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軟體能公升級麼,我現在用的是金蝶專業版

2021-03-03 23:36:53 字數 3191 閱讀 9814

1樓:50舊夏天

可以公升級的。你現在是什麼問題感覺不好用了嘛,可以去金蝶的官網上看一下,金蝶的產品很多。可以看一下金蝶k/3,適合比較大的企業。

現有老版本金蝶財務軟體,可以更新公升級嗎?

2樓:金蝶來啦

金蝶所有老版本軟體都是可以公升級的 具體的費用需根據不同版本的現行公升級抵扣政策補差價換版本

3樓:

可以的,不過可能要收取公升級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的老版本軟體都是可以公升級的,資料是否可以連續使用主要看你用的那些功能,如果用的簡單財務管理部分,資料一般都是可以沿用的,如果有用到業務部分,資料能否沿用,這個需要服務人員上門檢查你使用的功能,綜合判斷後,會給出合理的公升級解決方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在金蝶kis每個月怎麼結賬

5樓:智慧型小白菜

1、首先登陸軟體復進入賬務處理介面制。

2、如果使用了固定資產模組,要先進行計提折舊;會生成一張計提憑證。

3、在做完本月憑證後, 要先進行憑證操作審核操作;審核時可以選擇批量審核,也可以一張一張審核。

4、審核後進行憑證過賬工作,也就是記賬。

5、然後再結轉損益,這裡不會結轉銷售成本,銷售成本需要手動做憑證;結轉損益把損益類科目餘額結轉到本年利潤科目上。

6、最後把結轉損益的憑證也過賬後,直接期末結賬就可以了;然後軟體就會自動出財務報表。

6樓:

每個月怎麼結賬?

每月記賬後,先檢視報表無異常情況時,

即可點選 「期末處理」選單,結賬!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憑證審核後過賬,過完賬結損益,再審核後過賬,再結賬。完成!實在不行看看幫助那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結轉後過賬 過完賬就可以結賬

金蝶kis專業版軟體怎麼修改當前會計期間?

9樓:金蝶鐘先生

1 會計期間,是在建賬最開始的時候設定的,一旦設定不能改。

2 建好賬之後,就會進入下一期,你截圖的期間,結賬或反結賬就會跟著改變。

金蝶kis專業版軟體賬套公升級應注意哪些事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迷你版、金蝶kis標準版、金蝶2000財務軟體的賬套公升級到金蝶kis專業版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kis賬套最好在剛完成月結進行賬套公升級,請在公升級賬套前對源賬套進行備份。

2、由於kis可以支援任意自定義期間,而kis專業版只支援自然月和13個期間的會計期間定義方式,所以公升級前要先檢查kis賬套期間是否為自然月(12期)或者13期,如果不是,不可以公升級,未完成初始化的kis賬套,不支援公升級到kis專業版。

3、每乙個kis賬套對應公升級到乙個kis專業版賬套,不支援多個不同年度kis賬套公升級到同乙個kis專業版賬套中。

4、只公升級kis的使用者組和使用者,具體許可權不公升。同時因kis和kis專業版的使用者密碼均有密碼功能,且演算法各不相同,因此使用者密碼公升級後統一為空,由使用者再重新設定密碼。

5、固定資產當期已提折舊,不能做公升級操作,應刪除當期折舊憑證或結賬到下期再進行公升級。

6、在公升級時如果客戶賬套中的科目餘額表中會計科目是下掛多核算專案且存在會計科目缺少核算專案的情況,則在公升級日誌中給出提示資訊,請客戶注意公升級日誌資訊,需由客戶在公升級後賬套中自行補充完整。

我用的是金蝶的kis標準版的財務軟體,在月末如何結帳

11樓:小小小小吃貨丫

1、首先進入系統後,點選財務會計,點選總帳,點選結帳。

2、點選結帳後,點選右側的期末結帳。

3、進入結帳介面後,在檢測斷號憑證旁邊打上勾,防止憑證中間斷號。

4、打上勾以後,點選下端開始鍵。

5、點選開始鍵後,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6、點選確定後,會自動跳轉到主介面,可以看到下端的日期已跳轉到下個月,即代表結賬成功。

12樓:用著追她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軟體。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選擇」新建賬套」。

2、在"檔名「中輸入賬套名稱,如某某公司,選擇好儲存位置,單擊」儲存「,再然後單擊下一步。

3、輸入賬套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單擊下一步。

4、「請選擇貴公司所屬行業」,這個根據公司的業務選擇,單擊下一步。

5、本位幣選擇預設的人民幣,單擊下一步。

6、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7、退出軟體後,在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乙個ais檔案,這個就是新建的賬套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憑證制完後,審核

2、全部過賬

3、結轉損益

4、再過賬

5、期末結賬,備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過賬 然後月末結賬 要不給你們售後打**問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結賬按鈕就結賬了。 按提示操作就好

金蝶財務軟體試用版試用時間是三個月還是結賬三期後就不能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賬三期後就不能用繼續使用那個帳套的,如果沒有結賬,可以一直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結賬3次之後就不能再結賬,但可以繼續新增內容。

使用金蝶kis專業版 提示「該帳套不是最新版本」怎麼辦

18樓:銳燕

先進帳套管理把演示帳套刪除,開始~搜尋:輸入installdb,搜出來執行一下。

2.完整解除安裝sql和金蝶重新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降低軟體版本要麼公升級 別無他法

在進入金蝶財務軟體(專業版12、1)進行憑證錄入時,總是彈出「你暫時無某某科目許可權,請系統管理

20樓:諾水寒冰

你的使用者名稱沒有許可權,讓你們主管給你設定許可權

21樓:銳燕

是資料沒有授權,進入使用者管理--高階,設定一下科目許可權

國內最好的財務軟體是哪款,我要買財務軟體,哪款好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 用友 金蝶 浪潮 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且不能說哪家最好,關鍵是根據企業管理需求決定用什麼軟體最適合自已企業 1 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 金蝶 浪潮軟體均能勝任。2 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

現在的財務軟體有很多,搞得我都不知道用什麼好了。我們公司在南

傳統財務軟體 1 建賬不連續 查賬工作量大 對賬繁瑣 2 存貨模組需要單獨付費新增 3 沒有稅務模組,需要自行算稅,手工填寫報表 4 沒有財稅風險監測 全靠經驗分析 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系統 1 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 自帶存貨模組 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 銷售 稅金 往來 成本...

我們是做電氣自動化的,沒用財務軟體,我沒做過會計,一點頭緒都沒有,老闆要乙份應收應付的報表

你們老闆真有創意,應收賬款是指你們客戶,欠你們公司錢的,excel 第一列是序號,第二列列出單位名稱,第三列把對應金額寫上就行了,第四列是備註,補充說明用的。應付賬款是指你們的 商,你們公司欠人家錢的公司,同上操作即可。請問大家,我明天去面試會計,我也沒有會計證,我的簡歷上寫了之前做過兩份工作,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