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一邊大一邊小,用另一邊咀嚼食物,大的那邊會消下去嗎

2021-05-08 12:26:32 字數 2113 閱讀 2561

1樓:愛拍攝的東東

一邊大一邊小是因為長期有一次吃東西,導致一側的肌肉得到了鍛鍊,如果換另一面吃東西就會好了。

如果很嚴重的話,建議你以後長時間用比較小的一邊嚼東西吃,每天嚼嚼口香糖,時間長一點會對稱一點。

危害:咀嚼對頜骨和肌肉也是一種生理性的刺激,特別是對處於生長發育時期的兒童和青少年。很多人從小就習慣用一側的牙齒嚼東西,另一側牙齒很少用,經常鍛鍊的一邊面部組織就會比較豐滿,而不用或少用的那一側因缺乏鍛鍊,面部組織發育較差,從而造成面部左右發育不對稱。

而這僅僅是習慣造成的偏側咀嚼。

還有一類人是因為牙齒鬆動、發炎、缺失等各種原因不得不只用一側咀嚼食物。這類人往往認為,「雖然一邊牙齒不好,可我還有另一邊的牙齒,我用另一邊的牙齒吃飯就行了,這邊的牙齒不用**也行。」孰不知這樣做是很有害的。

一邊臉大,一邊臉小,不大好看。這還不算要緊,如果我們長期不糾正偏側咀嚼的習慣,接著會導致顳頜關節疼痛,吃飯時會發出響聲,張不大嘴巴。如果還不能引起你的注意,就會發展為大聲笑時或打哈欠時下巴掉下來,導致關節脫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更嚴重,20年應該都是用右邊臉吃飯,最近**原來我的臉超不對稱,左邊超級小。現在開始用左邊吃不知道能不能讓左邊變大的

3樓:

吃東西盡量兩邊的牙齒都用,以前牙醫也這麼跟我說過,臉大的話,如果不是臉形的問題就是不是因為骨頭的話,可以用搪瓷的勺子給自己刮痧,就是沿著臉從下向上刮,配上精油,不過小心脂肪粒,刮痧後洗乾淨,謝謝

4樓:菩提樹下悟禪人

不會,用另一邊是將長了那邊也會大,人都是這樣的,都是一邊大一邊小的

5樓:潮男聯盟

如果你想靠這樣的方式矯正臉型,

實在是乙個漫長而痛苦的過程,

而且達不到自己預期的效果,

湖南人喜歡轎檳榔,

很多都後天形成國字臉,明顯的是臉部肌肉突出,我本人建議你還是做小小的整形手術

僅供參考哦

謝謝採納

6樓:真的不是是小號

讓那裡很久不運動肌肉會慢慢消失

經常用一邊臉嚼東西那一邊臉大還是小

7樓:大犇小球

總是固定用一側咀嚼,由於咀嚼側經常得到鍛鍊,促進了頜骨及肌肉的發育,因而該側面部組織豐滿。

而經常不用或少用的那一側因缺乏鍛鍊使面部組織發育較差、萎縮變小,從而造成顱部左右發育不對稱,一邊臉大,一邊臉小。

偏側咀嚼通常一開始多是由於「蛀牙」,所以,平日應該注意口腔衛生,定期到口腔醫院檢查牙齒,發現口腔疾病及時處理。兩側牙齒都能正常吃東西,才能維持左右平衡。

8樓:蘭語灣

咀嚼是由各咀嚼肌有順序地收縮所組成的複雜的反射性動作。咀嚼肌包括咬肌、翼內肌、翼外肌和顳肌等,它們的收縮可使下頜向上、向下、向左右及向前方運動,這時,上牙列與下牙列相互接觸,可以產生很大的壓力以磨粹食物。

長期單側咀嚼,下頜骨會移位,會導致經常咀嚼的那一邊咬肌發達,看起來就顯得臉大。

9樓:貓小帥

貓小帥喜歡用一側來嚼東西。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如果長期只用一邊嚼東西的話,容易形成臉一邊大一邊小,嚴重的話,會引起牙周炎甚至咬合傷痛哦。所以呀,小朋友們,要用兩側牙齒來吃東西,臉頰就不會一大一小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用一邊臉吃飯,因為牙齒很痛,所以就用左邊臉吃飯,但是時間長了,我發現兩邊臉不對稱了 但是我經常吃飯的那邊臉會變得更小,然而不吃飯那邊會變得更大。當然我睡覺的時候也經常用右邊睡,有可能是我睡覺導致我右邊臉很大,但是也不排除是因為我沒有用右邊臉吃飯才知道是他變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活動量大,那邊肌肉發達,那邊臉要大。

12樓:失憶是美麗的夢

那樣會使你的臉部肌肉變得發達,便會導致人們俗稱的臉變胖,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左小右大,感覺眼睛也是左小右大了,右側咀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用進廢退的道理,用的多的一邊當然大了。

眼睛一邊大一邊小,眼睛和臉都是一邊大一邊小怎麼辦

這沒什麼,很多人眼睛都一邊大一邊小,不細看看不出來的 眼睛乙個大乙個小,其實有挺多的人都這樣,但是不會感覺很明顯的不一樣。像你說的你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有點問題了,需要去正規的眼科去看看,因為他已經有點病理顯象出現了,所以要檢查檢查看看。眼睛和臉都是一邊大一邊小怎麼辦?臉一邊大一邊小是因為咀嚼的問題和睡...

另一邊的中國指的是,另一邊的中國指的是 ?

在大陸這邊指台灣,香港,澳門。在台灣,香港,澳門指中國大陸。歷史一定是正確的嗎?歷史就是過去的事實,沒有正確與錯誤一說,只有真實和虛假的區別。但歷史上的人物卻有正確與錯誤的評價,這必須是與這段歷史無關的後人才能給出的結論。在中國,也許結論要過去很多很多年才能得出,只要有利益人存在,歷史就很難做到真實...

怎麼用一邊一邊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我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王明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走路 一邊聽著手機裡優雅的旋律。媽媽一邊包餃子一邊哼著歌。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