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真心的付出卻得不到認可,為什麼真心的付出卻得不到回報

2022-02-01 06:05:10 字數 1217 閱讀 3423

1樓:候煊光訪

人的感情本不是乙個等比關係。我們的付出也不該建立在得到認可的基礎上。感情的美好之處,也就正在於這種不等比的關係不是嗎?

它讓我們明白,原來有些東西它遠可以超越利益,血緣等等在人性中無私的相互運作著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這個社會..烏煙障氣...並不是說付出了真心就得不到回報..

可能他先前也對某個人付出過真心..但得到的回報就是你現在的這種..所以他開始不相信這個社會..

就象你這樣..不會再次用心去對待另乙個人的真心回報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並不是說說」這句話想必誰都知道,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不要說你付出了真的就得不到認可,而是人心都是肉長的,有感情有感覺的人會知道你的付出,也會知道你的心,但是別自以為只有你在付出,對方也同樣付出了許多。她難受她難過非得說出來麼?

你難受難過她會為你擔心,你黑天出去她乙個女生跑出去找你,興許說這些你會說是沒有用的,但是不說誰會知道?興許不應該說,但......不坊礙別人回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就是這樣的,

你反抗不了,就默默的承受- -

不是社會適應你,,

而是你適應社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請記住: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也許她(他)不適合你,

也許她(他)不明白你的真心,

但,日久見人心,

或許你的堅持,

有一天會感動她(他)。

有一點你要知道,

該放手時一定要放分手。

為什麼真心的付出卻得不到回報

6樓:

真心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我們沒有付出就永遠不會找到真愛。我也曾經傻傻的以為只要真心的付出就會有回報,其實不是的愛情是自私的,不要貪戀那乙份不屬於自己的愛。當一次一次都被拒絕以後,我們是很累,因為我們還沒有放下,還沒有明白什麼才是愛。

請你還相信有愛,愛是不計回報的,既然無法得到我們為何不祝福呢,這樣大家都會快樂的。每個人都會有乙份屬於自己的愛,相信愛,只要我們還有勇氣,總有一天幸福會屬於你的。希望你能快樂。

7樓:問舒晏高興

愛情就好比,你很想大便,等你急忙跑到地方蹲下一使勁確只放出個屁

8樓:褚陽融瀾

不是得不到,是時候未到!

形容辛苦的付出,卻得不到認可的成語

冷若冰霜 咄咄逼人 盛氣凌人 傲岸不群 凶神惡煞 凶相畢露 橫眉立眼 嚴詞厲色 聲色俱厲 巧言令色 疾言厲色 怒容滿面 金剛怒目 髮指眥裂 形容付出得不到回報卻依然選擇付出的成語或詞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矢志不渝 苦心孤詣 默默付出 可以形容父母 老師等 ...

為什麼真心的去愛卻得不到你的珍惜

因為你太在意了 保持距離的話她會珍惜你的。為什麼得到了卻又不珍惜 因為沒有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體會自己得到的一切,所以就不懂得去珍惜 當失去時才引起心靈的震動 意識到失去東西的美好,所以感到失落。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 覆水難收,後悔...

在愛情中為什麼付出了很多卻得不到回報

問 我總是在付出,為什麼得不到回報呢?答 世間的一切都是因緣和合而生,因的條件不具足,果就不會產生。有一位青年畫家請教老畫家 為什麼您的畫總是得獎?我畫了這麼多幅也沒有得獎呢?老畫家說 你每天堅持畫畫,畫十年再看看?青年畫家堅持畫了十年,已經變成了中年畫家,但依然沒有得獎。妻子問他 你堅持了十年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