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會計文盲不知道用哪款財務軟體記賬比較好

2021-03-03 23:38:26 字數 6740 閱讀 3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記賬不出會計報表 管家婆輝煌系列的比較簡單 其他的財務軟體都是包含會計

2樓:鄭明敏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吧、要看企業規模、哪款軟體比較實用、建議你諮詢用軟體的企業而不是軟體公司、這樣會比較有建議性 我們是外資企業規模很大 正在用 用友u8

3樓:無影風的

用企友3e吧,很好用的,還有專家可以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帳易通,**一搜就有

財務部門記賬軟體用哪個好?用友好會計你們用過嗎?

5樓:醜八怪

要說記賬軟體好不好,關鍵在於是不是適合自己,如果是小微企業並且有專職會計的了,我建議使用好會計,我們公司用了兩年多了,方便使用,手機上也能做賬,老闆想看報表,可是又不在辦公室,這些都沒關係,因為手機上也能分享給老闆想要看的報表。

6樓:

好會計屬於智慧型財務軟體。非常好用。

7樓:雲帳房

軟體好用與否,企業要根據自身的情況而進行選擇,可以從對公司的效率提公升、成本降低、報稅的準確性等方面均有綜合考慮選擇。

我是乙個新手會計,用哪個財務軟體上手比較快啊?好會計咋樣?

8樓:迷糊財經

很高興為你作答,您這種情況也要進行區分。財務軟體並不是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剛開始做會計,月哪個系統都差不多的。

若您已經進入了一家公司,這時並不需要你做出選擇,企業已經買好了財務軟體,你需要做的就是如何最快的掌握這款財務軟體,更好地為工作服務。

若你只是單純地想要接觸一款軟體,達到自己心裡有數,以後好找工作,那我我推薦你使用各項財務公司推薦的免費軟體,去官方**上檢視就行。

一般來說,金蝶和用友現在企業用得比較多,你可以從這兩款軟體下手,慢慢熟悉。

請問我該用哪種財務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管家婆,不過只要是正版的財務軟體都差不多,因為都是需要通過國家人證的,我們這一般用七彩虹。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 要求不搞的用管家婆

要求細一點的用k3 感興趣搜尋相關軟體介紹就好。

因為這2個都用過。各有個的好處吧。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用過的財務軟

抄件比較多,如果是記賬我會推薦你用金蝶、用友。

但根據你詳細的論述,我比較了解你的需求,推薦你用速達3000單機版。

我給乙個單位代賬時,他們在外面大量採購商品,採購很多企業的很多品種,基本上是票貨不同步,由於是剛開業根本無法從財務賬上得到有用的資訊,比如庫存、實際欠款等。我就給他們裝了一盜版的速達3000pro單機版,很快教會使用,他們據實往上登流水賬,只要在每筆單據上選擇商品和客戶,各種報表都有,然後與我財務賬配套使用,管理上前進了一大步。

我建議你試用一下這個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excel表,你用專業的copy財務軟體的話,總會牽涉到憑證問題。那你肯定需要特地去學習。而且看你的敘述,對存貨管理的需求比較高,單用總帳模組,可能還不能滿足,還需要存貨模組,那就更加複雜。

覺得也沒有特別意思。你就是做給自己看的,excel**就可以符合你的要求。當然如果你覺得編制**比較麻煩一定要選擇財務軟體的話,建議你選擇的時候選擇存貨功能強大一點的財務軟體。

感覺這個才是你需求的重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賬務比較簡單,你不妨用excel自製**,可以根據需要來設定公式.

操作只要輸入資料就行.而企業用軟體雖然精確但步驟有點囉嗦,要用專門的會計.

14樓:開青眼

推薦用友商貿通,不過**稍高。但是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正是做小生意的,不需要正規的財務軟體,象管家婆這種也就行了。

最好去問一下做會計的。

16樓:蝶影狂花

最好是找人開發乙個軟體,用不了幾個錢,你裝乙個也不省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象你說的那樣,估計世面上的軟體都可以使用的!不是很複雜現在軟體市場高階的就金蝶用友,

如果您這樣建議您去考慮下企管家,管家婆,和速達,神州數碼的**比較適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office辦公軟體的excel就可以了,又沒什麼多大的工作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事實上要用的不

復是乙個單純制的財務軟體,因為就你的需求的財務部分是很少的,無非就是個日記賬和月記賬,因為你要的系統必須要實時可以計算除你的銷售和進貨,所以你需要的實際上是乙個帶有財務功能的進銷存軟體,建議使用用友通系列的軟體或者速達軟體,而且**不貴,所帶的功能已經夠你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體工商戶,不需要用什麼財務軟體,單純記賬的話用excel就夠了,如果不會用找個人教一下.

