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2022-01-29 02:57:42 字數 3574 閱讀 9597

1樓:答題成金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樓:大立教育技術員

2023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

3樓:

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4樓:環球弘文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的題型包括:60道單選題,每題1分;20道多選題,每題2分,滿分100分。

2、《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的題型包括:70道單選題,每題1分;25道多選題,每題2分,滿分120分。

3、《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的題型包括:20道單選題,每題1分;10道多選題,每題2分;4道案例共80分,滿分120分。

5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各科目考試題型如下:

6樓:學天教育

1 .各科目考試題型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試卷共80道題,其中單項選擇題60道(每題1分),多項選擇題20道(每題2分),滿分100分。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試卷共95道題,其中單項選擇題70道(每題1分),多項選擇題25道(每題2分),滿分120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試卷共分三部分: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和案例題。其中單項選擇題20道(每題1分),多項選擇題10道(每題2分),案例題4道(每題20分),全卷總分共計120分。

2 .評分規則

(1)單項選擇題:每題1分。每題的備選項中,只有1個最符合題意,選擇正確則得分。

(2)多項選擇題:每題2分。每題的備選項中,有2個或2 個以上符合題意,至少有1個錯項。

你的選項中,如果有錯選, 則本題不得分;如果少選,你所選的每個選項.得0.5分。

(3)案例題:每題20分。每題通常有3-6個提問(一般為4個),每個提問中會涉及幾個需回答的子項,20分會分推到每個需回答的子項中。

二級建造師考試題目都是選擇題嗎?

7樓:提莫喜歡誰

不是的,還有主觀題。

二級建造師考試中《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施工管理》這兩門考題是單選題和多選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為主、客觀題混合卷,考生答題時要仔細閱讀位於試卷封二的應試人員注意事項和專用答題卡首頁的作答須知,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題卡劃定區域內作答。

8樓:信德法律諮詢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是什麼

9樓:豐翼教育

不是的,公共課以選擇題為主,實務專業課以大題案例題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級建造師不同科目,題型不同。不全是選擇題。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單選題60,多選題20。(滿分:

10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單選題70,多選題25。(滿分:

120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單選題20,多選題10,案例題4。(滿分:

120分,其中案例題80分)

實務科目中是含案例題的,分值佔比很大。所以實務科目相比其他科目難度更大。

11樓:孔胖

是的,你去考試100軟體上免費練習啊,免費歷年真題,章節練習,還有模擬試卷,都有答案和解析的,都是免費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二級建造師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

二級建造師各科目考試時間、題型、題量、分值見下表:

科目名稱

考試時間

題型題量

滿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2小時單選60個,多選20個

100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3小時單選70個,多選25個

120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小時單選20個,多選10個,案例4個120

二級建造師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13樓:註冊會計師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兩個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乙個科目。

14樓:東學集團建築考證

東學教育答:二級來建造師考試科目:《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的題型包括:60道單選題,每題1分;20道多選題,每題2分,滿分100分。自

2、《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的題型包括:70道單選題,每題1分;25道多選題,每題2分,滿分120分。

3、《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的題型包括:20道單選題,每題1分;10道多選題,每題2分;4道案例共80分,滿分120分。

二級建造師考試的科目都是什麼?

15樓:佰建教育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有《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

16樓:重慶中公基層公職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考試設3個科目分別是《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可以根據實際工作,選擇其中任意科目進行報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2級建造師考試分六專業。每專業有三科要考。

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共設3個科目,其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2個科目為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中乙個專業類別。《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試題包括主觀題和客觀題,客觀題用2b鉛筆作答,主觀題用黑色墨水的鋼筆或簽字筆作答。

二級建造師考試有多少題目都是選擇題嗎?

18樓:訾禮璩姬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者兩個科目全部是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這個科目前60分是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後面60分是主觀題,需要筆答。

2017二級建造師考試題型和分值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2小時 單選題60 多選題20 100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3小時 單選題70 多選題25 12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小時 單選題20 多選題10 案例題4 120(其中案例題80)

參加二級建造師考試要考哪些內容,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二建各科目考試特點 1.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這門課程難點較大,與實務考試科目關係密切,注重對知識點的理解及計算性知識點原理的把握。考試時首先要對知識點的理解到位,然後還需要計算得精準才能把題目做對。2.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這門課程知識點眾多 理解性和記憶性較強。教材中冗長繁瑣的文字介紹 相對生澀的...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哪些科目?

二級建造師考試設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兩個公共科目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 包含六個專業類別 分為6個專業類別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起源於英國,迄今已有150餘年歷史。世界上許多發達國家已經建立了該項制度。具...

二級建造師 考試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這位同學,二級建造師考三門 1.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2.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3.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實務分類別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注 1.施工管理和法規科目是統考,實務考試有分類別。其中建築工程類別的考試相對簡單,要考的話建議考這個,考過的話第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