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中的全部財務許可權是哪些

2021-03-04 08:54:40 字數 2226 閱讀 4333

1樓:扣

財務軟體的全部許可權因軟體不同有所差異,不過金蝶erp、用友erp、布德erp…共同的有:

1、會計引數設定;

2、會計科目維護;

3、憑證錄入、審核、過賬;

4、結賬損益;

5、期末結賬;

6、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等等。

2樓:河北樊志傑

全部許可權你就設主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許可權:就是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

具體操作是:在授權的地方:授予所有許可權,然後使用者組**選擇:所有使用者,儲存就可以了!

在用友財務軟體中,出納的許可權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bai後台,許可權設定du

裡面就有了出

zhi納的相關許可權。

dao出納對現金、銀行收內支類憑證做簽字處容理。表示憑證錄入與實際現金、銀行收支相符。

出納還可以做做與銀行對賬等工作(銀行對賬單與系統中的銀行日記賬勾兌)。

當然出納的具體許可權可以根據你們企業的情況重新設定。

5樓:瀋陽金蝶軟體

至少應該給出納公共目錄管理的所有許可權,總賬下所有查賬的許可權,出納簽字回的許可權,然後有關銀答

行和現金的所有許可權,其他許可權視出納做的事情而定,比如有的單位工資表由出納造,這樣就應該給工資許可權,但不管怎樣,不能給出納過多的許可權,以防萬一。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金蝶財務軟體使用者許可權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使用者管理介面後找到你要設定的使用者點右鍵——功能許可權管理——高階。

特別要注意對基礎資料的許可權進行設定,如**商,物料等,要細分,別讓所有的人都有許可權,很容易把基礎資料弄亂。

出納給總賬的查詢權吧.我不知道你們的出納是否需要記賬會計給總賬的所有許可權.

不明白你的操作員和會計有什麼區別.

對於審核,過賬那些,應該按你公司的具體分工才設定才行.

金蝶軟體中會計應增加在哪個使用者組,會計的許可權有哪些?

7樓:

金蝶軟體的使用者組別是可以自定義的,系統自帶管理員組,如果需要其他組別的話,可以自己手工新增新的分組。如果是金蝶的kis迷你版和kis標準版,不論新增的使用者屬於任何組別都需要授權!kis商貿版,kis專業版,k3等,如果新增的使用者在系統管理員組,那麼不需要授權,該使用者擁有所有許可權,如果是在自定義的新分組,需要授權。

一般的需要授予財務主管人員【基礎資料】管理許可權。【賬務處理】的管理許可權,【報表】的管理權。授予一般人員【基礎資料】的查詢權,【賬務處理】中憑證的錄入許可權,查詢許可權,修改許可權。

【報表】的查詢許可權。 email:sy-kingdee@**.***

8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完整的問題描述應包括產品、版本、模組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的許可權,有製證,查詢,報表填報,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當然在財務部了,許可權就給賬務處理,報表,基礎資料

金蝶財務軟體kis專業版使用者授權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金蝶財務軟體kis專業版,然後點選系統設定。

2、在新頁面點選使用者管理。

3、在彈出來的頁面在52001使用者管理處雙擊滑鼠。

4、選擇要做許可權設定的使用者名稱,點右鍵會出現乙個下拉視窗,點選功能許可權管理。

5、在設定許可權介面,給需要授權的後面打上√,許可權設定好後,點選資料操作授權按鈕就儲存好許可權了。

12樓:路人皆

您是想新增操作員麼?

兩個地方:賬套管理中,進入後,點選要增加操作使用者的賬套,然後點選上方的使用者,點選新增即可

如果在金蝶中,可以點選系統設定---使用者管理---使用者管理---點選左上方的新建使用者

許可權設定

功能管理中,選擇要設定的使用者,點選上方選單中的功能許可權---功能許可權管理,賦予使用者許可權。

同樣的資料許可權,字段許可權也是如此,

先設定基礎許可權,後設定具體許可權

qiu109953006

13樓:愛上王蔚橙

使用者設定--許可權設定

金蝶的最高版本財務軟體是什麼,金蝶財務軟體最新版本是什麼

你說的rt,個人認為有兩解,一是聽錯了,叫做erp 二是rt 軟體。金蝶最好版本是eas,是大型erp管理軟體。kis k 3 eas 版本由低 高 k 3 13.0,eas 7.5 金蝶財務軟體最新版本是什麼?金蝶有很多版本,太多了,你得區分一下,具體可以參考一下金蝶的官網 你說的是kis迷你版還...

金蝶財務軟體怎麼安裝,金蝶財務軟體該如何建帳套,如何 該如何操作

金蝶財務軟體安裝包可以 然後可以利用替換檔案 讓產品啟用使用。解壓金蝶的安裝包之後,雙擊kissseup.exe檔案雙擊金蝶的安裝包之,筆者選擇的是標準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版本。下面會出現 金蝶kis標準版的安裝繼續選項,選擇下一步同意金蝶kis標準版的一些協議許可。選擇是金蝶這裡可以選擇預設的...

金蝶財務軟體和用友財務軟體哪個好

都好都不好,又都是國內最好。自己體會吧 這兩個財務軟體比較複雜,比較簡單的有正航財務軟體。用友財務軟體和金蝶財務軟體相比各有什麼優缺點 用友和金蝶的財務軟體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哪種主要根據你公司的具體業務需要來決定咯。金蝶好用啊,我們公司一直就是用金蝶。金蝶和用友的對比,各有各的特點,不是兩句話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