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老闆的我想自己記賬,求一款財務軟體

2021-06-17 01:22:17 字數 4055 閱讀 4371

1樓:雲帳房

新智慧財稅時代下,效率的提高則意味著能在競爭中獲得明顯優勢。如今,越來越多的公司選擇智慧財稅軟體替換傳統財務軟體。傳統的財務軟體功能單

一、效率低下,重複、繁瑣的票據錄入、核對核銷工作佔據財務人員大部分精力,耗費大量的人力物力。

2樓:浮生餘記

我覺得老闆想要自己記賬的話,我還是算了吧,因為你根本就沒有這個精力來記賬,還是讓會計去解決吧。

3樓:一起go看流星雨

我記得以前有好多商家使用的是管家婆軟體,使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簡單的,當然也是需要根據自己的一些使用情況去進行匹配和選擇。

4樓:老宋同志

老闆自己按會計制度記賬是可以的。

首先要通曉記賬算賬的過程。先做啥,再做啥,然後做啥。

第二就是要有自己會用的軟體。

做賬軟體,只是一個工具。會用的工具,才是好用的工具。

千萬千萬不要想有軟體替代你做賬就萬事大吉了,切記軟體不能替代你的思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易工家吧,挺好的,記工記賬也可以團隊管理,老闆用也還是不錯的

6樓:呼尋綠

公司的賬務?

有專業的人在做。

你需要的是學習如何檢視報表,數字代表的意思,數字的變化。

你想做賬,使用專業的軟體處理。

7樓:金桐記賬本

老闆想要記賬,證明老闆的財務意識高,這對於企業經營是一件好事。

在這裡給你敢推薦一個專門記企業流水賬的軟體,這裡沒有複雜的會計科目,按實際發生記入流水,分類查詢名目資料。

分類查詢資料

資料匯出

8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財務軟體有用友財務軟體t3,金蝶軟體是用的比較多的

9樓:請猶

這個老闆讓我記載一定要推薦一個非常好的軟體,能夠做到非常的細心才可以做得更好。

10樓:話梅太飛糖

作為老闆,如果想自己記賬,推薦一款財務的軟體,你還是自己網上查詢吧,這樣的軟體我們瞭解的不太多。

求一款簡單好用的免費記賬軟體,老闆要財務軟體記賬,不太懂,苦惱中。

11樓:木牛盒子

木牛盒子是針對財稅工作研發的,財務人員和老闆們都很適合使用,除此以外財稅行業和中小企業老闆也適合使用木牛盒子,這主要特點是使用簡單化、智慧化、高效化。

木牛盒子幾分鐘就會操作了,這款軟體完成初始化一分鐘都不到,上手很簡單。

你可以在木牛盒子的**申請試用,木牛盒子的操作也簡單容易上手,免安裝且自動升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用免費的財務軟體財務王簡易版吧好些吧,電腦基礎差和會計基礎差的,熟悉一下就慢慢能用了,和其他財務軟體相比,財務王簡易版,安裝和操作都比較簡單,系統做賬流程非常清晰,適合初學者和手工帳同行,能記賬和**記賬用

13樓:簡益軟體

你這個要求一般使用流水記賬軟體,比較好。不需要懂複雜的財務知識。

14樓:百度使用者

星宇免費記賬軟體和excel操作差不多,不過更方便簡單實用了。我也是新手,都是用這樣的小軟體給來擺平老闆的,你用用看吧,一定能搞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12版的qq裡面有q+板塊,裡面有很多應用模組,就有很多的記賬工具,都是全免費的,我已經用了好久了!

企業流水賬怎麼記,老闆能看懂的,求推薦一個好的記賬軟體?

16樓:敬業籤

推薦一個好的記

賬軟體?你可以試試敬業籤這款電腦軟體,因為它具備小賬回本的功能,而且當前

答支援使用者免費使用,所以你可以用它記錄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同時它還支援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可以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瞭。

並且,敬業籤還可以將所有賬單在雲端備份,同時也支援使用者設定密碼保護,並有多重安全防護保障,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此外,敬業籤還支援匯出和列印賬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賬有數雲記賬沒有專業的財務知識也可以記賬,生成的圖形化報表一目瞭然,老闆也看得懂,如果是合夥做生意記流水賬,還支援合夥人共享查賬對賬。

1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可以找專業的財務公司**記賬

求一款簡單實用的免費版本的財務記賬軟體!! 30

19樓:小碟雲財稅平臺

建議花點小錢買正版的財務軟體,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使用所謂的免費軟體。可以考慮下其他品牌財務軟體,最低的版本也不是很貴,最主要是安全和以後的售後有保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上面的工作情況,應該

大多時候是手工做賬的對吧!

