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中帳套備份後生成的檔名是

2021-03-04 01:57:05 字數 5389 閱讀 7541

1樓:軒轅灬問天

迷你標準版備份的字尾名是 aib 年結生成的是axx(xx代表年份,例如11年結賬後生成的字尾名是a11)專業版及以上用sql資料庫的,備份是兩個檔案,乙個字尾是dbb,是資料實體,另乙個是adf,大概是引導的意思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kis備份的是ais,k3備分出來的是bak及dbb.

3樓:

dbb檔案和bak兩個檔案

金蝶帳套檔案字尾名

4樓:yesyes科

1、滑鼠雙擊開啟金蝶軟體,進入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2、進入金蝶系統首頁介面,點選左側主功能區域:報表與分析,點選利潤表。

3、進入利潤表介面,點選左上方選單欄「檢視」,「會計期間」。

4、彈出報表期間視窗,選擇報表計算會計期間,點選確定按鈕。

5、篩選出2月份利潤表,點選左上方選單:引出。

6、彈出引出報表視窗,在這裡可以看見儲存四種型別,選擇匯出檔案的型別:excel點選確認按鈕。

7、最後選擇需要匯出檔案的路徑名稱,點選儲存按鈕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 迷你版 賬套檔案字尾.ais

備份.aib

專業版賬套字尾.mdf和.ldf

備份.bak和.dbb

我用金蝶軟體備份帳套,備份出來的檔案是air字尾的,我在開啟帳套時找不到我備份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帳套選擇的時候,視窗欄下面有個檔案型別,選擇所有檔案型別,ais和air字尾的都看的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備份檔案的字尾原來是*.aib,新版本的是*.air。備份檔案是不能直接用金蝶軟體開啟的,需要先恢復賬套,恢復後開啟恢復後的賬套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額,金蝶的備份檔案的副檔名不是這個吧....你備份的是帳套的資料庫還是帳套?另外你用的是什麼版本?

金蝶kis財務軟體,備份檔案很多字尾,只儲存ais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最後麵是ais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軟體估計是迷你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air是新版本的備份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能看到資料!

金蝶記賬王的帳套恢復時:選擇備份檔案開啟,重新輸入賬套名稱是不一樣的嗎?

13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打個bai

比方,你之前有個賬套文du件名是zhi

「金華有限公dao

司」,儲存在賬套內資料夾中,

你還有容個這個賬套的備份。

有一天,你要將這個備份恢復成賬套,而且恢復的賬套在賬套資料夾中,這個時候恢復的名字預設就是『金華****』,而之前存在這個檔名,根據電腦規則,同乙個資料夾下不能有兩個相同的檔名。

所以一般就重新輸入名字。

只是名字而已,裡面的資料是不變的。

14樓:永遠的麥公尺

帳套名字都可以改的,資料肯定還是一樣的!

金蝶迷你版財務軟體在備份時,每次路經一樣但是都會產生乙個新的資料夾,怎麼不覆蓋原有資料夾?請教!

15樓:

這是金蝶設來置好了的,同自乙個帳套名稱,在同乙個目錄bai下面備份,帳套如果du已經備份了zhi,不會覆蓋掉以dao前的,在名稱後面增加當天的日期,如果當天備份了,再次備份下,就會覆蓋當天有日期的備份檔案,改不了的;

如果需要刪除以前的,手動刪除即可,一般就期末結賬的時候備份下好了!

