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實施月可以有多少工資,erp實施一個月可以有多少工資

2021-06-17 01:50:46 字數 3629 閱讀 1176

1樓:

有經驗沒有經驗是有很大差距的。兩天以後應該在3500以內三四年以上應該在5000以上,還會根據實施的專案提成,多的可以到達上萬甚至更多點。其實,這些事看得到的收入,因為時間一長,自然會有各種業務提成,例如,客戶加站點 加模組 服務費 配套產品 還有軟體的銷售,,,應該很多。

主要看人做了,,不過,如果超過2年,人要是比較活份點,達到1w以上肯定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的確實有點大。但看樣子你應該是在為自己尋找一個合適的職業生涯是吧?erp實施的薪水多少和所面對的erp產品及自身實施經驗及所處公司有關。

先說說產品吧,主流產品如sap,oracle erp,由於使用的企業多,因此對實施顧問的需求也大,無論是自由顧問還是職業顧問,薪資都不會低於5k(初級),中級顧問大概在10k上下,資深顧問大概在15k+。但其他產品,例如國內的金蝶,用友,或者是其他國外erp產品例如jde,qad,或者是baan,因為市場不大,所以薪資水平不能參照平均水平定。如果你運氣好,拿到和做主流erp實施的一樣的薪水也不奇怪。

然後再說說經驗,如果你把實施當成是職業來規劃,從支援,初級顧問,中級顧問再到高階實施顧問,還是很不錯的。erp實施是經驗越豐富越吃香,同做開發不同,通常年紀越大,你的閱歷越多,人情世故懂的多,業務流程看的多,功能掌握的越好那你的薪水也是成級數上升的。所以,長遠來看,做erp實施是有錢途的。

但還必須看好產品,sap和oracle市場大,你的發展機會就多。假如你一輩子做金蝶,用友,除非這兩家公司有質的飛躍,否則薪水不會有太大驚喜。

最後談談所處公司,如果你是在原廠商做,比如在sap或則oracle裡面做實施倒不一定比外面的專業諮詢機構好。因為大廠商的erp研發及銷售是和實施分開的,實施多是交給第三方公司承辦,比如著名的四大,埃森哲,ibm諮詢部,hp諮詢部等等。所以,如果你是在這些大公司做實施,薪水水平也就是行內的標準,一個ibm的中級sap實施顧問的薪水大概在10k~18k的樣子,當然不包括補貼等其他福利哈。

但如果你是在小的諮詢公司,除非你有水平,否則價碼不會開到太高。倘若你是在甲方做內部實施顧問則可能更少一點。但也非絕對,平均水平不會高於上面的數字,但如果你能力好,老闆開的價碼高也不稀奇。

總之,做erp實施不錯,就是辛苦一些,高階it民工,如果你喜歡和人打交道,也喜歡挑戰,喜歡飄來飄去,那erp實施其實正合你意,薪水多少就看你自己咋滿足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要看公司,再說erp實施範疇大了點,有實施顧問,實施經理,普通實施人員,可能還要分模組的。

一般實施人員可能2k-5k,顧問應該在6-15

4樓:我打架啊

2000-6000k,有年終獎,有點小累

erp實施顧問有前途嗎?大概年薪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前景的主要還bai是靠個du人。

目前這個zhi行業還是蠻缺人的,尤dao其是高內級的erp實施顧問。

只要你容想做肯做用心做,肯定會有前途的。薪資還可以。

最後友情提醒一句,這個行業產品迭代更新蠻快的,所以要一直處於學習的狀態中,工作其實還蠻辛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前途很光明,道路很坎坷。每個領域工作時間長了,薪水都會漲的。

erp實施版顧問,初級的也就3500+,做2年到權售前基本工資是6500+專案銷售提成。因為工作原因會長期出差,一般短的都是3個月以上,時間長的出差都會達到一年以上,而且平時經常加班到十一二點。如果要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可得想清楚。

