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出軌得不到男人的原諒,為什麼女人出軌,男人還原諒?

2021-04-20 06:35:53 字數 6038 閱讀 7593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bai

所謂的現實吧!因為男du人都是很zhi

自私的,比起女人

男人顯得更加dao自私。畢竟女人內可能就算老容公在外面有外遇或是尋花問柳都能夠原諒,但是男人卻堅決不能。「只准官兵放火,卻不許百姓點燈」就足也休現男人的自私了。

既然如此,你也就只能坦然一些去面對了,畢竟大家再這樣下去可能也不會讓對方覺得好過吧,不如大家試過分開一段時間,好好冷靜一下,或許彼此都會有答案的。畢竟你們還有乙個可愛的兒了啊!或許大家冷靜一下他會有改觀呢!

別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得不到男人的原諒是因為歷史以來男人可以三妻四妾而女人不可以 所以型成了男人可以出軌女人就不可以

3樓:二次元

男人愛面子勝過一切,總以為只有他們愛面子,他們在外拈花惹草的就可以光明正大,把女人當什麼啊出軌也不是乙個人的錯哦,對老公說【就是想試試你的反應,看你在不在乎我】

為什麼女人出軌,男人還原諒?

4樓:袁朝漢

其實吧,作為乙個過來人的看法,在你沒有結婚的時候,你一定不希望對方出軌或者背叛,但是結婚了以後,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其實就沒那麼在意了,畢竟這個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你不知道的東西太多了,而兩性其實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男人的責任就是把基因傳下去,既然有了孩子,其實也沒那麼在意,因為真正有了錢,有了時間以後,更多有意義的事情等著你,這些真的是小事~~~要是真正覺得不爽,離婚就是了,離婚了以後再找乙個就是了,真的都是小事!~

5樓:滄海珠明

湊合著過吧,跟誰過差別都沒那麼大。激情終歸會歸於平淡。

6樓:一豬飛了一

因為正常家庭感情還在。如果感情不在了,出不出軌都會結束。

人出軌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生理的,也可能是心理的。大部分只是某個誘發衝動或者好奇的因子作怪。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因為愛他,她會認為你在給他台階下,他選擇回心轉意。

但是沒有隔膜嗎?一根刺就永遠當做沒有嘛?別鬧了不要因為愛她

才去原諒他 挽回他 不值得 有多少等著你在去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無論男女出軌都是不能原諒的

9樓:受傷的男人

都是為了孩子能健康成長,怕找個女的來虐待自己的孩子,最終又離婚。

10樓:初夏的夏愛初夏

居然有那麼多人可以原諒老婆出軌,看來這個世界上真是沒本事的人多,有錢有本事弄殘那個男的,讓女的淨身出戶然後再找乙個對孩子好的漂亮姑娘!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

,就像是你家裡的鑰匙,可以開別人家的門,你要換鎖嗎?

女人出軌,就像是別人家的鑰匙,可以開你家裡的門,你要換鎖嗎?

男人們都認為:男人出軌作用於下半身,靈魂並沒有出,男人出軌不代表老婆沒用,有時老婆很優秀男人也出;可女人出軌是靈魂先出,是對老公的全盤否定.

男人不能接受老婆出軌,是因為不能接受自己被否定.

為什麼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出軌就讓人無法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住這個問題應該從中國歷史上來說了,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男人的天下,女人只能在家裡相夫教子,當然新中國成立後,女人的地位已經在慢慢的提高。然而男人統治了世界幾千年,所以男人和女人的心理是不一樣的,男人的佔有慾和統治欲都比女人強,不容許女人做對不起他的事,而女人就應該是天生的弱者了,不管男人做了什麼,總能包容,總能原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或許這就是世道啊

女人出軌後男人原諒女人的心以後怎麼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出軌的不止有男人,同樣也包括女人。出軌是相互的。任何一方的出軌,都是雙方共同的責任。

這世上沒有乙隻蒼蠅會叮無縫的雞蛋,正如這世上沒有不偷腥的貓一樣,幾乎每個男女內心深處都潛伏著出軌的基因。一旦時機成熟,那顆蠢蠢欲動的心便會逃竄出來。那麼,聰明男人應該如何正確面對女人的出軌呢。

愛情和婚姻的區別就是愛情可以說斷就斷,唯獨婚姻卻身不由己。何謂婚姻,在梧桐看來,婚姻就是兩人共同相知相守度過的歲月。那些共同度過的歲月就像是一道無形的精神力量,時刻指引著夫妻雙方往同乙個方向前行。

