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過敏性鼻炎輔舒良鼻噴劑可以長期用嗎

2021-05-08 12:30:49 字數 1840 閱讀 7411

1樓:

不可以的,會依賴的,過敏性鼻炎是一種由基因與環境互相作用而誘發的多因素疾病,主要的表現為,打噴嚏,流清涕,鼻塞,有時伴有眼睛癢,過敏性的鼻炎其實跟體質有關係的,注意增強體質的話,可以減少這個情況發生的;

經常吃白羅蔔和胡羅蔔可有效緩解過敏鼻炎症狀,尤其是白羅蔔,還可提高呼吸系統免疫力。

鼻塞時可以使用生理鹽水沖洗鼻子,可以將鼻腔內的分泌物清洗出來,還能給鼻腔內做到殺菌消炎的作用,改善鼻塞的情況。

將鵝不食草研成細粉,吸入鼻孔,每日數次,或將棉花浸濕後擰乾,包藥粉少許,卷成細條塞鼻30分鐘後取出,每日1~2次,搭配鼻諾堂乙個月左右鼻炎就好了。

幹煎土豆雞丁,食材有: 雞肉 土豆 小蔥

用料土豆乙隻,雞胸肉一塊,蔥適量

1、雞胸肉切丁,拌入一顆蛋白(這部懶得弄也可忽略),料酒一大勺,一瓷勺生粉,1/3瓷勺薄鹽生抽

,調味勺1/3糖,手捏一小撮鹽,拌勻醃15分鐘以上。

2、土豆洗淨去皮,切片後再切丁,請注意土豆要切的比雞丁小,否則同炒後土豆還沒酥,雞丁已經老了

。(雞跟土豆的大小自己把握下)

3、土豆丁沖水去除多餘澱粉。

4、開大火燒熱平底鍋,倒一圈色拉油。

5、待油溫公升高後,放入濾乾水分的土豆丁,不要翻炒,用鍋鏟輕輕碼平,使底部能均勻受熱,幹煎。

6、依舊大火煎至土豆有香味飄出(剛出爐的薯條那股勾魂香味腦補一下)用鏟子看下底部已經煎到金黃即可翻面拌炒。

7、轉中火,將土豆丁推至一邊,將鍋子傾斜油會自然滑落到底部。

8、此時放入雞丁,拌炒,土豆在煎炸的過程中會縮小,四周呈現焦邊,美味正在醞釀。(一定要有焦邊

才好吃!)

9、兩者拌勻,同⑤步驟用鏟子輕推碼平,繼續中火煎。

10、倒入一瓷勺老抽,調味勺一勺白糖,半勺鹽,翻炒不要太用力,以免土豆炒碎不美觀,關火。

11、最後裝盤,剪少許小蔥點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長時間用的,常年過敏性鼻炎可以從生活中改善,平時不要吃辛辣性食物,注意保暖,出門要帶戴口罩。

對常年性過敏性鼻炎建議如下:

每天早晨起床之後,建議用冷水洗臉,這樣做可以提高鼻腔的免疫力,接著加強對鼻子的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長時間堅持著,鼻炎也就不會輕易被引發。

天氣乾燥時,我們容易感到口渴,如果覺得鼻子乾癢,說明鼻子也在缺水。

這時可以倒一杯滾燙的開水,放在鼻子下面,用力吸取水蒸氣,令鼻腔內部可以變得濕潤一些。不過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貼得太近,以免被水蒸氣灼傷。也可以噴點碧諾棠噴劑改善過敏性鼻炎,每日兩到三次,堅持用四個禮拜,過敏性鼻炎就會好很多。

3樓:嚴迪澄巨集逸

不可以鼻炎輔舒良鼻噴劑長期使用會產生嚴重的********個人推薦:過敏性鼻炎半年多,最近乙個月都沒有犯過了,點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容易造成藥物性鼻炎

其實看完【牛濞日記】你就知道,鼻炎是有很有**方式的常見的一般都是,藥物**,手術**跟一些偏方面對這麼知多的**方式,我們要選乙個適合自己的方式確實很難所以我們就要道搞清楚我們是什麼鼻炎,這樣也好對症下藥不然要是當了小白鼠了,鼻炎嚴重的話受罪還是自己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 鼻炎輔舒良鼻噴劑長期使用會產生嚴重的***

6樓:訾霞

噴劑會有嚴重的***的,激素高對於鼻腔不好你一定是沒看過《13年鼻炎伴隨》,看過你就知道了過敏性鼻炎其實很容易治的,只要找對方法就是了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特別是換季就很難受,完全呼吸不了好在後面治好了,也沒有再**了,我是用的中藥治的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

過敏性鼻炎,求救,過敏性鼻炎,求救!!

同學,過敏性鼻炎是真的難受,我1年前也是,鼻塞的不能呼吸,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嚴重,都是用嘴巴呼吸,到夏天的時候就好些,吃藥了也管不著,我朋友給我買的源鼻康,不是吃的,是個藥球塞到鼻孔的,藥塞到鼻孔後不耽誤做事,用兩盒徹底好了,今年就沒有患病,你買盒試試。過敏性鼻炎 只要是正規醫院或者藥店買的吸鼻器都可...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