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對於巴薩來說,為什麼總想要內馬爾

2022-01-05 15:03:16 字數 6654 閱讀 9418

1樓:素花體育

巴薩之所以總想得到內馬爾,就是因為內馬爾還是比較適合巴薩的體系,如果說內馬爾回歸巴薩與梅西以及蘇亞雷斯組成的msn組合依然可以發揮出威力。

現在巴薩的體系已經越來越呈現一種老化,登貝萊來到巴塞隆納之後發揮缺乏穩定,而庫蒂尼奧習慣於打左邊鋒,雖然格列茲曼的到來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巴塞隆納的進攻,但是格列茲曼與梅西之間的默契程度不夠。

內馬爾在巴塞隆納的時候,與梅西以及蘇亞雷斯組成的msn組合是在歐洲所向披靡的,可以說內馬爾的戰術以及技術等特點十分適合巴薩羅納的體系,可以說內馬爾有乙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在進攻完成之後及時的回撤完成防守。

內馬爾的跑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作為巴塞隆納的終結者,而且梅西在關鍵時候也能夠與內馬爾形成一種互補,兩個人的默契程度還是很高的。

現在梅西已經逐漸的老去,競技狀態正在下滑,而巴塞隆納之所以想要內馬爾,也是希望內馬爾能夠作為梅西以後的王者能夠成為梅西的繼承人,畢竟內馬爾長得也帥氣,而且有大批量的粉絲,可以說這種球星的號召力是與梅西不相上下的。

巴塞隆納的死敵皇家馬德里也想得到內馬爾,於是巴塞隆納為了防止內馬爾去皇家馬德里,只能自己引進內馬爾,必須讓內馬爾來到巴塞隆納,否則去了皇家馬德里,對於巴塞隆納是非常不利的。

2樓:最小的90後

因為內馬爾確實很厲害,還有就是可以吸引到觀眾。

3樓:安

因為內馬爾很適合他們的體系,而且內馬爾很強

4樓:西湖純淨水

巴薩什麼人都想要,他們恨不得所有的球星都去呢。

5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好的,誰不想要,好的東西大家都想要。

為什麼說巴薩非真心想買內馬爾?他們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6樓:阿念的小信使

前段時間有訊息傳出,巴薩打算買下內馬爾,那麼為什麼巴薩要買下內馬爾呢?這個法國的《巴黎人報》給出了答案,巴薩買下內馬爾只是為了讓梅西開心。沒辦法,誰讓梅西是世界級別的超級球員呢!

這一舉動還真的是非常的豪氣啊。

雖然對於巴薩有關於內馬爾的交易,巴薩顯得非常的上心,看上起好像是誠心是想要買下內馬爾的,但其實不然,《巴黎人報》指出,那只是表明現象,巴薩這一舉動不過是為了討得梅西的歡心罷了。

相信了解梅西的人應該知道,梅西和內馬爾關係非常的好,梅西也一直期待著內馬爾可以回到巴薩,這樣兩個人也可以一起踢球。而巴薩為了讓梅西開心也就順著梅西的意簽下了內馬爾,畢竟梅西作為世界級別的超級球員,還是要多討好的,所以巴薩也就表現出誠心想簽下內馬爾的樣子了,其實只是做做樣子,不是真的。

這也可以從這整個談判過程看出來。巴薩在簽下內馬爾時表示希望可以把登貝萊、塞梅多和拉基蒂奇一起簽下,這樣一起簽下的話,也好降低內馬爾的會費。這當然巴黎那邊是不同意的,所以雙方也就一直在交涉中。

但這邊梅西的狀態也更加的堅定了巴薩買下內馬爾的決定,畢竟在最近的比賽中,梅西沒有的內馬爾的幫助,在進攻的過程中已經非常的疲憊了,所以買下內馬爾也可以讓梅西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實力,這也是巴斯買下內馬爾的原因之一了。

7樓:我愛著美麗的

現在巴西球星內馬爾要離開巴薩的傳的沸沸揚揚。**報道不差錢的巴黎聖日耳曼給了巴薩乙份2.22億歐元的超級**,如果這份**是真,那麼巴薩真要好好考慮一下,也許賣掉內馬爾才是巴薩現在唯一的出路。