即使在趕路的過程中,其中一方不小心偏離了軌道,另一方也不會因此而拋棄對方,而會拉對方一把,使其重新回歸正常的軌道。正所謂,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當然,也有些夫妻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

一,要懂得從自身找原因。女人之所以會出軌,原因有很多。總的來說,當女人在婚姻裡感受不到足夠的愛與溫暖,或者缺乏男人給予的安全感的時候,女人難免會選擇出軌。

所以,男人一定要正確面對女人的出軌。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做出令自己後悔的舉動。很多男人在得知女人出軌後,往往會做出特別衝動的舉動,既傷害了對方,也傷害了自己。

男人首先要懂得從自身找原因。你一定是在婚姻裡某些地方做得不夠到位,所以才會導致女人出軌。當然,任何乙個男人都無法接受自己的老婆出軌。

但是,冷靜想想,你會做出更理智的決定。二,要懂得換位思考。當女人出軌後,男人要切實了解女人沉迷於婚外情的動機。

事實上,女人迷戀婚外情與老公也有一定的關係。很多男人在婚姻裡太過強勢,會讓女人覺得憋屈找不到自信和存在感,從而導致女人喜歡通過玩婚外情尋找久違的存在感和歸屬感。儘管這種心理有些扭曲,但不可否認的是女人一旦在婚姻裡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她早晚會逃離這段婚姻。

要知道,這世上只有慾望是關不住的。女人一旦有機會受到外界的**,便會和別的男人出軌,並且女人是很容易陷進去的。男人只有懂得換位思考,才會更懂得如何挽回女人出軌的心。

三,要拿出真誠的態度去感動女人。面對女人的出軌,男人一定先要讓自己冷靜下來,想好對策。如果男人實在是深愛著對方,不妨給女人一次機會,原諒女人這次出軌。

如果實在無法忍受女人的背叛,那就不妨和女人離婚。畢竟,長痛不如短痛。但無論如何選擇,你都請先和女人人推心置腹地好好溝通一下。

畢竟,女人出軌男人也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男人要想挽回女人的心,必須要拿出真誠的心,去用實際感動暖化女人冰冷絕望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律師那麼多年 接觸婚外情案子無數,女人出軌狗改不了吃屎。

樓下說能變好的都是傻·逼,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離婚!沒得談!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乙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的想法是後悔,過了幾年後的想法是反正上次都沒事原諒啦,這次也一樣。

17樓:輕扎

不要出軌。我很討厭出門,直接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女朋友生日 但是我想跟她分手怎麼辦?

19樓:不再將就的夢

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最好分手

為什麼女人出軌就不能原諒,而男人出軌就可以原諒呢?

20樓:倪白

男女出軌 都不是好東西 所以我堅決不會原諒!

21樓:彈子炒麵

出軌不論男女都不能饒恕,做這種事太不要臉。出軌之前明明可以跟對方說辦理離婚好聚好散,非得做了不要臉的事然後隱瞞被發現求原諒。這種人怎麼不死呢還害別人。

就連那種出軌後自殺的都比這些人強,至少人家有自尊知道自己做的是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心理學上 出軌本質就不同,男人出軌只是為了肉體刺激,操更多女人滿足自己的佔有慾。

女人出軌是身心雙方面的,後期就是拋家棄子。

女人置家庭老公孩子於不顧,拋家棄子決定出軌敢背叛自己老公為另乙個男人寬衣解裙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心給了對方才會把身體給對方,因愛生性,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不管中國,全世界也一樣。乙個女人要潔身自愛,自重,才會被人尊重,有了家庭還想出軌那麼你出軌物件也看不起你,只是把你當發洩工具罷了,要做個成功的高貴女人而不是破鞋。只有另一半才是真正能和你繼續走完人生的人,別到時候沒了家庭還染一身病。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女人決定原諒否,多數女人選擇原諒。

女人出軌,男人選擇原諒否,絕大多數男人選擇不原諒。

女人原諒的理由我不知道,我給你說說男人不原諒的理由吧人活一口氣,最底線尊嚴問題好比國家最底線的領土問題,沒得商量。

信任破滅,絕對無法破鏡重圓。它會變成乙個心魔折磨著你,一輩子,即便你暫時忘記了,以後萬一突然想起,他就像個惡魔住進你的內心,記起就是折磨就是仇恨,會讓你想殺人的衝動都可能。

女人變心了很危險,為了安全必須離婚。

綜上所述,對於出軌=離婚,就這麼簡單。

25樓:網路曉小妖

男人寧肯原諒見利忘義的夥伴,也不可能原諒女的出軌。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向人釋放排洩物,乙個是吸收別人排洩物,能一樣嘛?

