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貝維生素C咀嚼片什麼時間吃效果好

2021-04-15 22:40:22 字數 764 閱讀 3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和睡覺之前吃最好,那時候吸收好。晚上睡前吃有利於**和身體其他器官專。維生素c最好一根屬據實際含量一天分最少2次服用,因為維生素c在體內的停留時間只有4小時。

如果是長期服用,每天一定不要超過1000mg,最好600mg左右,因為長期大量服用停用後少部分人可能有依賴性。

2樓:向日葵不向陽

最好是早飯後吃最好 美白效果顯著 可以搭配葡萄籽一起吃 你如果成年了就可以吃吃 沒有的話可以吃點維生素c 但是不可以長期吃噢

維生素c咀嚼片什麼時候吃最好,吃多久

3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c是膳食補充劑,一般飯後服用可以達到最大濃度,發揮最大療版效,所以維生素c咀嚼片飯後權服用比較好。建議你晚飲後服用,**常用量每日1次,希望能幫到你。

平時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保持大便通暢。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4樓:浮石林冰水泉

天然維生素c咀嚼片覆在飯後服用比較製好,因為飯後全身的血液主要集中在消化

系統,有利於維生素c的吸收,此外,食物中的很多營養成分在有維生素c的情況下吸收較好,比如鐵質.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紅柿等,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以補充維生素c.

小孩吃了好多維生素c咀嚼片會怎樣

可能引起結石 尿頻和嘔吐等等。維生素c不能隨便吃的,吃多了有 建議在正規醫生指導下服用。1.長期服用每日2 3g可引起停藥後壞血病。2.長期應用大量維生素c偶可引起尿酸鹽 半胱氨酸鹽或草酸鹽結石。3.大量應用 每日用量1g以上 可引起腹瀉 紅而亮 頭痛 尿頻 每日用量600mg以上時 噁心嘔吐 胃痙...

維生素C有什么作用,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

vc的作用 1 增強抵抗力,改善貧血 刺梨能提高機體免疫能力,常食尤其對非特異性免疫和體液免疫有明顯的增強作用。此外維生素c能促進人體對葉酸 鐵的吸收,可以改善缺鐵性貧血。2 抗氧化,防斑淡斑 刺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與超氧化物歧化酶 sod 常食可使體內的脂質過氧化速率降低,延緩機體衰老。此外維生素...

維生素c片的溶液顯色原因,維生素類溶液哪些易出現絮狀物

維生素c又稱抗壞bai 血酸,是一種含du有6個碳原子的zhi酸性多羥基化dao合物,分子式為回c6h8o6,分子量為176.1。天然存在的抗壞血酸答有l型和d型2種,後者無生物活性。維生素c是呈無色無臭的片狀晶體,易溶於水,不溶於有機溶劑。在酸性環境中穩定,遇空氣中氧 熱 光 鹼性物質,特別是由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