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

2021-04-23 20:46:20 字數 1916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維生素e要比合成維生素e效果更好,利用度更高,推薦都是用過了很有效的,國內的可以試試養生堂,國外的可以試試西班牙bechi,別的牌子就不知道了。

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

2樓:憶舊

consumer lab是美國權威的第三方測評機構,實驗室主要測評保健產品及健康相關產品。consumer lab共測評19款維生素e產品。

檢測方法:

(1)hplc(高效液相色譜)分析各種維生素e形式,包括d-α,dl-α和混合生育酚;

1) 產品標籤所示是d-α或天然維生素e,就用hplc(高效液相色譜)分析d-α或dl-α;

2) 產品標籤所示是其它生育酚,就用hplc(高效液相色譜)分析β,γ和δ生育酚;

3) 產品標籤含有特定量的生育三烯酚的產品,分析α,β,γ和δ生育三烯酚。

(2)用icp-ms(電感耦合等離子體質譜法)分析含草藥產品和重金屬成分,如:鉛,砷和鎘

所有通過檢測的產品,均符合以下標準:

所有通過檢測的產品實際含有與標籤所示相同或高於標籤所示20%的維生素e(國際單位iu)

美國著名保健品銷售商,consumer lab 推薦優質商家。提供購買渠道及優質使用者評價。

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網際網路線上零售商之一。提供購買渠道及優質使用者評價。

美國著名保健品銷售商,consumer lab 推薦優質商家。提供購買渠道及優質使用者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服用藥準字復合維生素,比如二十一金維他,金施爾康,善存,都是多年的老牌子。

至於一些保健品,某某健,某某堂,雖然也不錯,但功效還是不能同日而語的。

4樓:冉璣塔延

你好!聽說電視廣告裡的養生堂維生素e膠囊口碑不錯,比其它的維生素e包裝更實惠。

5樓:改彭區海

還是美國的產品好,很便宜,量又多,而且是天然的。易趣網上有賣。我去買過,每粒100mg,每件250粒98元,美國進口的,我每天服二粒,很合算的。

6樓:莘明革曼吟

之前長斑的時候用的養生堂的維生素e和乙個叫美太纓子的中藥一起調理的,我吃了之後還真的是淡化了挺多,跟**的顏色一樣,基本都看不出來了,**也好了很多

7樓:卿涉皇心

海南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不錯啊,還不貴,價效比較高。

8樓:洋星然偶瑤

當然還是天抄然的維生素好,國內生產的維生素大多是復合的,國外有個牌子:雅康易得維c,口碑很好,我吃過,感覺不錯。

其實你沒必要你吃些片劑,那些東西的效果是暫時的,治標不治本,你平時每晚堅持吃兩勺黑芝麻,改善你的腎功能,頭髮自然烏黑亮澤

9樓:曌哥

來益最好,只不過養生堂廣告打得比較響,養生堂的ve純度只有39%。而來益的ve d-α-生育酚純度是大於96%。可以去藥店買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膠丸,**不貴。

10樓:轟炸機

人體自身抗氧化能力隨著年齡下降,到了25歲以後,氧自由基的產生

版逐漸超過人體權的承受能力,衰老特徵就開始產生。這時候,適當補充來益天然維生素 e ,能有效延緩衰老。所以維生素e是個必不可缺的東西,建議樓主可以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查詢最新的維生素e的品牌排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cenovis這個牌子的維生素e就不錯, 你可以在 c w大藥房買, 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cenovis這個牌子的維生素e就不錯,我上次出去玩的時候看到天貓cw大藥房有賣,就買了一瓶,是**。

維生素什麼牌子好zhihu,維生素e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知乎

維生素這種東西是個正規牌子都可以吃,醫院藥店裡幾塊錢的維生素一樣可以吃,只不過沒有百元維生素好吃罷了,這就是差別。維生素e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知乎 維生素e又叫生育酚,是脂溶性有機化合物,具有抗氧化作用,它能增強細胞的抗氧化作用,有利用維持各種細胞膜的完整性 參加整體的某些細胞組織的多方面的代謝過程 ...

最好的維生素D?維生素D什麼牌子好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最好的,只能相對來說比較好而已。如果說是維生素d的缺乏是哪一種方式補充比較好?維生素d的缺乏可能引起少兒的佝僂病,或者是那個成年人的軟骨症。說白了那個藥補不如食補,盡可能採用食物中補充天然的維生素d。動物的內臟和瘦肉,雞蛋黃,堅果和。脫脂牛奶等。水果中尤其是獼猴桃,香蕉,橙子,士多...

經常吃維c維e好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長期吃嗎

長期吃維c的好處 1 維生素c最早被發現的功能就是凝血,它可以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合成,對骨骼的膠原生長和毛細血管養護起到積極作用。2 維生素c還有顯著的抗氧化作用,因此維生素c的確具有一定的美容淡斑功效,但效果不及維生素e,且維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是可替代的,除了維生素c外,包括維生素e 類胡蘿蔔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