27樓:丨丶義

男人佔有慾強,心眼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些人有這樣的觀念,男性出軌好像更容易被原諒。主要原因在於:社會對於男女的刻板印象不同、進化心理的基因延續不平衡、社會男權女權的不平衡等因素。

1、社會對於男女的刻板印象不同。男性一般會被認為是有競爭性的、有能力的、賺錢養家的和花心的;而女性則一般被認為是顧家的、賢惠的、沒什麼經濟能力的和忠誠的。

2、進化心理的基因延續不平衡。人們原諒出軌的男性,因為覺得只不過是在確保自己的基因得到延續;而出軌的女性則破壞繁衍的規則,出軌女性的丈夫認為女性的出軌行為減少其繁衍機會,其他女性則認為這種女性本應該在更為穩定的關係中完成繁衍,出軌會使女性與孩子的生活失去保障。

3、社會男權女權的不平衡。母系社會早已結束,在由父系社會傳承至今的男權社會中,男性總有著天然的優勢,佔據道德和經濟的制高點,只要性別為男,便都可以得到更多的寬恕。雖然女權主義運動在近一二百年內從未停止,但它依舊沒有動搖社會對於男性的偏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動性,女人動情。你傻啊

30樓:year清新的時刻

我也不知道到為什麼,覺得好奇怪奧

為什麼說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出軌不能原諒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些人有這樣的觀念,男性出軌好像更容易被原諒。主要原因在於:社會對於男女的刻板印象不同、進化心理的基因延續不平衡、社會男權女權的不平衡等因素。

1、社會對於男女的刻板印象不同。男性一般會被認為是有競爭性的、有能力的、賺錢養家的和花心的;而女性則一般被認為是顧家的、賢惠的、沒什麼經濟能力的和忠誠的。

2、進化心理的基因延續不平衡。人們原諒出軌的男性,因為覺得只不過是在確保自己的基因得到延續;而出軌的女性則破壞繁衍的規則,出軌女性的丈夫認為女性的出軌行為減少其繁衍機會,其他女性則認為這種女性本應該在更為穩定的關係中完成繁衍,出軌會使女性與孩子的生活失去保障。

3、社會男權女權的不平衡。母系社會早已結束,在由父系社會傳承至今的男權社會中,男性總有著天然的優勢,佔據道德和經濟的制高點,只要性別為男,便都可以得到更多的寬恕。雖然女權主義運動在近一二百年內從未停止,但它依舊沒有動搖社會對於男性的偏愛。

為什麼男人出軌女人都能原諒可女人出軌男人就不能容忍呢

都這樣,可能男人更自私一些 因為女人出軌身體就不乾淨了,男人會對她產生厭惡感 因為女人會給男人帶綠帽子,而男人不會給女人帶綠帽子?男人要求女人有貞操,女人要求男人有真鈔 因為女人心權 很容易去相信乙個她愛的人 但是男人不同 很簡單,男女還未平等,為什麼說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出軌不能原諒 生活中有些...

為什麼好人都得不到好報,為什麼好人得不到好報!

因為這個社會已經變形了 善良純真等好品質已經被陰險 狡詐掩蓋 人們只是為了利益而活著 並不會去為別人想 那些當官的喜歡這種人是因為他們能通過這些人得到更多的東西您千萬不要把那些好的品質丟了 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好人一定有好報 世界上真有好壞之分嗎?不過是人與人之間有無利益的存在!中國是乙個信道...

道歉了得不到原諒,我都道歉了,為什麼對方還不原諒

強扭的瓜不甜,你越這樣粘著她,追尋乙個答案,她越有厭煩的心理。其實不是她不原諒你,而是你自己不原諒自己,你不明白自己該怎麼做才能博得她的由衷一笑,放輕鬆,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道過欠了,該做的能做的你都做了,她接不接受那是她的事情,你幹嘛還要緊緊揪住自己不放呢?給自己點空間,沒有必要讓別人的情緒主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