在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就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盃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

根據巴薩主席巴托梅烏透露,巴薩的6000萬歐元並非不可改變,不過只有兩種方式:要麼提前花掉明年的預算,要麼就**現有球員套現。要看皇馬成功**j羅和莫拉塔,巴薩的**工作就顯得相當低效了。

除了合同到期的馬蒂厄自行離隊,維爾馬倫、圖蘭的爛合同還捏在手裡呢。而且巴薩可**的球員,要麼年齡偏大,要麼表現奇差無比如戈麥斯、小蘇亞雷斯,市場**好不到**去。

四度摘得金球獎的梅西,從資料、獎盃、榮譽到技術、天賦、球品,無不是這個星球的一大翹楚。巴薩為了他開心,完全有可能這樣做,但是梅西不可能每一場都會上場,那麼巴薩可能想真的簽下內馬爾。

8樓:

巴薩非並非真心想買內馬爾,梅西和內馬爾是非常親密的朋友。他們私下關係很好。梅西也希望內馬爾能夠回到巴薩,他們這麼做可能僅僅是為了讓梅西開心。

隨著庫蒂尼奧租借拜仁,巴薩也為內馬爾的加盟騰出了位置。《巴黎人報》表示,上週巴薩的代表一直都在巴黎商議內馬爾的交易,看上去他們對此十分上心,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他們其實並非真心想買內馬爾,這麼做可能僅僅是為了讓梅西開心。

此外,巴薩收購內馬爾並不容易。巴薩曾希望租借內馬爾,並希望與登貝勒、thermador和rakitic達成協議,以降低內馬爾的轉會費,但它尚未與巴黎進行談判。然而,巴薩的財務狀況並不樂觀。

他們剛剛簽下格雷茲曼,沒有足夠的資金。不過在上週的西甲揭幕戰中,巴薩在缺少梅西的情況下進攻乏術,這很有可能會讓巴薩真正下定決心,去買回內馬爾,而不是單單為了去討梅西開心。

為何非籤內馬爾?很顯然,這背後存在巨大的經濟利益,誰推進的力度最大,誰自然就是受益者。是的,就是巴托梅烏。

自2023年上任以來,他改變了巴薩的轉會方式,做出了許多重大舉措,因為拉波爾塔卸任時留下了鉅額債務,巴托梅烏接手之後,形勢再度逆轉,巴薩的欠債已經不可承受。內馬爾是梅西在巴薩配合最默契的隊友之一,內馬爾非常了解這支球隊,可以無縫連線,從戰術層面的表面上來看,他確實是巴薩最需要的引援。他必須用歐冠冠軍來為自己的競選增加砝碼。

9樓:咱們坐下來分析分析

其實就是更衣室戰友想要,指揮部首長們不想要,然後為了安撫隊員情緒,走走過場,看,我買了,沒買到~

10樓:晨晨晨晨楊楊

原因就是梅西,因為內馬爾跟沒事的關係非常好,想討好他

11樓:醉如夢

買下內馬爾或許有梅西的原因,他倆關係好,梅西也想和內馬爾一起踢球。其實,買下內馬爾也可以壯大巴薩的陣容,為了球賽也不是不可能的。

12樓:孫厲害害呀吖

肯定是為了球隊好,然後平時他們私下裡交情也挺好的

13樓:了不得和不得了

除了以上的各種原因我覺得還可以相對削弱其他俱樂部的實力,畢竟內馬爾的實力擺在哪,去任何一家具樂部都會有一定的殺傷力,這會給巴薩拿下歐冠和西甲帶來一定的阻礙。

14樓:足壇天花板之大羅

內馬爾才不會回巴薩為梅西背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報道稱他們並非真心想買內馬爾主要目的可能僅僅是想讓梅西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我們風雨無阻,日以繼夜的來到,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這個問題要持續到世界末日嗎?

