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註冊一級建造師,可原來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單位不給登出,怎麼辦

2021-04-22 12:19:11 字數 2100 閱讀 5882

1樓:青那

如果專業相同,那必須要先登出掉二級

2樓:土木悲劇

能協商最好是協商,你們當初肯定是籤了合同或者協議吧,如果是你毀約的話,要承擔相應的後果。要是單位的問題,可以到建委部門投訴。

3樓:拖拉機引擎

大立教育提醒:掛失補辦,申請登出二建註冊。一建和二級如果是同一專業,必須登出二建才能註冊一建,如果是不同專業則不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掛靠到期了沒?還有你們間合同如何籤的啊?

一級建造師註冊時原來二級建造師需要登出嗎 5

5樓:優路教育

一、一建證書與二建證書是同乙個專業

當你的一建證書與二建證書是同乙個專業的時候,一建與二建證書不能同時使用,這意味著當你同時取得相同專業不同等級的證書,必須登出二建才能註冊一建。比如你同時取得公路專業的一級和二級建造師證書,那麼這時候你的二建證書必須要登出。否則在註冊的時候,建設主管部門查到證書重複,註冊將不予通過。

二、一建和二建證書分別是不同專業

如果你所取得的一建和二建證書分別是不同的專業,也很可能使得其中的乙個證書處於廢置作用,但是這兩個證書必須要註冊在同乙個單位。

如你先後獲得了市政專業二級建造師證書和公路專業一級建造師證書,雖然二建證書還是有效的。但由於你必須在一家單位註冊。因此當你所在單位只有公路施工資質而不具備市政資質,你的市政二建證書將同樣無法註冊,也相當於失去了效用。

所以,在取得二級建造師證書後,是要選擇考二建增項,還是直接拿下一建,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和專業方向來定了。如果你想提公升自身能力,並用來擔任更高的職務,一建證書當然能發揮更大的效用。不過,不管你如何選擇,首先還是得考過哦。

6樓:石家莊大立盛德科技****

如果二級建造師跟一級建造師是同一專業,那就只能用乙個。如果二級的已經註冊,那要麼就把二***登出,然後註冊一級,要麼就把一級跟二級的註冊在一起,那二級建造師會自動登出。

如果二級建造師跟一級建造師不同專業,那把二級跟一級的註冊在一家單位就成了,這種情況,這兩證書就只能在本省內使用了,不能跨省,所以還是建議把二級登出。

登出分登出註冊和登出證書兩種:登出註冊就是暫停執業的意思,辦離職後,證書相當於未註冊的狀態,以後你想用就再註冊就成了,繼續教育這些規定也按初始的情況辦理。

登出證書就是徹底的登出,辦理後,相當於就沒有這個證書了。

7樓:刀靖琪段朵

申請註冊一級建造師,須先登出同專業的二級建造師。

如果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不是同乙個專業就不需要登出,但兩個證書需要註冊在同一單位!大立教育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一建證書與二建

一級建造師註冊不用原來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單位可以嗎?需要在原單位同意先登出二級碼?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的?可以直接找一家單位註冊了解。我原來單位有弄過註冊二級,又註冊一級然後銷二級的事。這個你佔理的更可以這樣操作了。你的二級和原單位不存在什麼法律合同關係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打**諮詢下當地的建設局,一般114裡有的

關於一級建造師註冊,二級建造師登出的問題?

11樓:甜甜的聰睿

你如果二級和一級是不同專業,可以不用登出二級,直接註冊一級就行了,但前提是必須要都註冊在一家公司,如果你專業相同,就叫之前那家公司給你登出就行了,大概1個月以後你在註冊建造師網上查不到你的二級的資訊了之後就可以在新的單位註冊一建的證了,b證我不清楚可以轉不,這個你可以問問公司管人事這塊的,他們比較清楚

12樓:九聽安查懿

申請註冊一級建造師,須先登出同專業的二級建造師。

如果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不是同乙個專業就不需要登出,但兩個證書需要註冊在同一單位!大立教育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建設工程教育網名師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註冊嗎

很多人拿到了二級建造師,又想考一建,但是問題來了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註冊麼?這個問題 羅勒網 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解答 一建二建證書是同一專業 如果你的兩個建造師證書是同乙個專業的話那麼只能用乙個。如果你已經註冊了二級建造師,再想註冊一級建造師證書的話,那麼就需要把二級建造師證書登出...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關係麼,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以後待遇有什麼差別?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同屬於建造師範疇,但二建與一建不是公升級關係。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報考二級建造師的資格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畢業,從事工程類工作經驗兩年和兩年以上。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

一級建造師註冊後二級建造師還有用嗎

1 一級建 造師的級bai 別高於二級du建造師,可分別使用zhi。2 一級建造師dao與回二級建造師為同專答業 例如 一建專業是建築工程,二建專業是建築工程 在一級建造師註冊時,二級建造師證書自動登出 同專業建造師證書,只能使用級別高的 3 一級建造師與二級建造師為不同專業 例如 一建專業是建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