其實做財務最好回用軟體才好,畢竟快答捷、便利。我剛開始也是手工做賬但是手工太累了,後面用4fang的,因為是免費所以一直用!你可以試下吧。軟體的功能可以做憑證、報表、列印等等

22樓:簡益軟體

這款流水記賬軟體,比較主流,‘

23樓:中興通用友

簡單實用的免費版本的財務記賬軟體,種類版本很多。就看你的選擇了。免費的版本回有破解版和演示版的答。

如果是自己練手的話用免費的那個版本都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單位正式做賬使用的,建議用正版的帶加密狗的。資料安全性比較高,穩定性比較強,而且操作簡單,有財務軟體服務商做售後服務和技術支援。

購買只是開始,順利使用才是保障。別的財務軟體不太清楚 ,用友財務軟體是這樣的。破解版或者演示版的財務軟體一般是有使用期限或者使用範圍有限,有些功能模組不能使用。

賬套資料自動備份在演示賬套中。一旦軟體登陸不上去,資料也就沒有意義了。建議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24樓:四維leoverin罒

4fang財務軟體免費版的功能不限制

25樓:韶華

中小企業吧,這類企業的特點就是圖實用,財務王用於中小企業記賬做賬**記賬,有銀行日記賬和現金日記賬,錄憑證後,軟體自動生成,有用請給5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實bai用的免費版本的財務記du賬軟體,種類版zhi本很多。就看你的選擇

dao了。免費的版內本有破解版和演示容版的。如果是自己練手的話用免費的那個版本都可以的。現在財務有很多公司可以提供服務,包括髮票財務方面,你可以找中稅資訊官網看看,歡迎諮詢

求一款免費的財務記帳軟體

27樓:雨雪霏霏

你們老闆太摳門了,買個財務軟體又花不了幾個錢,沒有投入怎麼有回報?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那種,手工做賬很繁瑣的,有個財務軟體的話會節省不少時間和精力,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工作效率,市面上的財務軟體都是收費的,有些打著免費的幌子其實是破解版的,使用起來是要承擔風險的,一旦出現什麼未知錯誤,就真的沒辦法了,還不如手工做賬了,所以有個正版軟體是很有必要的,建議你多向老闆反應一下,省下一個財務軟體的錢,卻增加了財務人員的工作負擔。

28樓:木牛盒子

現在免費的財務記賬軟體很麻煩,容易丟失資料,而且還不穩定,木牛盒子是針對財稅工作研發的,財務人員和老闆們都很適合使用,除此財稅行業和中小企業也適合使用木牛盒子,這款工具的特點主要是使用簡單、智慧化、高效。

29樓:雲帳房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為了報稅安全性,還選擇可靠的報稅軟體,目前智慧財稅代賬版系統通過介面連線各省市國稅和地稅申報系統,做到票、財、稅一體化了,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配合使用ca共享伺服器,多ca同時申報,真正實現無人值守;結合智慧財稅方案實現流程切割,崗位重組,效率大幅提升。

30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財務記賬軟體有很多啊,我朋友推薦的電腦版的財智8,手機版的生意如何進銷存都是不錯的免費軟體。

想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我兩年前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那時候是念高中所以對 很疏忽 現在好很多可以選擇玉蘭油 價效比很高 而且是中國的大牌子真的很好 它的產品油不會外滲 也就是說能進行補水且不會油膩膩 至於毛孔的問題可以選擇曼秀雷頓 同樣有去油款 較高的歐萊雅也是不錯選擇 不過我最希望用的還是玉蘭油 我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很好堅持...

我想自己做一款網頁遊戲。像那個文字掛機類的遊戲,怎麼做,需要什麼?要資金不各位大神求解

你會架設伺服器嗎?抄會遊戲引擎設計嗎?會動畫嗎?會 配角但很重要 嗎?有資金嗎?至少上面的都會,架設自己的伺服器最好會linux系統和烏班圖。這樣會簡單一些,網頁遊戲的引擎,要比其他的要簡單,不過你要學程式設計哦!有什麼可以長時間掛機,不需要很多操作的網頁遊戲嗎?10 1 雄霸bai天下 一款三國寫...

我想自己設計一款遊戲,不知道用什麼軟體操作,求大神幫助

呵呵,15歲,你確實還太小了.要學軟體吧至少得把高中讀完,最好大學也讀完.然後在考慮深入學習這方面的事.馬上出女鬼劍了,如果樓主等不及的話,可以玩個冰潔,冰潔還是比較吊的 球法 各種暴力不解釋 冰潔可以玩玩,技能帥,刷圖pk都不錯 男槍 刷圖暴力王,操作也簡單 最近體驗服公布了最新的男槍技能,傷害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