每天都是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

想要知道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

知道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什麼時候結束,我覺得可以把這個問題當做傳家寶題。一代接著一代,總有一代子孫會知道答案的

最後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讓我們一起等待答案揭曉的日子早點來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巴薩非真心想買內馬爾。他們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18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主要目的是為了球賽 也有一種可能是為了梅西

19樓:暮光思雨

想要照顧梅西的心情,畢竟他們的關係很好。

20樓:戴帽子的貓小姐

也有實力的原因吧,誰也想團隊大一點嘛。

21樓:

對方實力強大,為了整支球隊,為了贏得冠軍。

22樓:毛哲人

噴了那麼多流量,小編還要欺騙麼?有何意義

23樓:圖

主要目的?哄著梅西開心啊。梅西才是主c

24樓:陽陽陽

看對他的人人品,真心地想要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最大短板是巴爾韋德

26樓:晴仔愛七仔

開心唄,誰讓梅西是世界超級球員呢

內馬爾為什麼混到了皇馬巴薩都不要他的地步?

27樓:諸城秀秀

是因為內馬爾的能力越來越弱了,他在這一階段對冠軍聯賽的貢獻較小,尤其是在歐冠和世界盃上,他加盟大巴黎參加歐冠並沒有給俱樂部帶來任何進展。內馬爾在1/8決賽的第一回合輸了個1:3,內馬爾沒有任何統治水平,重返主場因負傷沒能做出貢獻,最後,最後他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大巴黎再次早早離開歐冠,只帶走了一堆沒有內馬爾的情況下也能輕鬆獲得的法國國內各類冠軍。

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上,球隊的引援已經成為焦點,尤其是皇馬的買人。尤文的新帥是焦點中的焦點,尤文的帥位已經與多名主教練被傳出緋聞,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答案,而皇馬,他們與一些頂級巨星接觸過,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正式宣布,不過這可不是乙個好訊息,會影響球隊的夏季準備!

除了阿扎爾之外,皇馬還有另外兩名想要挖掘的球員,那就是雙子星內馬爾和姆巴佩。皇馬和他們聯絡了很長一段時間,但依然沒有實際進展。在這兩個賽季中,內馬爾和姆巴佩的發展,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姆巴佩拿到了世界盃冠軍、法甲金靴,而內馬爾卻淪為全民笑話,被**球迷各種惡搞吐槽!

曾經優秀的技術是皇馬迷的天敵,但現在卻沒有被皇馬球迷所重視,對內馬爾來說,他真的應該認真思考他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現在是時候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提問標題就不符合事實,2023年內馬爾想離開巴黎,在夏天的轉會窗時,皇馬與巴薩並沒有說過一句不要他的話!並且皇馬、巴薩、尤文,都有過表示對他感興趣,據巴薩高層說,除了巴薩同時還有幾個其它隊對內馬爾很有興趣。沒有轉會成功是因為巴黎俱樂部不想賣掉他,出價太高。

2023年9月19日**報道,巴薩高層òscar grau說:「俱樂部盡了全力想把neymar帶過來,我們準備了兩份**,乙份附帶球員乙份沒有,且兩份**都是我們可以承受的,但我們的感覺是巴黎從不想賣他。neymar是教練及競技方面的需求。

」巴薩財務主管enrique tombas說:「我們賣出去的球員都是在我們這裡不能獲得成功的,除了neymar是個例外。從這個報道,巴薩高層親自說的話可以知道,內馬爾不是巴薩曾經想賣掉的球員,並且這個轉會窗巴薩給巴黎提供了**。

內馬爾在巴黎

2023年夏天**相關報道,皇馬曾表示用球員與加錢來交換內馬爾,皇馬向巴黎詢問了內馬爾轉會情況,**也報道過尤文也想用迪巴拉加一億歐來交換內馬爾,都被巴黎主席與巴黎總監給拒絕了。皇馬的老佛爺一直喜歡內馬爾是眾所周知的,皇馬的主帥齊達內也沒有說過拒絕內馬爾的到來,沒有在**面前說過一句,他只是不喜歡內馬爾身邊的人,齊達內與內馬爾也很早就認識。齊達內與羅納爾多(大羅)是很好的朋友,羅納爾多(大羅)也曾經鋪好了內馬爾去皇馬的路,由於一些原因最終沒有實現。

