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牌子的維生素C含片每日最多能吃多少片

2021-04-15 22:41:27 字數 3426 閱讀 96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按

bai照說明書服用!一du次1片,一天1~3次,這個zhi是說明書的dao用法。

版 這種維生素含片每片含

權維生素c60mg,我建議你直接到藥店購買維生素c片 0.1g*100片的片劑來服用,這種每片含維生素c100mg,一天一片即可,**只有幾塊錢一瓶,這個要比購買這種保健食品的**不知道便宜多少倍,但是起到的作用是一樣的。你買的這種維生素c含片除了味道好一些,質量方面並不比普通的維生素片好!

以上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維生素c含片一天最多可以吃多少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維生素c含片成年人最多每次兩片,每日三次,但是應該在經治醫師的指導下服用,多吃新鮮水果蔬菜比較好的。

3樓:從此幸運

按說明書正規劑量吃就行了。維生素c吃多了肯定也不好對吧。沒準會有***。過猶不及啊

維生素c一次最多吃多少片?

4樓:健十**官方客服

具體吃多少片,要看產品的含量多少,一般上面都是會有說明,每次吃幾片的,只要不過量即可。

國營養師學會建議的膳食參考攝入量(rni),成年人為100mg/日,最多攝入量為1000mg/日,即可耐受最高攝入量(ul)為1000mg/日。即半個番石榴,75克辣椒,90克花莖甘藍,2個獼猴桃,150克士多啤梨,1個柚子,半個番木瓜,125克茴香,150克菜花或200毫公升橙汁。

5樓:

若是只想預防壞血病,每天需要十幾個毫克的維生素c就夠了。正常情況下,60毫克也足夠在肝臟中留有一定儲備了。但為了滿足人體的最佳狀態和預防慢性病的需要,目前多數國家的推薦量是100毫克,可耐受最高量是1000毫克。

也就是說,從100毫克到1000毫克都是安全的。如果靠天然水果蔬菜來**,吃到100毫克的維生素c已經有點辛苦了,吃到1000毫克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不過,服用藥片倒是很簡單,只要吃10粒酸溜溜的維生素c小藥片,就可以達到1000毫克的水平了,費用只有大約3毛錢。

一種營養素的需要量,會因為個體差異而有很大不同,也會因為生理狀況的不同而產生極大差異。有些差異是遺傳決定的,另一些可能是後天飲食生活習慣形成的,還有一些是疾病帶來的需求變化。   比如說,很多感染性疾病都會增加維生素c的需要量,外傷和精神壓力也會增加維生素c的需要量。

所以,在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的情況下,建議每日服用1000毫克的維生素c,這是國內外營養學家都認可的。一些營養學家私下裡承認,他們自己也經常服用維生素c片劑,每日的數量從300到1000毫克不等。又比如說,貧血的人需要增加維生素c,以幫助植物性鐵的吸收,從而為血紅蛋白的合成提供足夠的原料。

胃酸不足的人非常需要增加維生素c。一方面,植物性食品中鐵、鋅等微量元素的吸收相當依賴於胃酸的作用,因為胃酸的強酸性可以讓它們從不溶性變成可溶性狀態。如果胃酸不足,吸收率就會很低,即便吃了富含鐵、鋅的食品,營養元素也會穿腸而過,身體仍然貧血、缺鋅、缺乏活力。

而貧血、缺鋅的狀態,又會影響到消化道細胞的更新和組織修復,進一步降低營養吸收能力,變成乙個惡性迴圈。維生素c提高礦物質吸收率的作用,在此時顯得更為寶貴。

對於胃酸不足、消化不良的人來說,維生素c除了幫助微量元素的吸收之外,還有乙個重要意義。由於胃酸不足,胃內ph值較高,起不到足夠的殺菌作用,食物在胃中停留幾個小時的過程中,會發生細菌的繁殖。這種繁殖的效果和炒熟的蔬菜長時間放在室溫下一樣,都會使食物中的硝酸鹽轉變成亞硝酸鹽,並進而合成亞硝胺,會大大增加患癌症的危險。

維生素c是抑制亞硝酸鹽轉變成亞硝胺的最有效物質。所以,對於消化不良胃酸不足的人來說,吃飯時服用兩三片維生素c不失為明智之舉。

天然的與合成的維生素c比較:維生素c沒有什麼不同,一種化學物質,無論是化學合成、發酵生產還是從天然食物中提取,只要結構一樣,只要足夠純,作用也完全一樣。不過,發酵生產的維生素c畢竟比較「純潔」。

