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付出那麼多,永遠得不到男人的真心,我要的是他心裡有我,不是他覺得對我很好了就夠了

2021-04-15 10:55:34 字數 3551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的渣男就不要勞心勞神對他再好也沒用因為他從骨子裡就不是好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人根本不是特別的喜歡你和愛你。你一味的付出他就把你看成了姐弟,所以他也會對你好。不是愛就不會得到他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真心嗎,因為你付出的多,所取也特別多。所以你看不到男孩心中有你,換個方式對男孩,你會發現這個男孩有多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這個付出真心的男人,他根本不愛你,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不是心裡有你嗎?你好作.

6樓:邁酉氡

我們無法抄選擇生命的長度bai

,因為我們無法知道,

du意外和明天哪一zhi個先到來。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生dao命的寬度,決定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但是好像,大家一直不滿足於自己現在的生活。

即使很多人現在的生活,是自己曾經想要的,但他們還是不滿意。

好像大家都很有目標,很有目的的去做一件事或者生活。

但是往往到最後,會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幹什麼,自己為什麼走到了現在這一步。

無論什麼樣的生活,都有它自身的快樂和趣味,只是很少有人願意靜下心來去發現。

每個人想要的生活品質不同,選擇自然而然也就是不同的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人,現在都生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吧。

而且對於生活本身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它只是我們與這個世界相處的一種方式。

有的人覺得,大富大貴才是幸福的生活。

但也有人覺得,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卻的不到回報,有些人不用付出就能得到我們一直想要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付出不一定有收穫

,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不要太看重結果,盡力就好。就算版沒有回報,但你已權享受了過程,這也是一種經驗的積累。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我們只要多想想好的一面就可以了,看到不足的一面也是你以後所要避免的一面。這樣,既有目標又有收穫,不比所謂的回報更有收穫嗎?再說,別人也不一定就沒有付出,只是你沒有看到別人付出的時候,也許別人這也是很多次付出所積累下來的經驗換回的一次收穫。

心態平和點,就什麼都沒有事了。怨天尤人沒有用,既然而改變不了社會,那就改變自己,學著去適應!

記得採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們付出就會有回報。

有一首歌:為什麼付出那麼多,你還要讓我如此難過。這是什麼歌

9樓:貓貓岕漁卿成欣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 藍波

詞:藍波

曲:藍波

假如此刻還有許些的難過

也許是美麗夜色傷感了我

天長和地久若只是個傳說

何必去追問誰對誰錯

曾以為得到的就是快樂

筋疲力盡還要彼此折磨

海誓和山盟變成了泡沫

難道只有放棄才能解脫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你還是讓我感到悲傷難過

是我自己太過的軟弱

還是上輩子欠你的太多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竟然卻越來越感到了迷惑

找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假如此刻還有許些的難過

也許是美麗夜色傷感了我

天長和地久若只是個傳說

何必去追問誰對誰錯

曾以為得到的就是快樂

筋疲力盡還要彼此折磨

海誓和山盟變成了泡沫

難道只有放棄才能解脫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你還是讓我感到悲傷難過

是我自己太過的軟弱

還是上輩子欠你的太多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竟然卻越來越感到了迷惑

找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你還是讓我感到悲傷難過

是我自己太過的軟弱

還是上輩子欠你的太多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竟然卻越來越感到了迷惑

找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人活的為什麼要這麼累,付出的那麼多,卻一點回報都得不到,是我要求太高,還是命運對我不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活著不容易,你的付出總會有回報的,不要太在意得失,要享受過程

11樓:可愛的櫻子

是你的想法太消極了,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就是時間的問題

12樓:雨姍欣彤

你之來前的想法並沒有錯!源

我覺得不管對人對事全bai心全意的du

付出,總會有回zhi報的!

捨得捨得,dao有捨必有得!你的付出雖然得不到他們直接的回報,但在他們的精神上至少提高你的名望身價,提公升你為人的價值!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做到德高望重,受人敬仰,有實幹的投資者或企業家,不知要付出多少代價與努力!希望你繼續地善待他們,我認為乙個有思想,有良知的人們都會心存感激,他們雖然不會在表面上表達什麼?至少他們的心裡會永遠記的你的好!

我想這已經足夠了!你談到知恩圖報,那你為人好是有目的的,是想付出為了他們來報答你的恩情嗎?還是為了讓你的人生活得更有意義呢?

你琢磨琢磨回報的定義,到底哪種更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看開點,待人對己寬容而不苛求,抱著顆平常心就好啦,知足常樂唄,常言道:天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祝你幸福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累,是因為人有慾望,不是你要求太高,也不是命運對你不公。

15樓:小馬

困難挫折還能把大活人憋死啊。哎,大聲吼出來吧兄弟。

16樓:護刀侍衛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實在失望就別在希望了,對自己好,才是最不會失望的,有期望又有希望,也很容易達成。

17樓:手機使用者

知足常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怎麼追求也沒有用

18樓:曾經以

付出的不一定要得到回報

19樓:奮鬥

你都說到我的心裡頭去了,也許太過自負,放鬆點會好的!交個朋友

20樓:清馨人生

不要怨天尤人,放下一切你的人生會每一天都開心

21樓:fl鳳

生活就是如此。心態決定一切。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人活著累是正常的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是點被,過幾年就好了

25樓:小熙

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跡 但我已飛過

男人為什麼永遠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之所以這篇文章會說這個世界上人們最愛的就是 得不到 和 已失去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尤其是年親人永遠在追求所謂的 更好 從而忽視現在的 擁有 當然我並不是說這種追求 更好 是個錯誤的習慣,只是很多人把這種習慣錯誤的用在了 愛情 上面!這是不太現實的!我曾今看過這麼乙個故事 一位年親人問路...

為什麼好人都得不到好報,為什麼好人得不到好報!

因為這個社會已經變形了 善良純真等好品質已經被陰險 狡詐掩蓋 人們只是為了利益而活著 並不會去為別人想 那些當官的喜歡這種人是因為他們能通過這些人得到更多的東西您千萬不要把那些好的品質丟了 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好人一定有好報 世界上真有好壞之分嗎?不過是人與人之間有無利益的存在!中國是乙個信道...

在愛情中為什麼付出了很多卻得不到回報

問 我總是在付出,為什麼得不到回報呢?答 世間的一切都是因緣和合而生,因的條件不具足,果就不會產生。有一位青年畫家請教老畫家 為什麼您的畫總是得獎?我畫了這麼多幅也沒有得獎呢?老畫家說 你每天堅持畫畫,畫十年再看看?青年畫家堅持畫了十年,已經變成了中年畫家,但依然沒有得獎。妻子問他 你堅持了十年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