21樓:素染空靈

金蝶k3迷你版的,只要兩千多,這樣賬做得比較標準,全面,也為將來正規化打基礎.具體你可再諮詢他們客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std單機的,用友精算普及版的,或者管家婆的都可以,也不貴!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找軟體公司,去電腦城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excel

什麼便宜用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買軟體,一般財務軟體正版的都較貴,用excel的資料透視表這個功能就夠了,一般企業裡的統計會計人員都會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3迷你版

這個比較適合小型企業

比較正規,用起來也挺方便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財務軟體真的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管家婆吧,新中大和用友都不適合你用

最好用的記賬軟體有哪些? 5

29樓:匿名使用者

記賬軟體好用不來好用,不是誰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金蝶財務軟體在國內應用最廣泛。一般,國企、央企都採用這套軟體。用友軟體實力也很強,我用過一段時間,感覺很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各企事業單bai位主要使用的財務

軟體du主要有:zhi用友財務軟dao件、金蝶財務軟體、管回家婆財務軟體等。

各種財務答軟體都具備總賬、報表、固定資產、應收、應付等模組,基本上的財務需求都能滿足。

具體哪種財務軟體好用,還要看企業對財務軟體的需求情況,還有就是會計人員對財務軟體的操作熟悉情況,不同軟體的操作方法有所不同,比如說快捷健,介面等等。所以要區分不同的需求而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式個人理財軟體 免費的, 可以放u盤, 直接使用, 不用安裝。

33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樓上的……兩者都不錯!

34樓:花利葉嬴午

佳盟個人資訊管理復軟體不錯,進行制收支記賬,管理自己的財產,不僅可以記錄生活收支,還能做銷售收入管理,而且支援雙幣核算,收支類別可以自定義,賬戶也可以自定義,收支記賬時可以記錄收支專案即類別、發生日期、收支金額、結算方式、經手人、往來單位、理財專案等.

涉及匯率的記賬用哪款財務軟體比較好? 5

35樓:沙洲汀蘭

財務的還是用友好。至於涉及外匯的匯率的折算,一般的軟體都有這功能,這不用擔心。

財務會計軟體用哪款比較好?

36樓:雲帳房

目前記賬報稅比較流行的財稅軟體,能幫助企業快速有效的報稅:

1、票據採集:發票自動採集、掃瞄、銀行流水一鍵批量匯入,自動生成憑證;

2、智慧型記賬

自動生成憑證:發票、銀行流水一鍵批量匯入自動生成憑證;

智慧型存貨核算:支援多種成本核算方式,自動結轉成本,自動生成出入庫單;

一鍵批量結賬:支援一鍵結賬,跨期反結賬;

3、全稅種批量一鍵申報

一鍵取數算稅,自動生成稅表,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

37樓:萌面大叔

一般大型、專業的財務軟體有:用友財務軟體、金蝶、我個人建議可以試一下用友t+軟體、如果你公司是大型公司、我建議購買用友u8 ,這套系統對於大型公司來說業務方面更加全面、如果是中小型公司、t+系統還是蠻適合的、

財務軟體哪個最好用

38樓:匯聯易

財務軟體匯聯易的最好用。

39樓:何晨過春

做為會計應該會使用財務

40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浪潮、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

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浪潮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用友、金蝶、浪潮、微軟ax軟體也有此類功能,可滿足企業需求,**上基本不相上下。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上述幾家除微軟ax軟體外,其它都是本土化的國產軟體。

5、今年的情況如何還需要親自實地考察這幾家後,方可有乙個清醒的判斷。

6、若是一般的小型企業,建議就用管家婆一類軟體,即經濟又實惠。

7、最後根據業務需求和長遠打算,一定要考察後慎重決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考慮:

軟體的穩定性。國內比較好的就是用友和金蝶。

公司的需求。(1)是管理進銷存還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這些都有對應的版本選擇。(2)公司的行業是什麼,有沒有特性。