金蝶財務軟體中儲存報表的預設副檔名是什麼

16樓:

預設.rep 過還有.bak儲存次檔案備份丟失了.rep對.bak副檔名進行修改改成.repok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表用友的是.rep,不知道金蝶的是什麼。直接看報表儲存時字尾

18樓:海妖櫻桃

預設報表名是*.kds

金蝶迷你版帳套備份好後儲存在e盤,檔名後面是aib,然後開啟軟體開始帳套恢復,顯示錯誤有關路徑、驅動器,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隨便開啟乙個帳套 然後在檔案下面有個帳套恢復 選擇aib檔案 確定 然後再選乙個路徑儲存就會生成ais檔案 這個就是帳套檔案可以用軟體直接開啟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雲何不樂兮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

金蝶軟體財務資料如何備份

21樓:灩麗

1、登陸到安裝來金蝶服務端自的電腦或者伺服器上,會在桌面上看到下面這兩個圖示,乙個是用於登陸管理做賬的客戶端,乙個是用來管理賬套的後台。我們備份賬套使用的是後台管理這個。

2、雙擊登陸以後,會出現賬套的管理介面,如下所示,點選需要備份的賬套名稱後面的更多圖示。

3、會出現多個選項,可以看到備份賬套有手動備份、自動備份和雲盤備份。

4、先使用手動備份,點選手動備份,彈出新的視窗,這個視窗裡選擇賬套的儲存位置,預設是在桌面,選擇賬套名稱,預設是賬套名稱加上當前日期。

5、點選確定後會自動儲存,儲存完畢後就會彈出提示視窗,提示儲存了兩個賬套檔案。

6、然後在桌面上就能看到儲存好的賬套檔案。

22樓:行在月夜

金蝶bai軟體財務資料備份的具體du操作步驟zhi如下:

1、首先,在dao電腦的開始菜專單中找到控制面板選屬項,點選開啟:

2、然後,點選電腦上的「控制面板——備份和還原」:

3、然後在介面右側,點選「設定備份」:

4、接下來在「設定備份」的視窗中,選擇需要備份的位置,然後點選「儲存在網路上」:

5、最後,在接下來的視窗中,設定乙個網路位置即可進行儲存:

23樓:臨海企星軟體

備份檔案兩種方法:

方法一:

開啟軟體,點右上角檔案-賬套備份-選擇相

版應的路徑確定

這樣權生成的是aib檔案,下次開啟的時候,你隨便開啟乙個ais賬套檔案之後,點檔案-賬套恢復-選擇你備份的那個aib檔案,確定,將其恢復成ais檔案就可以開啟了

方法二:

就是你直接找到你需要備份的那個帳套,然後複製,再根據你需要存放的路徑貼上就好了,下次要開啟帳套你只要直接用軟體開啟這個帳套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備份前的準備工作:

資料的存放規劃: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62343734

內容版本

建議路徑

金蝶軟體檔案目錄

金蝶d:\金蝶軟體

資料庫檔案目錄

金蝶資料庫

d:\金蝶賬套

資料庫備份目錄

金蝶資料庫

e:\金蝶備份

注意:1、金蝶kis資料庫檔案的擴充套件名為 .ais;

2、金蝶kis軟體預設安裝路徑在c盤,在安裝時應事先調整。

3、金蝶kis軟體資料存放目錄預設為金蝶kis軟體安裝路徑;在新建賬套時建議適當調整。

4、新建賬套名建議為形如:「金蝶軟體(中國)****.ais」。

二、備份的最佳時機:

1、每日備份:

財務資料的備份最好能夠做到一日一備,因每天都會錄入新的憑證資料,因此最好在每天工作下班前作好當日工作備份。

2、月結備份:每月結賬前作好備份,儲存每月財務資料,同時避免在結賬時出現錯誤。

3、年底備份:作為財務資料的年底歸檔儲存,同時以防年結時出現錯誤可及時恢復。

4、特殊備份:當錄入大量資料後,可不必等到下班或月底年底,因工作量大可及時備份,避免重複大量工作。

三、備份的操作方法:

1、軟體自帶備份功能:金蝶kis7.x版本軟體請直接點選「檔案」選單,然後選擇備份,選擇相應的檔案路徑即可。

2、直接備份法:直接複製賬套檔案如:「金蝶軟體(中國)****.ais」到備份用的檔案下。

建議:備份時應在備份檔案夾下建立子目錄,檔名建議為備份的時間,這樣備份資料管理比較清晰。

注意:月結和年結時雖然軟體會自動備份,但為保險起見,應在操作前手工先備份。

四、備份的介質:

1、在備份時不要單獨備份

到財務軟體所在的機器,而應該備份到其他機器或燒錄到光碟,並且備份兩份以上並分開存放。

曾經有乙個客戶有過這樣的遭遇:他非常細心,會定期做資料備份,不過,他習慣將所有的備份盤都鎖在公司伺服器的機房裡。有一天晚上,他們公司失火了,所有的檔案資料都被毀了。

後來,雖然新裝置很快就買回來了,備份盤卻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得以修復。如果當初將備份盤分開存放的話,結果也許會變得完全不同。首先,他們不需要申請資料恢復服務;其次,當新裝置安裝好之後,只要將備份資料往上一拷貝,公司立即就可以恢復正常運作啦。

所有的資料備份不要集中存放在乙個地方,這跟製作乙個資料備份沒啥區別,你至少應該將其中的一部分備份盤分開存放。但請注意:財務資料作為企業的機密資料,請注意所有資料的安全性,不要洩漏出去。

2、常用介質:u盤、光碟燒錄、行動硬碟、其他電腦(網路備份)。

注意:因為軟盤的極易損壞性,請盡量不要把資料存放到軟盤。備份時,盡量不要備份在c盤,因為c盤作為系統盤,如果重灌系統,將導致c盤所有資料丟失。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做雙重備份,同時備份到除c盤以外的其他備上,以及行動硬碟上。如果是網路使用者,由於資料比較多且複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在伺服器上安裝scsi硬碟備份卡,將硬碟資料進行雙重備份。

五、備份的恢復:

1、軟體備份情況下的恢復:點選檔案選單下的「賬套恢復」按鈕然後按提示進行恢復。

2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賬套備份-選擇相應的路徑確定就好

生成的是aib檔案,下次開啟的時候可能打不內開!你在隨容便開啟乙個ais賬套檔案之後,點檔案-賬套恢復-選擇你備份的那個aib檔案,確定,將其恢復成ais檔案就可以開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磐固財務保鏢或老bai板財務du保鏢可以解決你的問題zhi.

簡單介紹下:防止財dao務資料外洩

回,內外帳目答分開隔離不留痕跡

安全病毒木馬防護功能

任何程式軟體執行保護

備份資料,還原資料,刪除資料.

27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完整的問題描

金蝶軟體月底怎麼生成報表,金蝶財務軟體如何設定報表月份

在報表屬性的頁首頁尾裡,直接把rptdate顯示格式後面的 dd去掉就行了,這裡也可以根據自己公司的需要調成自己想要的格式。把公式中日期的內容刪掉就好了 在報表模板裡直接修改模板的頁首頁尾處,把顯示日的函式刪除掉即可。尊敬的客戶,您好 報表中頁首中取日期的函式是 rptdate,直接將dd及後面的內...

用友帳套如何備份,用友U8財務軟體,如何進行資料備份!!急急急急

用admin進入系統管理!在賬套下面有個輸出 備份的標誌點就可以了!選擇要備份的賬套,然後新建乙個資料夾,把備份檔案存放到你所建的資料夾即可 admin進行資料備 bai份工 作1 在服務du器上的 系統zhi管理 中操dao作 2 用admin進行整個專帳套資料備份工作3 admin 賬屬套 輸出...

金蝶財務軟體中如何刪除不用的賬套

那要看你是bai什麼版本了 專業版的du在zhi 開始 程式 金蝶kis專業dao版 工具 賬套管理中刪內 除。迷你版 容和標準版 在登陸介面賬套名稱那裡 點後面那個小資料夾圖示裡面有要刪除的賬套 選擇刪除就哦了 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我一直是這麼幹的 呵呵。看你用的什麼啦,kis迷你版,直接在放帳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