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3x2 y2 z2 27在點 3,1,1 的切平面與法線方

2021-04-22 12:18:05 字數 2960 閱讀 6327

1樓:晚香玉

切平面方程:3x0(x-x0)+y0(y-y0)-z0(z-z0)=0 過點(3,1,1) 9(x-3)+(y-1)-(z-1)=0, 9x+y-z-27=0 法線版方程

:(權x-3)/9 =y-1=-(z-1)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那幾個專業是與二本共享資源

2樓:雨馨兒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與二本資源共享的專業有以下幾個:

1、工學一部:機械設計製造及其內自動化、過程容裝備與控制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材料成型與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金屬材料工程、紡織工程、服裝藝術設計、輕化工工程

2、工學二部:安全工程、給水排水工程、環境工程、環境科學、生物工程、生物技術、生物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化學工程與工藝、藥物製劑、藥學、製藥工程

3、工學三部: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生物醫學工程

4、工學四部: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網路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

5、經管學部:財務管理、工商管理、工業工程、國際經濟與**、電子商務、交通運輸、市場營銷、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6、文法學部:漢語言文學、法學、新聞學、藝術設計、錄音藝術

7、文理建工學部:數學與應用數學、應用化學、英語、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理工所有的專業都是123本共享的

理工學科是什麼

4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

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大學理科畢業後通常即成為理學士。與文學、工學、教育學、歷史學等並列,組成了我國的高等教育學科體系。

理學研究的內容廣泛,本科專業通常有: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物理學、應用物理學、化學、應用化學、生物科學、生物技術、天文學、地質學、地球化學、地理科學、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地理資訊系統、地球物理學、大氣科學、應用氣象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理論與應用力學、光學、材料物理、材料化學、環境科學、生態學、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統計學等。

工學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包含 儀器儀表 能源動力 電氣資訊 交通運輸 海洋工程 輕工紡織 航空航天 力學生物工程 農業工程 林業工程 公安技術 植物生產 地礦 材料 機械 食品 ** 土建 水利測繪 環境與安全 化工與製藥 等專業。

5樓:商戰驚鴻

理工 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工事實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容合。在西方世界裡,理工這個字並不存在;理工在英文解釋裡,是自然(science)與科技(technology)的結合。

理工二字最早是2023年代,由當時的中國留學生從國外的science和technology翻譯合成的。時至今日,但凡有人提起世界理工大學之最,人人皆推麻省理工學院。麻省之名蜚聲海外,成為世界各地莘莘學子心向神往,趨之若鶩的科學聖殿。

[編輯] 理工領域包含

物理-研究大自然現象及規律的學問

化學-研究物質的性質、組成、結構和變化的科學生物-研究有生命的個體

工程-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人類問題

天文-觀察及解釋天體的物質狀況及事件為主的學科數學-研究量、結構、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的學科;被譽為「科學的語言」

長沙理工大學城南學院有哪些專業與本部資源共享

理工學科有哪些

6樓:翦來福賞香

教學上對物理

化學數學

生物等學科的統稱,這些學科的都與科學技術有著千絲萬縷的連線,是從事科學研究的基礎。

理工學科包括

數學物理學

化學生物學

天文學心理學

地球科學

農業科學

環境學生態學

工程技術科學

建築學......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7樓:哀碧春別楠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8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 ;

7 1 7 5 1 3 8 5 9;;

;反。反正難題始終就在那,讓我分泌一些腦內啡、集中思緒再來對付你。操場上、河堤邊、甚至每個比賽的賽場,總是會有比你跑得更快的大哥、大姐,以自己的例子告訴你:

人不是因為老了所以跑不動,而是因為不跑了所以變老。跑步即修行感覺最好的就是,即使你人不在跑步、心也在跑步的路上。無論你是跑步為了吃飯,還是吃飯為了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10樓:鬱消

資源共享是copy基於網路的資源bai分享,是眾多du

的網路愛好者不求zhi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

dao通過一些平台共享給大家,但是隨著網路和經濟社會的發展資源共享在社會中也暴露出了一些問題。

資源共享型別編輯

教育專區

從幼兒教育到高等教育,乃至各類專業教輔和學習資料應有盡有,滿足求學者各種不同需求。各個學科資料都有。適合中、小學生,還有大學生等群體。

專業文獻

涵蓋各行業最豐富完備的資料文獻,最前瞻權威的行業動態,是專業人士的不二選擇。有專業文獻、行業資料、行業分析、客戶資料、企業名錄等。在這塊探索之子資料等做的最好。

ppt專區

匯聚眾多精美的模板、專業系統的策劃方案、詳實權威的資料報告,各類ppt文件一應俱全。

應用文書

集結了簡歷模板、工作總結、專案匯報等工作和學習之必備文件,白領與學生的最佳幫手。

已知X 2 Y 2 Z 2 1,求X 2Y 2Z的極值

x 2 y 2 z 2 1表示空間中r為1的球面,x 2y 2z 0表示空間座標系的乙個平面,很顯然這個面過原點,所以這個面截切球,求極值就是求球面到平面的極值。因為平面過原點,所以最大值為1 2。不過我感覺我好像算錯了 呃 看了樓下的答案感覺很對,我剛看空間曲線那章,瞎說幾句,不好意思。條件極值 ...

2X 3Y 31 Y 2Z 20 2Y 3Z 40這個方程式怎麼解

y 20 2z 2x 3 20 2z 31 2x 6z 29 3z x 29 2 2y x 29 2 40 4y 2x 29 80 2x 51 4y 51 4y 3y 31 y 20 2x 51 80 x 29 2 3z 29 2 29 2 z 29 3 2x 3y 31 1y 2z 20 22y ...

求點2,3,1在直線xt7y2t2z3t

把此直線換成 t 7,2t 2,3t 2 的形式,再通過點到點的距離公式得出d 2 t 9 2 2t 5 2 3t 2 2,看成是關於t的函式,求出最小值,再開根號就可以了,根號下59 已知直線的標準方copy程為 x 7 1 y 2 2 z 2 3,所以bai它的方向數du為 1,2,3 所以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