齊達內,內馬爾,羅納爾多

齊達內2023年皇馬夏天轉會窗,在7月1日之前,皇馬已經簽下了5名球員,阿扎爾、約維奇、門迪、公尺利塔奧和羅德里戈,總共花費了3.03億歐元,他們剩下的資金還有1.5億歐,實際可用是1億歐左右。

而巴黎俱樂部出價是三億歐左右,皇馬根本就沒有可能買的起,因此皇馬在詢問失敗了以後,一直在觀望,沒有公開**,在等巴黎俱爾部大幅降低價位,等乙個低價然後才會買。

2023年8月20日西班牙訊息稱,祖雲達斯對迪巴拉的估價在1億歐元左右,而祖雲達斯體育總監帕拉蒂奇願意用迪巴拉外加1億歐元和巴黎聖日爾曼交換內馬爾。尤文球迷知道尤文想買內馬爾以後,p了很多各種內馬爾的身穿尤文球衣圖,已經開始想像內馬爾與c羅的搭檔了。

內馬爾與c羅

2023年夏天轉會窗,內馬爾轉會的失敗是因為巴黎聖日曼俱樂部出價太高,他們出價三億歐,並且也不想要巴薩與皇馬這些俱樂部提供的球員來交換,而皇馬、巴薩、尤文等俱樂部不可能直接提供三億歐的現金**,他們負擔不起,要考慮財政問題。巴薩所提供的球員,都是自己不想要的球員。2023年內馬爾加入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巴黎對內馬爾給巴薩一次性直接付出了2.

2億歐的支票,巴黎老闆也不想低價賣出這樣乙個巨星級別的球員,巴黎如果一旦低於原來的價位很多賣出,他們現在一時在轉會市場上也不可能很快就買到這個級別的球員。內馬爾的商業價值僅次於梅羅,一直被稱為世界第三,影響力很大。內馬爾的離開會影響到法甲與巴黎,不僅是競技還有商業、收視等等各種因素。

目前,如果賣掉內馬爾巴黎現階段不可能再能買到這麼乙個級別的球員了,即使能補充競技,也代替不了他在全球的影響力,暫時沒有乙個人可以替代,除了梅羅。

內馬爾與巴黎俱樂部主席

綜上所述,如果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願意放走內馬爾,那麼巴黎就要大幅降價,如果價位低,不僅是巴薩、皇馬、尤文,還會有更多俱樂部有興趣。現在的問題是巴黎不願意降價。所以,不是這些俱樂部不想買,是在這個轉會窗他們根本買不起,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也不想賣!

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嗎?得到了就不是最好的

得不到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就不一定是最好的,要三思而後行!得到的不一定是最不好的但可能是最適合自己的要珍惜!知足常樂 其實有時候並不要要求那麼多 做到自己能做的 安心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應該說最好的永遠得不到 得到的永遠不是最好的 如果心態放正了,一切問題都好解決 好男人得到沒得到都是好的,...

男人為什麼永遠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之所以這篇文章會說這個世界上人們最愛的就是 得不到 和 已失去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尤其是年親人永遠在追求所謂的 更好 從而忽視現在的 擁有 當然我並不是說這種追求 更好 是個錯誤的習慣,只是很多人把這種習慣錯誤的用在了 愛情 上面!這是不太現實的!我曾今看過這麼乙個故事 一位年親人問路...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這是一種什麼定律

就像是人的慾望是無限的,而這得不到的,就是因為不曾擁有,所以內心覺得是最好的。就像是男人心中總會有兩種女人,一種是白玫瑰,一種是紅玫瑰。得到了白玫瑰,一開始也許會很珍惜,但是日子久了,白玫瑰也只會變成一粒白公尺飯那樣平平無奇。同樣的,就算得到了紅玫瑰,只要過了新鮮感,紅玫瑰也會變得索然無味,變成一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