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內的財務軟體哪個比較好,中小企業的

2021-06-17 01:10:54 字數 2767 閱讀 8406

1樓:bird仔

選擇財務軟體,首先要看功能是否齊全,是否適用於企業現階段和未來的發展。再者看服務是否有保障,購買軟體,更看重的是售後服務,最後看**是否適合,功能和服務到位了,再考慮**,對比**。

速達軟體是國內知名品牌,擁有21年專業技術沉澱,其功能強大,適用於各個行業領域。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從購買、安裝、除錯到交付使用,售後技術團隊提供一站式跟蹤服務,讓企業沒有後顧之憂。速達軟體價效比高,其中含財務軟體、進銷存財務軟體、erp財務軟體等管理軟體供企業選擇,大企業的管理,小企業的**。

諮詢可點我

速達4000.cloud

pro財務管理軟體符合現行會計制度標準,軟體支援雲部署和pc本地部署。產品集財務管理、現金銀行、出納管理、工資管理、固定資產、存貨管理、壞賬管理、預算管理、自定義報表於一體。軟體操作便捷,安全穩定,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

速達軟體還有其他的系列產品,企業可根據需求,選擇相應的產品即可。

2樓:恩澤的煩惱

現在在用用友的t+感覺還可以蠻人性化的,然後還用了速達的,感覺速達的沒t+用的舒適

3樓:那難忘的璀璨

建議用友u8,小企業可以用金蝶

哪個公司產的財務軟體最適合中小企業?

4樓:袁羅文玥

推薦你兩款比較成熟的財務軟體

金蝶和用友

金蝶的特點是站在計算機人員的角度開發的版 所以操權作比較簡單用友的特點是站在財務人員的角度開發的 嚴謹性好些 操作相對來說複雜點**話 同檔次的產品金蝶一般比用友便宜10%看你的具體需求選擇吧

你可以叫來兩家的技術人員給你具體演示 一是你的具體要求 也要交流才知道最適合的版本 再做選擇

5樓:

推薦一款抄價效比不錯的財務管理軟體。bai

「匯智在du線」是專門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實用,

**內實惠容

7樓:

神州數碼吧

品牌、穩定成熟、經濟實在

可以網上查查

多比比,讓技術給做個演示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好不好用,主要還是看適不適合你們的公司業務。每一款軟體都有他的好內壞,要結合容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

簡單,易學易用。

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的財務軟體有哪些,推薦個比較好用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會計使用角度來看有在電腦上使用的傳統的財務軟體,還有像好會計這種免安裝和維護,電腦手機都可以使用的,好會計使用方便,隨時隨地可以做賬,老闆想看財務報表,隨時都可以給他分享。

11樓:路之舞者

速達軟體 管家婆軟體 金算盤? 用友和金蝶都有不同版本適合中小企業,你多了解下。

中小企業用哪個財務軟體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浪潮的ps cloud,**便宜,功能齊全,價效比很高十分適合中小企業使用。 現在官網上可以免費試用, 可以用一段時間再決定。

13樓:雲帳房

智慧型copy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

1、憑證自動生成 更方便快捷處理憑證;

2、批量結賬 提公升賬簿管理效率

3、稅表自動生成 效率更高

4、存貨核算 同型別軟體裡 唯一實現自動結轉成本5、企協通 重要事項實現系統通知 財務情況客戶一目了然6、綜合管理工作台 業務進度一目了然

14樓:留以邵含巧

精承財bai務總賬

提供標準財務分

du析、資

zhi產負債狀況分析、經dao營效率分

回析、經營綜合能力分析、財答務警告分析、杜邦財務分析等專題分析。

強大的輔助核算功能,將企業的經濟業務分部門和專案進行分別核算。

介面明潔、簡單易用,自動生成各種財務賬簿與報表,方便易用的穿透式查詢功能。支援多賬套管理,強大跨區域許可權控制。

◎憑證錄入後,不需要記賬即時產生序時明細賬,查賬對賬方便快捷。

◎支援固定多部門自動分攤計提折舊

適合中小企業的財務軟體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和用友成本高、功能複雜,適合比較大型的企業,中小企業的話最重要是要選擇易上手且成本低的軟體,我們公司用的秦絲 進銷存軟體,總體來說能滿足,而且還有其它的管理功能。在財務這塊主要還是用來客戶對賬,檢視欠款和記錄實收款

16樓:愛答答

一般國內,用的最多的是金蝶和用友,可以裝試用版看看,哪個適用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財務軟體(4fang) 我公司就是用這個的 挺好用的

18樓:俊瑤半幻珍

4fang財務軟體 也是蠻適合的

19樓:財務軟體加

用友 暢捷通定位就是中小企業,可以找當地的經銷商問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比較主流的財務管理軟體有金蝶,用友,一本賬,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的應該是一本賬比較好一點,專注中小型企業開發的一款財務管理軟體,使用方便,容易上手,簡單高效,不懂財務知識的也很容易上手。

用友財務軟體似乎版本比較多哪個比較好點

標準版使用的比較多,但單機版軟體的問題多啊,現在都用網路版了,什麼年代了,雲帳房的3.0版不錯,圈子裡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用友軟體分t系列 u系列和nc產品 t系列有t1 t1已經淘汰了 t3 t6,主要針對小型企業進銷存管理 小型企業財務業務管理和中小型生產企業的財務 鏈和生產計畫管理 u系列有u...

公司剛成立做賬用什麼財務軟體比較好

做賬當然是選擇專業的,你選擇好會計準沒錯。好會計最專業的會計做賬軟體,用友好會計做了30年的財務軟體,它旗下的t系列 智慧型雲財務好會計,都是很不錯的。新成立公司納稅零申報如何做賬?麻煩嗎?還需要買什麼財務軟體之類的嗎?新成立公司納稅零 復申報如何做制賬?麻煩嗎?還需要買什bai麼財務軟體之du類的...

國內最好的財務軟體是哪款,我要買財務軟體,哪款好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 用友 金蝶 浪潮 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且不能說哪家最好,關鍵是根據企業管理需求決定用什麼軟體最適合自已企業 1 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 金蝶 浪潮軟體均能勝任。2 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