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上海雅思不同考點口語給分有差別,是這樣嗎?哪個考點給分高呢

2021-06-17 01:43:36 字數 711 閱讀 8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之間不同考點口語給分略有差別,但是基本上差不多,最多0.5分割槽別!

雅思考點如何選擇,去**考分數能高些?

大學生雅思備考計劃指南

雅思平均6分的最佳方案

2樓:小斐

我是1.15在中山北一路那的財大考試的。

其實每一個考點的考官都差不多,還是主要是準備好part 2的題目。可以看網上名師**。

另外,我知道華師大的口語考試好像有點嚴格,分數會給的比較苛刻。而且華師大的耳機不是很好,裝置比較舊,不能自己調節耳機音量的。

其實考官都是培訓過的,沒有很大的差異。

個人推薦 財大考點,還有選擇 a/g 的一場吧~

3樓:

千萬別再上海財大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鄭州的考試簡單些

去問問哦

5樓:

每個人的觀點應該不一樣吧?

聽說上海人很排擠外地人,真的嗎,聽說上海人很排擠外地人,真的嗎?

上海人是不排外的,很多在上海做出成就人,其實都是外地人。海納百川內 大氣容謙和,其實是對上海人的真實評價。不過上海人對於沒什麼文化 不遵紀守法 素質低下 不講文明禮貌的人確實是看不起的,這就是造成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上海人排外的原因。大城市都是這樣的,比如說廣東這些地方 也沒有哎 待人挺好的 聽說上海...

雅思口語7分是什麼水平,聽說雅思7分特別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 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如果英語真好的 雅思全7穩穩的 如果英語沒那麼好 就看運氣了 聽力閱讀7還算簡單 中國人...

聽說上海交大博士改為四年了,是嗎

1.在上海交大就是3年學制,也很少有人能夠在4年以內畢業的。2.即使是4年學制,如果你能做得特別出色,也是可以申請提前畢業的。3.搞4年學制更多的是保障學生利益,在4年內都有科研津貼可拿 聽說上海交大博士改為四年了,是嗎 在上海交大讀博士讀了六年還沒有畢業怎麼辦生活費怎麼辦?我希望三年後畢業申請去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