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人都得不到好報,為什麼好人得不到好報!

2021-03-27 19:11:31 字數 2603 閱讀 9000

1樓:顏秀英候綾

因為這個社會已經變形了

善良純真等好品質已經被陰險

狡詐掩蓋

人們只是為了利益而活著

並不會去為別人想

那些當官的喜歡這種人是因為他們能通過這些人得到更多的東西您千萬不要把那些好的品質丟了

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好人一定有好報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真有好壞之分嗎?不過是人與人之間有無利益的存在!中國是乙個信道德的國家,人們一般喜歡橫著看人生,只想未來,很少想過去,只要當知道要離開人世時才會有部分人靜下來,好好回想自己的人生。

會感到自己作了很多錯事或有很多沒有去完成的事,去後悔沒有好好真惜這一生,想用剩下時光彌自己的過失,可是為時以晚帶著後悔而離開。用最簡單的例子來:如果在以前看到一為老者倒在地,你看到了,旁邊沒有乙個人只有你,你害怕是碰瓷沒有扶直接走了,在走後越來越感到過意不去,發現老者以經不在了,你會留下遺憾,也許你過一段時間忘了,但當你在晚年無事時會時時想起,雖然知道老者肯定以經離去,但還是想要彌補,會常常告訴後人要一定要在碰到老年人有困難時用自己所有力量去幫助老人。

後輩認為你是在教育他們都在你面前很認真的聽。但你還是會後悔自己作的這件事,雖然是前後無果。所以我們不需要把自己和別人內定為好壞之人。

只需根隨自己內心深處,與人為道德就不會在以後後悔。

3樓:箕夕公尺庚

會的,應深信不疑的去相信!~~可能你的付出短時間收不到預期的效果而且也會引起相反的效果但是請相信你的付出不會白費,會有撥開雲霧顯晴天的時候的好事本就不應該為了得到好報,謀取些什麼。然而壞事做多了就必然容易失足。

我認為世上本就沒有什麼因果報應之說,喜愛助人為樂的人是因為幫助別人可以得到快樂,本性純良,不削於作出些傷天害理,自私自利之事。而陰險小人心胸狹窄,行為卑鄙,所謂壞事做得多了,也自然留下更多證據,易為人所逮。至於意外,病患,這些不能作為報應,我是個無神論者,不是很信天意,命運。

呵呵不過最差的結果也是會上天堂哦!~`我相信好人一生平安!!

4樓:十字架與黑烏鴉

世風日下道德淪喪,所以需要審判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在現實的生活中~

是生存不下去的~

有句話叫「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6樓:皮飇湛依凝

你是因為可以得到好報才當乙個好人的嗎?

7樓:oyhl佳優

人性本善,在人出生的那一刻本性都是善良的。經過時間與歲月的沖刷,環境的影響而產生出來壞思想。不管任何事物都有他的兩面性,我想乙個真正的好人是不會要求太多的回報,所做的好事是問心無愧的,心裡面踏實。

壞人都是因為太自私,只想到自己而。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都是老實人,不願惹事,並且有歉讓。而壞人已做惡為開心。其實他們不一定過的輕鬆。有句老話,不是不報是時辰未到。老天是公平的。

9樓:錯錯錯錯錯錯

儘管做好人累,很累,我也不願意傷害好人的,左右為難的,鬧心,沒有天理沒有制度金錢社會,眼裡只有錢的,壞人什麼感情都沒有這樣人還是很多的呢,只是有些人不知道的,偶爾他們也做些好事情所以有些人發現不到他們勢利眼,有錢人都是好人嗎,不一定什麼都不是一定的

為什麼好人得不到好報!

10樓:暴風

在這個世上,是不是真的就是好人沒有好報

11樓:野外尋歡

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人為善,福雖未至,禍以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12樓:苦雄第五飛槐

好人有好報,自有天知道。

13樓:農沙万俟秋巧

不是得不到,而是時機未到

14樓:衷識萬鴻暉

得不到好報的好人基本是不善表露自己言行的人,別人不能及時看到他們的內心世界,

難免會有誤會,

可是也並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呀,總想著回報的也不是怎麼樣的好人了,好人都是善良的,理解萬歲呀,對吧

為什麼說好人有好報?

15樓:易書科技

趙雨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經過乙個立交橋,乙個六七十歲的老太太總站在那裡乞討。雖然面前的盆裡沒有多少錢,可她總是面帶微笑對待每乙個從她面前經過的人,不管給錢還是不給。

一天,當趙雨再次經過那個立交橋時,看到了感人的一幕:老太太面前站著乙個大約五六歲的小孩,他拉住老人乾瘦的手,把握在手心裡的東西放在老人手裡,然後老人從自己的口袋裡掏出了什麼東西,交給了小孩,而且在小孩的耳邊說了什麼。然後,小孩子歡蹦亂跳地向他的父母身邊跑去。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趙雨立刻走過去問老人:「大媽,剛才您……」老人說:「小孩子給我一枚硬幣,而我又給了他3枚,就是這樣而已。」

「可是我還看到您對小孩說了什麼,他才高興地離開了啊!」趙雨不解地說。

老人笑著告訴他說:「我是告訴他乙個道理:好人有好報。」

無私地幫助別人,終歸會得到更好的回報。自古以來就有好心有好報這麼一說。

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誠地回報你,當你用一顆善良的心幫助了他人時,對方感受到乙份人間真情,你心靈上得到乙個慰藉,好心終歸會得到好報。

為什麼好人得不到好報,壞人反而活得好好的

壞人一般都聰明,他們知道怎麼與人相處,好人性情太直容易得罪人 禍害遺千年,你可以這麼想 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種受罪,去天堂才是享福。說得好像活著的都是壞人了 好人早公升仙,壞人天不要只好在人間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 所以說修橋補路無屍骨,殺人放火金衣帛 好人命不長,王八活千年 好...

為什麼往往痴情的人都得不到真愛,為什麼往往痴情的人都得不到真愛 拜託各位大神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心善的人為什麼沒好報,善良的人為什麼得不到好報?

心善的人不一定有好報,因為好報這種東西還是和現實有關,如果你心地善良但是吃的營養各方面都跟不上,就很容易患上疾病,所以心地善良的人不一定有好報,但是一定要做個好人,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共勉!自己內心才會感到幸福!為什麼善良老實的人總是得不到好報?1人力飛葛凝遠。ta獲得超過3319個讚。關注謝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