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哈弗h6公升級版和運動版有哪些區別

2023-01-29 16:30:04 字數 1676 閱讀 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運動版的長寬高4649x1852x1710,整備質量1549公斤,公升級版的長寬高4640x1825x1690,整備質量1541公斤,可以看出運動版的長寬高都大一點,所以比公升級版重了8公斤。

二。運動版獨有的日間行車燈 氙氣燈 als大燈自動調節 前門憎水玻璃 側裙 防擦保險槓 led尾燈 霧燈輔助照明 桃木飾條。

三。公升級版全系都有右側盲區可視和前排主動頭枕,運動版只有尊貴型有。真皮座椅 主駕駛8向電動可調 運動版精英型有,公升級版尊貴型才有。

四。公升級版承載式不鏽鋼行李架(精英型)整體式不鏽鋼行李架(尊貴型),運動版是亞光鋁貼頂行李架。

五。公升級版空調是後排出風口(吹腳),運動版是後排風道。

哈弗h62014款運動版和2013款運動版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的多了個天窗,多了個上坡輔助,**多了4000,不值。除非你需要天窗,其他沒多。我買的是2013的,天窗我還不放心他呢。馬上要提車了,白色的。顏色比較糾結。

長城哈佛h6運動版2013款和2014款和2015款有什麼區別

3樓:邢府世家

舉例,哈弗6手動精英版,2013款比2014款、2015款油耗分別是 -8.

2 ,另外2013款車身高度為1727,2014款和2015款都是1710,還有就是2013款比2014款和2015款逐漸便宜,其他配置沒有區別,希望對你有用。

2014款哈弗h6運動版精英型的高配和低配差別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h6運動版,分別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分別對應的是低配、中配、高配~!主要配置的差別在於,是否為氙氣大燈,是否有天窗,是否座椅加熱,是否有座椅電動調節,導航是cd還是***,主要就是上述的配置差別~!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所幫助~!謝謝。

哈佛h613款和14款運動版有何區別

5樓:六和尚

前臉和配置不一樣。

哈佛h6運動版精英版 2013 2014副駕駛座椅調節方式 手動 電動。

內飾顏色 黃黑,灰黑 黃黑,灰黑,棕黑。

車身顏色 多睿智棕。

2013款哈弗h6公升級版和運動版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版是加裝了esp等一些配置,屬於配置公升級運動版配置和公升級版一樣,外觀上加裝了運動包圍,內飾也設計的較為運動化。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與普通版h6相比,h6運動版外觀變化較為明顯,新車採用了大嘴式的前進氣格柵,同時其前保險槓、前大燈、輪眉、輪圈、後尾燈、後保險槓和排氣管等部位均有變化。哈弗h6公升級版的車頭、車尾以及輪圈中心均採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

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主要是外形的變化。

哈弗h62017款公升級版和運動版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三大件基本一樣,外觀和內飾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升級版和運動版僅外觀和電器功能有區別,其他一樣。

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導航插卡處在

就是有個小紙條上寫這不可撕毀的地方,撕掉一摁就是導航卡槽了。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1.5精英型導航儀如何公升級 這個導航是原車自帶道道通的地圖一般的是華陽的牌子,我們是專業做導航地圖公升級,長城哈佛導航我們經常公升級改裝,假如有朋友公升級不明白的可以問一下我們。你好,到4s去公升級,祝你用車愉快...

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

哈弗h6,一款神車 銷量和保有量證明一切。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在這過去的13年之中,哈弗品牌累計銷售即將突破500萬大關,其中哈弗h6更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巨大的客戶群及口碑基礎當之無愧使哈弗h6成為最暢銷的suv,有車的地方,就有哈弗h6的身影。高顏值,...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