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些,一下

2021-06-17 01:46:40 字數 1645 閱讀 3855

1樓:

業務簡單,要求不高可以用管家婆,有贊等;關注財務或**鏈層面可以選用友金蝶這些老牌廠商;已經用過一些系統或者更關注會員精細化營銷或線上線下一體化,可以關注板釘雲

2樓:匿名使用者

祕奧連鎖店軟體可以,樓主可以試試。

3樓:來生來過

招財貓軟體還不錯,樓主可以試下。功能十分強大,操作簡單易懂,維護也很方便的。告訴你哦,所有操作不超過三步,常用操作一步到位。相當專業的。對了,客服也是很熱情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維歐連鎖店會員(卡)管理系統是在維歐會員管理系統的基礎上,根據連鎖店經營特性,,基於雲端計算技術研發而成的功能強大的會員管理系統。系統由兩部分組成—分店客戶端和雲端總店管理系統。

5樓:手機使用者

瞭解下 【維科拓為】 管理軟體,版本穩定,功能也算強大,售後服務很好,

我的也用他們公司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廣州啟網的,專業連鎖管理軟體

7樓:有贊

現在對於連鎖erp門店管理系統的成熟解決方案有很多。比如有贊連鎖中,總部就可以統一管理每家門店的商品/庫存/訂單/會員/儲值/營銷/資料以及資產,讓門店與門店之間,門店與**之間所有服務互通。對於連鎖門店來說,能否實現以下的八通是最重要也是最艱難的。

建議瞭解一下,方便在進行連鎖門店管理系統的選擇時可以更加得心應手。

一.商品通

商品通,總部統一維護商品資訊,門店只需通過零售向總部要貨,即可一鍵上架到門店銷售。同時,總部可授權門店定價或使用統一售價。

二.庫存通

庫存通:總部同意門店的要貨申請將貨品配送到門店,門店確認到貨即可銷售。銷售期間,總部或門店可以根據經營需求實時檢視庫存資料,快速調貨,提高經營效率。

總部全面瞭解倉庫和門店的完整經銷存記錄,準確核算。

三.訂單通

訂單通:門店缺貨時,訂單將分配給總部,總部統一安排倉庫或其他門店發貨。總部可以清晰瞭解**和每家門店的訂單資料,做好統一管理。

五.營銷通

營銷通:總部設計統一的營銷活動池,即可選擇全店生效,也可以指定**和部分門店參加。充分利用有贊豐富的營銷玩法賦能各個門店,幫助門店完成銷售拓客業績目標。

規則實時生效,門店搞笑執行。

六.資料通

資料通:總部可以通過交易概括,檢視每家門店日周月季度的交易趨勢,衡量店鋪運營效果,制定運營策略;藉助交易轉化漏斗模型分析轉化率,幫助門店做好導購運營/商品運營;通過退款資料,可以分析門店貨品情況/服務情況,提升服務質量,提高貨品流轉效率。

七.資產通

資產通:總部可以通過資金歸集服務,按照定時定額/定比例/保留留存等方式將每家門店產生的營業款自動轉賬至總部賬戶,提高總部資金利用效率。基於資產互通,推出一本賬服務,總部財務可以直觀清晰對每家門店和網點的賬務情況。

八.儲值通

儲值通:總部發行會員儲值卡,授權**和每家門店幫助辦理儲值業務,消費者可以在**和所有門店使用儲值卡。支援總部設定充值送現金/送積分/送會員卡等各類儲值營銷活動,幫助門店拉新/留存/促活。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先免費試用體驗一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汗 連鎖店的軟體多了 看你要的是什麼型別的

管理倉庫用哪個倉庫管理軟體比較好?

里諾倉庫管理軟體是一款通用性極強的倉庫及貨物管理軟體,軟體適用於食品 服裝 保健品 電子 物資 化妝品 電器等工業 商業 領域的企業。軟體具有以下特點 1 軟體介面直觀 操作簡單,支援全鍵盤操作 2 軟體支援入庫 出庫 退庫 調庫 借出 歸還 盤點等多項貨物操作流程 3 軟體支援固定單價,加權平均價...

請問哪個電腦裝置管理軟體比較好

你是指驅動管理還是軟體解除安裝監測,你的問題很巨集觀,涉及工作管理,網路監管,企業裝置管理等眾多領域,請細分下。譬如說,你說今天想吃葷菜中的一種,不想吃素菜,可你卻說今天吃什麼菜好?給你素菜你不爽,給你葷素菜,你說幹嘛多事給素菜做廣告,那只好給你葷菜咯?可是葷菜上什麼好呢?閣下實在是難伺候。要我說,...

CRM客戶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最好用的crm客戶管理系統是哪個?有推薦嗎?

我用過很多客戶管理系統,就覺得幽靈鯊crm最好了。我就說兩點,1.模組化的,功能字段全都支援自定義,還支援字段計算。2.支援流程圖與模組關聯,實現各種審批流程。那個智搜客的crm客戶管理還是比較好用的,可以輕鬆管理客戶,還能發廣告的。crm客戶管理系統都有啥,提高企業收入減少溝通成,夠強大 給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