如果不是從天然食物中把維生素c提純出來,而是把天然食物做成凍乾粉末,壓成片或做成膠囊,它就保留了天然食物的多種營養保健成分,其綜合作用肯定要比單一的維生素c更有效。吃維生素c藥片不能替代吃水果蔬菜,正是這樣的道理。至於是購買「天然」**的果蔬凍乾維生素c產品,還是購買普通的維生素c小藥片,就看您的經濟實力和效益比較啦。

6樓:怪笑的胖子

不要緊,吃多了多喝水從尿裡排出去就行。吃個兩片最多了吧,多吃水果,藥片總是合成的,非天然的

7樓:水邊落葉

正常補充一顆就可以 每天補充100毫克維生素c很有好處 當然注意先多後少 不要馬上停服

偶爾多吃也沒有事 維生素c屬於水溶性維生素 多喝水代謝的很快

維生素c每天最大量能吃多少?

8樓:通訊阮盼晴

維生素c什麼時間吃最合理?

維生素c一般在飯後1小時內服用最好。其實維生素片的服用時間一般並無太大關係。但是如果胃部不好的人,建議在飯後半小時至一小時內服用,可以減小對胃部的刺激,吸收效果也更好。

在禁忌症上,服用維生素片並無特殊禁忌,一般人都可服用。

每天應該補充多少維生素c?

就正常人群而言,每天補充200毫克的維生素c可以避免維生素c的缺乏。現在各種的烹調方法和食物的儲存方法都有可能導致維生素損失。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成分,洗菜時很容易丟失;烹調時溫度過高或加熱時間過長蔬菜中維生素c會大量破壞;蔬菜、水果存放的時間越長,維生素c還容易被氧化。

因此日常飲食外應該適當補充維生素c。

9樓:姒裕代桐華

你好,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一般安全性還是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此藥的安全劑量比較大,不過也不能盲目的使用的,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就足夠了,通常不需要再補充的。如需使用一般每次服用兩片,每天三次。

10樓:我是無名氏

中國營養學會制定了維生素c的每天推薦攝入量:14歲~50歲為100毫克,世面上的vc一般計量一粒是100毫克,所以一天一粒就夠了對於健康的...要是是吃合成的那種,一天吃1-2片就可以了,但建議你不要吃合成的,因為含草酸,容易與鈣結合成結石。

最好補充vc的方法是每天多吃新鮮...vc是維生素的一種,是營養品,吃多少都無所謂了,只是看你能吸收多少了。建議3片。

一天的量不能超過6片 當然是越多越好,那個又沒有***的 維生素c在人體內的主要功能是:參加體內的氧化還原過程,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促進細胞間質中膠原的形成,維持牙齒、骨骼、血管和肌肉的正常功能,增強肝臟的解毒能力。當人體中缺少維生素c時,就會出現牙齦...

藥物型的vc一天三次,一次1~2粒,天然型的一天一次,一次兩粒,不適合跟海鮮類食物同吃,會引起中毒,這毒比砒霜還毒。

人一天最多只能吃多少片維生素c

11樓:杯酒清茶

一般吃6片就很多了,這東西吃多了沒用,都排出體外浪費了。

12樓:善良的程亮

我記得那種小的普通的是三片,吃多了也就吸收不了了

富含維生素c最多的水果,富含維生素C最多的水果

針葉櫻桃 1 屬種及產地 針葉櫻桃是阿西羅拉櫻桃 英文acerola cherry 的中文稱謂。原產於熱帶美洲西印度群島加勒比海地 視鐘形饔 扔l遙 est indies cherry 的叫法。阿西羅拉為黃褥花科 malpighiaceae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學名為malpighia glabra ...

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

天然維生素e要比合成維生素e效果更好,利用度更高,推薦都是用過了很有效的,國內的可以試試養生堂,國外的可以試試西班牙bechi,別的牌子就不知道了。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consumer lab是美國權威的第三方測評機構,實驗室主要測評保健產品及健康相關產品。consumer lab共測評19款維...

維生素C的好處是什麼,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真的可以 癌症嗎?看完就知道了 回答親您好,維生素c為抗體和膠原形成所必需的維生素,維生素c參與葉酸的代謝,包括鐵 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利用,脂肪 蛋白質合成過程中也離不開維生素c。維生素c對於保持血管內皮細胞完整性,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具有重要作用,同時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性,還具有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