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永遠記住那個得到的女孩還是得不到的

2021-03-04 08:53:36 字數 887 閱讀 508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明知這樣,還要再等待,那就等吧。雖然愛情並不會有奇蹟,但也許有一天,會有更好的人解救你呢。愛上你,是一場拯救。

2樓:葉玲瓏

都會記得。得到的最好是第乙個

男人不管未婚還是已婚想得到卻得不到的女人會記住一輩子嗎

3樓:a幼稚園老大

好好把握眼前人,不然會活得很累。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的不到的都是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的

沒有得到的女人,男人會放在心裡嗎?

6樓:冰雨夢悠悠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記住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如果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的話,不管之前的女人的不得得到,對他來說好與不好,他一定會把自己女朋友看得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看個人性格。有的男人,因為沒有得到會耿耿於懷,雖然也是記在心裡很難忘記,但想起來會是滿腔憤恨。也有的男人既然得不到很快就會忘記了。

8樓:王佔衛

人有不同,有一種人沒有得到,也就放棄了,不會留在心裡,還有一種得不到而耿耿於懷,能留在心裡,實際這種人不好,所以要看那一種人。

9樓:天使之淚張民

男人很留戀那些不曾擁有的女人,相信這個男人始終把她放在心上,除非是男人主動放棄,女人做了什麼對不住他的地方。

10樓:情誼灬澀澀

男人講親情不講愛情的,你付出了之後,不管他是不是還喜歡你,總會在心裡留下痕跡

女人的心理永遠比同齡的男人成熟嗎?是永遠

不是永遠,因人而異,不同的人不同的經歷磨練不同的人,科學方面來說,同齡男女,女方較為成熟 因為在現在這個世界上,女孩子的心思,會懂事很多。因為他們都學會了怎麼樣去照顧家庭。和傳統有很大的關係。這結論是誰得出的?不過肯定有這種現象,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有的男生比同齡的女生還聰明,但不能因此說,男生比同...

問一下那個的那個小女孩冰檸檬是誰演的啊還演過什麼電視啊

姓名 張兆藝 性別 女 劇中扮演的角色 冰檸檬 出生日期 1995年6月17日 身高 160cm 體重 87斤 屬相 豬 星座 雙子座 愛好 唱歌 嗜好 唱歌跳舞 最不喜歡的事情 罵人 最喜歡的動畫片 茜茜公主 最喜歡的人 爸爸。媽媽。姥姥 最想去的地方 美國。威尼斯 最希望得到的東西 有乙個魔杖 ...

為什麼男人喜歡永遠長不大,胸無城府的女孩

我的觀念裡,女的可以分成三類,一類是精明能幹的,一類是長不大專,沒有城府屬的,另一類是介於兩者中間的,最喜歡沒有城府的女孩了,有點怕介於兩者中間的哪一類女孩,太二,讓人受不了,精明能幹的想事情看問題看的太深,根本不能看透這一類人!希望對你有用 每個男人都不一樣,都有想法。因為那樣才會讓他們覺得有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