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和吉利博越這2款自動低配選哪個好一些

2021-07-29 11:55:31 字數 1907 閱讀 6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建議選擇吉利博越這款車的配置比較豐富,整體的做工也很不錯1.8t的動力,提速方面還是挺給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來說推薦考慮博越明顯穩重大氣而且空間配置跟效能都不錯,1.8t的排量來說動力強勁有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吉利的博越,整體品製作工都沒問題,內飾用料質感的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來說,個人比較推薦吉利博越,這款車的整體價效比要比哈弗h6更高一些,但是總體的質量來說,要比哈弗h6稍微差一點,但是也不會影響後期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哈佛h6這款車,作為一款國產品牌suv,外觀大氣穩重,內部空間大,底盤高通過性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的話,吉利博越在油耗高一小點的情況下,動力表現出色很多,價效比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哈弗6吧,這款車子的銷量比較高一些的字上市以來,質量也比較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入手博越,品質直追合資車,主被動安全配置豐富,動力持續性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還是吉利博越更好,外觀時尚中控佈局配置豐富變速箱技術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應該是我比較傾向於選擇吉利博越,品牌,口碑比較優秀,而且配置較為豐富,**也足夠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的質量還是比較可靠的,發動機效能好,空間也比較寬敞,價效比高,是國產suv2023年的銷量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個人建議重點參考一下吉利博越,同價位的車輛裡面價效比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2646mm的軸距品牌中良心之作,3.0人機互動系統智慧化更好,經濟模式比較肉,正常模式還是不錯的,家用推薦1.8t發動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還是建議博越這款車,車子顏值高,配置很出色,標配車身穩定系統,一鍵啟動等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還是選擇哈弗h6要比較不錯的,檔次上還是要比較高的,空間上也是比較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很好了,這個車輛的技術也是很好,車輛的配置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博越,沃爾沃的技術還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了,車輛的技術和效能還是很不錯了,整體的做工也是很好,後期的效能穩定了

19樓:鵬飛一十八

不清楚 反正哈弗今年是挺火的

吉利博越和哈弗h6買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吉利博越這款車,1.8t和2.0l兩個排量的,動力強進。

21樓:阿祖聊世事

吉利博越哈弗h6買誰更合適?

哈弗h6和吉利博越怎麼選

22樓:半截she精病

可以考慮下價效比高一些的長安cs55

長安cs55採用長安家族外觀風格,軸距2650mm,空間不錯,1.5t+6at動力組合,提速快,油耗不高,

高配車型配有acc自適應巡航,車道輔助,自動泊車,360度全景影像,語音系統等等,安全配置也比較齊全。

哈弗H6和吉利博越哪個好,博越和h6哪個好

全新哈弗h6和吉利博越,在降低油耗方面其實也下了很大功夫。新哈弗h6的1.5gdit發動機非常先進,融入了cvvl 連續可變氣門升程系統 渦輪增壓 缸內直噴 雙vvt 缸蓋整合排氣歧管等先進技術,在獲得澎湃動力的同時,每一滴燃油都可以迸發最大能效。和發動機配套的是長城自主研發的7dct變速器,這款變...

全新哈弗h6和博越怎麼選

你好,這兩款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選擇吉利博越好,定位更高,而且質量技術也挺可靠,哈弗h6綜合來說不錯,但油耗有些偏高。推薦選擇哈弗h6這款車市場保有量較大。車輛的綜合效能較為可靠穩定。各有優缺點的,比較推薦哈佛h6,這款車型售後服務比較周到及時,車型銷量很好的 你好,個人還是推薦吉利博越的。因為它的配...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