不過出差期間,報銷的費用比較多,吃喝住行都不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的幾十上百萬都有,普通的兩三千的也到處都是看你水平

8樓:大懶先生

高階職業。但本事要好,頂級數以百萬計。一般20-40w應該沒問題。

9樓:衣櫃

行行出狀元,有實力自然前途無量啊。

國內erp實施顧問工資有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erp的實施難度會相對比較大,特別是中小形的發展企業,本身企業的內部管理和流程缺乏規範性,工工資的話要看你的業務能力的,如果你的行業經歷比較豐富的話,工資不會低的,提成大概在10%左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大公司

baierp用得多du

,而且功能全面正規,zhi小公司一般就用自己行dao業的軟體,好的內erp要開發容,這成本不是一般公司願意支付的。

不過總的來說我覺得erp的概念已經有很多年了,但是在實際當中真正普及投入使用的還不多,尤其是小公司,想拓展市場看你本事了。

12樓:雲腦

單選投票, 共有 6 人蔘與投票 檢視投票參與人1. 2000以下(初學者)

0.00% (0)

2. 2001-3000(1年以後)內

83.33% (5)

3. 3001-4500(3年以後)

0.00% (0)

4. 4501-6000(5年以後)

0.00% (0)

5. 6001-8000(升遷容

了)0.00% (0)

6. 8001-15000(資深主管)

0.00% (0)

7. 15001-50000(老總)

0.00% (0)

8. 50001-500000(做夢)

16.67% (1)

您已經投過票,謝謝您的參與

erp**看好啊,大家都來做erp顧問了。可是顧問的薪水怎樣呢?

和一些erp顧問打交道,發現他們薪水其實不好啊。

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13樓:了了紛紛

其實很簡單,前途(錢途)很光明,道路很艱險。

erp實施顧問工資待遇及月薪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或者每家企業的標準不同吧。

正常情況下,試用期基本工資4000+,也會有一點專案獎金。

工作兩三年後,基本都過萬。還是要看個人情況的。

erp實施顧問的薪水有多少啊?比如用友、金蝶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的話不管是用友還是金蝶,實施顧問這個要看自己的技術水平的,一般在4000-10000左右吧,估計你新到一家公司的話,估計也只有3000左右的。

歡迎你加入金蝶實施大軍哦!!!

16樓:欽龍盤溪

我單位用的是用友,來的實施顧問月薪大概8-9千。

17樓:

看能力 低的一千多 高的一萬多 再高的更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般8000-幾萬不等

19樓:

和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有關,不過就實施顧問來說,sap的工資是最高的。

erp實施顧問工資收入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一般是在15k左右,當然,還有地區差異。

做私人廚師月可以有多少工資,做私人廚師乙個月可以有多少工資

我是廚師,我來回答你,廚師還要分工種,我細說一下,每月工資主廚8000元,副廚6000元,切墩廚師3000元,冷盤廚師4000元,打合廚師2000元,水台廚師1800元,每個廚房工種不同,工資也不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做私人廚師乙個月可以拿到的工資大概在柒仟元以上。乙個廚師的乙個月工資是多少 ...

大家覺得現在工資多少錢月才算可以

乙個月的工資可以買當地房價的乙個平方就可以了的,如果是南通,乙個月能拿到7500塊,就好了的,這個得分人了,還有就是當地的消費情況,加上你的需求,在北京上海這專種城市 每月屬8000左右應該說勉強生存,而在其它二線城市,已經是綽綽有餘。所以如果你在發達城市工資應該在15000左右算可以,如果在二線城...

當消防指揮好嗎?月大概有多少工資

消防指揮員發展前景 消防指揮專業培養具備消防工程技術和滅火救援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公安消防部隊和企事業單位從事消防工程技術與管理和滅火救援指揮方面工作的工科學科高階專門人才。消防指揮專業畢業生的專業與職業匹配度 畢業兩年薪酬指數 畢業三年薪酬指數高於各專業平均值,畢業一年薪酬指數 職位級別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