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3儀錶盤發動機警報燈常亮為什麼

2023-02-16 23:45:03 字數 1462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要到修理廠用電腦,檢測具體什麼故障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3的這個燈長亮是什麼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侯馬電動車

檢查剎車油是否短缺。

長城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4樓:只淫不色丶

故障燈亮有很多原因的,直接去4s點,維修工把電腦接上就能直接查出什麼原因了。很快的。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能造成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

1,車輛故障燈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您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

2,當電腦接收氧感測器的引數後尾氣排放嚴重超過國家法定標準後,電腦內部程式無法修正到標準範圍之內,此時發動機控制電腦就會通過儀表發出汙染排放超標的警示燈(黃色的汙染燈亮),用以提醒車主到維修站去檢查發動機汙染排放燈的原因。

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機器,是汽車的心臟,影響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常見的汽油機和柴油機都屬於往復活塞式內燃機,是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活塞運動的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汽油機轉速高,質量小,噪音小,起動容易,製造成本低;柴油機壓縮比大,熱效率高,經濟效能和排放效能都比汽油機好。

除了使用汽油和柴油之外,使用其他新能源的汽車被稱為新能源汽車,包括純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燃氣汽車、生物乙醇/生物柴油汽車和氫發動汽車等。我國市場上在售的新能源汽車多是混合動力汽車,但是目前已把純電動汽車作為了主攻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就說明有故障了呀,故障燈要用電腦查才能知道是**的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3儀錶盤上這個故障燈表示什麼?

7樓:大紅盈

從上往下,依次是:未繫安全帶提示、機油壓力提示。

8樓:水墨青花

發動機故障 ,看是否機油該加了。 還有乙個是安全帶 。

9樓:匿名使用者

為系安全帶提示,發動機系統故障需電腦解碼診斷故障的。

長城h3,4wd燈一直亮是**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橋電機可能有故障了,這車是後驅的,要四驅就必須在前橋加個電機才能工作,內部電機容易進水到致卡滯,

哈弗h3缸體怎麼放水,長城哈佛h3在發動機什麼地方是加水的

你好現在的小車發動機缸體都不帶放水開關了,直接從水箱下面放就行了,也可以拔下水管 長城哈佛h3在發動機什麼地方是加水的?在車頭內,方向盤左下有乙個拉力開關,拉一下,然後把車頭蓋抬起一點,中間有乙個撥動開關,橫撥一下,車頭蓋就開了,裡面就能看到水箱蓋了。長城哈佛h3發動機吃水厲害 你好,如果管路沒有洩...

長城哈弗h3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發動機號bai一般都在發動du機右側曲軸zhi箱上 副司機側 發動dao機專型號是發動機生產企業按照屬有關規定 企業或行業慣例以及發動機的屬性,為某一批相同產品編制的識別 用以表示發動機的生產企業 規格 效能 特徵 工藝 用途和產品批次等相關資訊。如燃料型別 氣缸數量 排量和靜制動功率等。您好,柴油...

長城h3三菱發動機怠速2000轉

1 轉速的問題 當您空擋滑行時,行車電腦感應到車在空擋行駛,這個時候轉速自動提高是防止發動機熄火。熄火後,方向助力器失去動力,方向沉重 給安全造成隱患。這個不是問題,屬正常。2 您的剎車踩第二腳才有反應,可能是空氣沒有排乾淨,建議到修理廠重排空氣。怠速馬達壞或者調整不好。補充一下 您好 節氣門體和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