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永遠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2022-03-11 10:10:05 字數 5313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這篇文章會說這個世界上人們最愛的就是 '得不到' 和' 已失去 '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尤其是年親人永遠在追求所謂的「更好」,從而忽視現在的「擁有」!當然我並不是說這種追求「更好」是個錯誤的習慣,只是很多人把這種習慣錯誤的用在了「愛情」上面!!!這是不太現實的!

我曾今看過這麼乙個故事:一位年親人問路邊的一位老人:「什麼叫愛情?

」老人回答道:「你在田裡走一圈,把最大的一株麥蕙挑出來」結果年親人就到田裡挑麥蕙,當他看到一株大麥蕙準備摘時,突然想到「會不會有更大的麥蕙?」結果他繼續往前走,終於走到了田頭,但此時他卻兩手空空!!!

老人看見便告訴他:「這就是愛情!」

希望這則故事會給你一些啟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這個社會真的很悲哀 所謂的感情都是用來騙人的 好男人是什麼樣的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你閱人無數啊

男人是不是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而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的時候就會想到他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現在他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這也許使人的本性吧,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乙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的那樣,除非一開始就 不 是 真心喜歡你,所以才會到 後來你 感覺他不 在 乎你 ,才會有這樣的 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每個男人都會去喜歡美好的,也就是得不到的那類!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小男孩的性格, 有挑戰心!! 給他一點苦頭吃吃!!

對男人來說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等得到了卻不懂得珍惜了?

8樓:臺長順田戌

對滴,到手的立刻貶值,人性就是這樣,不是誰的錯

o(∩_∩)o~。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為什麼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又不懂得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得到,覺得你想要超越,有乙個挑戰,得到了,沒有了新鮮,覺得不用再珍惜,不是我們的心理有問題,而是我們一貫的想法,可是你要好好的想一下,那真的是你想要追求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

抄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回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心隨著時代的變化隨著變了,不在是原滋原味

貪婪的的結果帶給我們的往往都是無盡的後悔

要是世間有後悔藥該有多好啊,哎,要是真有了這藥,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只後悔一次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貪慾在作怪。因為人都有佔有的慾望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有自私的天性。

14樓:輕風利劍

因為得不到卻充滿美好的幻想,得到了只有比幻想差很多的現實。

15樓:鮮雁員環

因為人都bai佔有慾望和探索慾望,越du得不到東西,他對這種zhi東西的認dao識並不深刻,所以在回腦袋裡幻答

想,人的思想大多是完美主義者,把所想的東西都想的很完美,越完美越想佔有,越不清楚越想探索,就這樣人就對得不到的東西特別感興趣。

16樓:督青芬雀汝

因為人一般都有一種佔有慾.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去得到.好奇心在作祟.

17樓:十里亭蘭

水果店的果子很甜,隨時都能買到,但是你路過了一顆樹,樹上結了一顆果子,你很想知道這個果子什麼滋味,但是...

18樓:沖涼的心靈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當然了,用,很多時候我們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得內到之後你就不會珍惜了對容

吧,不會珍惜不會珍惜了,估計珍惜的話那你就不會懂的,這是不是最好的所以說我想說的是你這些一定不是得到最好的,但是呢,也許是你得到的永遠的最好的,到了後才會這麼懂這些不動了,這就是最好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又不懂得珍惜,我們很多人在常人類,就是賤賤骨頭,簡明懂吧,有,很多時候都會覺得這個東西不是很好,但是你會覺得這個東西不是隨你的東西當然是你的但是可以讓自己覺得更好的懂不懂。

為什麼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得到的卻又不懂得珍惜……

19樓:一夢幻之旅

人真的很奇怪,

來很多時候都會有這源個現象bai出現,因為我們du渴望得到某物,zhi

卻很不幸的得不到,就覺得dao自己很失敗,覺得那才是最好的東西,但當我們得到了某物時,覺得其實很容易就得到了,不會去想它的價值所在,就不去很在意所擁有的東西。所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吧,得不到不一定是最好的,也有可能是最糟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人都是不一樣的,也許她是你想找的 但你並不是她想找的 且人人都有被愛和去愛的權利 得不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 只是你沒能得到而已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人類,自私又不知足

為什麼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22樓:顏念嬌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呵呵,人就是這樣子,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

23樓:校公升樂正書意

人都是這抄樣,得不到的永遠襲是最好,所以人bai們總是刻意去追du

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zhi

為什麼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但得到的卻不懂得珍惜。 要怎麼回覆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擺在眼前的卻永遠不懂得珍惜

25樓:彭禕月

不是。應該說得到過失去後再想得到的,才是最好的。只有自己體驗過,比較過,才知道是不是最適合自己。

可是因為已經失去,所以內心留下遺憾,接下來你再碰到適合的依舊會去比較,覺得不如失去的那個,形成重複。得不到的是出於一種想要擁有的衝動,當真的在一起時,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不合的地方。因為當初的想法加入了很多你的主觀意識,導致現實產生落差

26樓:李氏專屬

心理學說未完成的就會被美化!眼前的要去發現新鮮感,就不會想著不珍惜了!

27樓:南方子墨

對的,人就是這樣貝戈戈的

28樓:雪狐

對,人都犯這個毛病。

29樓:

因為不滿足,所以才進步!

30樓:玲瓏丶明月心

是的,人有時候就是犯賤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懂得珍惜,而越是難以得到的,越想得到

31樓:夜若微離

這就是人的劣根性,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簡單粗暴的解釋就是犯賤。

32樓:萬事都有因果

這是要看個人,我以前沒男朋友時,走在街上看到帥的男生都會多看幾眼,現在,就算再帥的男生,我也基本無視,我覺得他就是最帥的

33樓:曉心我親你

都是乙個樣,都忘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永遠都有恃無恐 這就是人性

35樓:回頭太難

這就是人類的征服欲和滿足欲

36樓:簡單

嗯。貌似這是人的一種共性耶。得不到的,永遠在心動。得到了的,卻不懂得珍惜。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會知難而上不願意撿便宜

38樓:立新酒泉

你真是活出來了,點個贊

39樓:夢裡尋she醉

說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要的得不到,得到的卻不珍惜……

41樓:心跳

我接你下一句(它越是得不到)

人為什麼都不懂得珍惜

你這個問題,是要乙個答案?我想沒有人能回答你。你是一種自我情感宣洩?是的,很多人和你一樣 不懂珍惜.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有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應該是吧,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是啊,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可貴.才知道...

是不是對男人越好,就越得不到珍惜

如果你把肉給了狗,狗會每天跟隨你 如果給了狼,他吃了肉後還會吃了你 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不一定,但你能這樣問證明你的那個他不那麼珍惜你。對於不懂得珍惜的人,就沒必要對他太好,久了他就會覺得你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的。並不是,不過大部分的確是如此的,總是會有懂得珍惜的人的。不是的,人心都是肉長的 你對他好他...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永遠得不到男人的真心,我要的是他心裡有我,不是他覺得對我很好了就夠了

如果遇到的渣男就不要勞心勞神對他再好也沒用因為他從骨子裡就不是好東西。說明男人根本不是特別的喜歡你和愛你。你一味的付出他就把你看成了姐弟,所以他也會對你好。不是愛就不會得到他的心。日久見真心嗎,因為你付出的多,所取也特別多。所以你看不到男孩心中有你,換個方式對男孩,你會發現這個男孩有多愛你 因為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