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h6儀錶盤上總里程上有個轎車標誌不停閃

2021-04-09 08:08:47 字數 2105 閱讀 8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標誌四周有沒有型別門開啟的狀態 ?如果有,可能你門沒關好

哈弗h6儀錶盤中間有車標閃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儀錶盤上乙個整車的俯檢視標不停地閃爍,一開始以為是智慧型鎖沒有電了,其實不是,是後備箱沒有鎖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可能後備箱門沒有關好。沒有關好,車標會一直閃。

二、如果不是後備箱的話,就檢查一下其它車門是否已經關閉。

以上情況都未解決車標閃爍的問題的話,建議還是去4s售後服務店去諮詢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上那麼那麼多的警示燈,到底是哪乙個哦,拍個**

5樓:機電**

儀表裡有好多燈的,什麼樣子的燈閃?最好拍個**

6樓:促荒涼納

山中寡婦(杜荀鶴)登幽州台歌(陳子昂)

7樓:

第七十八回:老學士閒徵詭畫詞,痴公子杜撰芙蓉誄

哈弗h6 儀錶盤上小車的模型閃爍什麼意思

8樓:紙墨成殤

「哈弗h6」儀錶盤抄上小車的模型是襲指「汽車

bai防盜指示燈」。當我們按下

du智慧型鑰匙的上鎖按zhi鈕後,汽車的防dao盜系統就會啟用,然後防盜燈就會閃爍。提醒我們車輛防盜系統被啟用,車輛處於設防狀態。

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車主去將它解除,而且耗電量也是微乎其微的,對蓄電池來說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如果蓄電池沒電,車輛防盜系統會將車輛鎖死,無法通過遙控器進行解除防盜,開啟車門和發動發動機。需通過機械鎖開啟,並對蓄電池進行綁電或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防盜系統使用注意事項:

1、當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鎖芯並將其扭至「on」位置時,請勿在點火開關鎖芯附近放置具有強磁場的物品。

2、請勿將鑰匙置於特殊的高溫或低溫環境下。

3、不要將鑰匙隨意跌落於地面上。不要用重物擠壓鑰匙。

4、無法起動發動機時,請將鑰匙扭至「acc」位置,然後再將其扭至「on」位置,此時請檢查:

9樓:逾_輪

這個標誌說明後來備箱沒自有關好,下車bai關好後就

不閃了。du

哈弗h6開車技巧:

一、zhi

關於dao上坡的問題,要是坡度過大且不算長,對1.5t的h6來說,原則上以1檔2000轉以上上坡為宜,這樣一般不會熄火。

二、關於一年內的新手上高速問題,看你的運氣。現在好像交警對這個方面查得還不是很緊。

三、關於磨合期問題。磨合期一般5000公里左右,在磨合期內,發動機轉速原則上盡量少上3000轉。

四、關於esp問題。開啟這個功能後,在濕滑路面上踩剎車原則上不易發生側滑。但是速度過快也不能保證!

五、關於防爆膜問題。其實就是貼膜後,即使玻璃碎裂也不會到處亂飛傷人。能當鏡子的膜好像不能通過車檢,現在車檢要求貼膜透光率要達到70%以上。

10樓:東北虎

我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儀錶盤上乙個整車的俯檢視標不停地閃爍,一開始以為是智慧型鎖沒有電了,其實不是,是後備箱沒有鎖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後備箱車門沒關上,沒鎖住。重新關緊就可以了。

行車中哈弗h6的儀錶盤上的汽車圖案怎麼會閃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個門沒關緊。包括尾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圖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誰明你的哪個門或者後背門沒有管到位提示報警,供您參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行車中哈弗h6的儀錶盤上的汽車圖案怎麼會閃爍

其中有個門沒關緊。包括尾門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什麼圖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誰明你的哪個門或者後背門沒有管到位提示報警,供您參考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 儀錶盤上小車的模型閃爍什麼意思...

哈弗h6越級版儀錶盤小扳手燈自檢後不滅咋回事

那個扳手是保養燈,提示車輛該保養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如果著車後還亮燈就需要保養了!保養後復位一下就可以了!下次保養會亮燈提示的!你好,這個是提醒你需要保養維護你的愛車的。如果你近段時間對你的愛車進行了保養維護,那就是幫你愛車保養維...

哈弗h62019款儀錶盤燈光怎麼調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更換成氙氣大燈或者led大燈,不過除了更換燈泡以外還有更加簡單實惠的增加大燈亮度方法 1 增加功率 一般的車大燈的功率在55w左右,能滿足正常夜間照明需要。當你感覺你的大燈不夠亮,你可以提高一落車燈的功率,為了保障全車的整體電壓,一般要控制在10 以內。2 改裝hid hid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