比如食品要管理批號和保質期。(3)公司使用軟體的是哪些職位的人,多少人使用。

最後,可以讓當地的服務商上門演示軟體,確認軟體公司推薦的軟體是否與您公司的實際需求匹配。

42樓:戲夢竹虎陶

財務軟體也有側重,

有的是帶進銷存的

有的是只管總賬

你要跟據你的需要進行選擇

如果你是做內賬,並且是非專業的財務人員

可以試一下

資金管理軟體如

大熊家資金管理

43樓:之震解綺煙

乙個好的財務

管理軟體要適合自己目前的需求

並且要具有很強的擴充套件性

例如現在你的企業規模剛達到初級階段這個軟體必須能滿足你目前的需求當你的企業發展壯大了

軟體必須可以公升級和加站點來迎合你那個時候的需求我建議要想用軟體的話

最好能使用用友的u8系列產品用友做為全國最大的財務軟體及erp軟體提供商

雖然**比其他軟體要稍微高點

但是對以後你企業發展布局的擴充套件性上做的很到位用友普及版不錯,千萬不要用金碟,金碟麻煩事很多操作起來也沒有用友這麼方便,我做了10年的財務了這個我深有體會

語濄婖情

回答採納率:.0%

2008-08-08

13:58檢舉

44樓:濮陽旭東呼賢

速達財務pro

或者金蝶標準版

速達的比較實惠

你可以給我來**,給你乙個滿意的**

我的空間有我的****

45樓:笨笨青虫

這個不存在哪個最好用的,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有的核算精細,但是操作繁瑣,有的介面簡潔操作簡單但是功能相對較少,要根據不同的企業特點擊擇合適的軟體,這其中財務人員比較熟悉哪一款軟體也很有參考價值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企業規模,使用習慣等。現在的財務軟體主要功能基本的全有。大品牌的費用高,軟體功能全,後續服務好,有什麼問題能隨時解決。要是小企業一些免費軟體也能滿足基本的核算要求。

47樓:雲帳房

智慧型財稅軟體做到票、財、稅一體化了,財稅軟體的自動化,把票據資訊採集過來,簡單的分類,就完成記賬和報稅過程。這樣就把專業度降低了,而傳統軟體沒有降低專業度,必須很專業的人才去做。

48樓:www神經堂

大企業一般就使用金蝶這種好一點,小企業使用一本賬好一點,畢竟大多數企業還是不需要那麼多功能的,有些老闆也不一定對財務很懂,一款簡單容易上手的軟體還是很方便的。

49樓:古連枝郭姬

我覺得還是用友的財務軟體比較好用!不過現在網上經常有人說買了用友的軟體不會用,賣軟體的都不管後期,現在在北京有上百家用友軟體的**商,絕大部分都只是負責賣軟體,後期不會教怎麼使用軟體,後期教使用軟體公司的在北京現在也就十家左右,前年我們公司也是買了用友t3的軟體不會用,最後才知道這樣的現狀!

如果你在操作軟體的時候不會使用,建-議可-以去問-問北京的那個利誠偉業的軟體公司,他們負責軟體的後期教學,我們有很多不懂使用的地方都是找他們上門教學的!千萬不要再找那個只負責軟體銷售的公司了!

我想買筆記本呢,但不知道哪款好啊

1818是三代的處理器,比二代的處理器快百分之二十左右,1g獨顯,價效比是比較高的,lz可以hi下我幫忙詳細介紹下吧 我用過三種牌子的筆記本。dell的給我映像最深刻,我最新的筆記本就是dell 15r 5010,買了一年半了,當時的配置挺不錯的,在同等配置裡,dell的外觀最好,價錢相對便宜,所以...

現在的財務軟體有很多,搞得我都不知道用什麼好了。我們公司在南

傳統財務軟體 1 建賬不連續 查賬工作量大 對賬繁瑣 2 存貨模組需要單獨付費新增 3 沒有稅務模組,需要自行算稅,手工填寫報表 4 沒有財稅風險監測 全靠經驗分析 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系統 1 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 自帶存貨模組 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 銷售 稅金 往來 成本...

我想為我的電腦配個獨顯,看了半天不知道哪款。價格最好在400 600,窮人啊!配置如下

a卡的話,千萬不要買3000系列或者4000系列的,效能差而且發熱大。要買就買最新的5000系列,已經降到了合理水平。昂達 5550 400元,5570 500元,5670 600元,5750 700元。採用最新技術,效能很好,發熱不高 想玩遊戲hd4830,想 先進 些hd5550 gt240或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