿版吧...

用友財務軟體試用版的能用多久,用友財務軟體試用版只能用乙個月嗎

同一帳套,最早bai一張單du據日期與最遲一張單zhi據日期相dao差90天即認為到期,而非系統 試用版的只能用90天 可以做賬的 你可以把你做的帳備份出來 那樣就不會丟失 試用期到了就買正版的 具體問題 359476257 可以做2 3個會計月,試用期到了之後,之前做的帳還在,只是需要對應版本的加...

網路版防毒軟體的好處是什麼

網bai絡版防毒軟體,du其實就是企業版防毒zhi軟體,比如 瑞星防毒軟體網路dao版2008 與現 版在的 瑞星防毒軟體企業版權 是沒有差異的。網路版防毒軟體的優點,主要在於它能夠快速地連線到專用的雲伺服器,加快雲查殺病毒的速度,並支援快速更新,相對於普通防毒軟體來說,需要更新的檔案更少。而且,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